一位平凡的特別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在人生的旅途中

遇到了一個特別的人

算特別的人嗎?

其實也是最普通的曖昧小故事

很常見 很普遍 家喻戶曉 無聊透頂

可他 是第一個 我用這種心情去相處的人

以往跟一個人曖昧 我都是用很緊張的心情對待

可這次 我不緊張 我會想他 卻不會天馬行空的亂想

現在我來說說 我們的故事吧

他的化名就用J吧

J是我在工作上遇到的

起初我們一起進入這家公司

J是個很精緻的男生

老實說 我的理想型並不是這類型的男生

所以在一開始根本沒有特別注意J

一開始聊天

是我開玩笑式的問J能不能載我去找朋友

J也很爽快的答應說可以順路載我去

那天後 我跟J才在網路上破冰

不過並沒有聊天 就是問候一下而已

後來又小聊天了一下

我記得 似乎是

J突然發訊息問我為何這麼早走?

從這開始 我們才有斷斷續續的聊天

-

讓我從好友的想法 轉變成想更親近J的記憶是

那天要去找我朋友

因為離公司有些距離 我打算自己前往

那天之前也有跟J說過我要去那裡

J也問了我要載我去嗎?

我說不用 有點遠

J是個很溫柔的人

也是在這時候在我心底有了更深的感覺

J沒有說好或不好 只說了

不會的 我順路的

老實說 後來我還偷偷去查了一下路線

公司到那的距離跟公司到J家的距離

確實只差了10分鐘

我還跟自己說 真的是順路啦不用多想

哈哈 自己說不要在意 結果心裡已經開始在意J了

那趟接送後 我們開始了每天聊天

但也是斷斷續續的對話紀錄

J相較於我 生活很忙碌

但這也是我對於J最不明白甚至是不理解的一點

真的⋯能忙成這樣嗎?

好希望能有更多時間跟J相處

好希望J能多陪陪我

其實這些話 我也跟J說過

我跟他說

我希望他能有充足的時間休息

我希望他能多陪陪我

J則是開玩笑式的說

第一個不可能 第二個可能哈哈

J就是這樣

不會給我一個很明確的答案

能跟J說的話 那個界線 越來越模糊

J對我 我們之間的關係 那個界線

也越來越模糊

現在開始在一種不溫不火的階段中

J是什麼想法呢?

我的問題 J都會回答

我的事 J也都會記得

但 J總是有種從容

讓我不知所措

不明白 此刻的J

是用什麼心情 在與我對話的呢?




    總是在晚上不了解 不明白有些人事物 在這彷彿戴著面具的地方 呈現內心最真實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一位因為小白而斷了聯絡的泰國浴小姐從第一次到泰國玩樂到現在已經超過二十年以上了。在這段歲月裡淫狐認識許多情色場所工作的小姐,也和其中不少小姐發展長久的關係。像是這樣的關係,通常我們會用『老點』來稱呼她們。在這些老點中,有位在泰國浴工作的小姐是因為小白事件而斷了連絡。前一陣子整理照片時看到當年的照片,讓淫狐回想起那一段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24-04-21
    一位射箭的選手想要得到好成績,必須在心態上留意三個重點一位射箭的選手想要得到好成績,必須在心態上留意三個重點: 第一,每天不斷地練習,熟能生巧。 第二,臨場沈著穩定、專注,放下得失心。 第三,平時勤加練習的真正目的,其實就是要在關鍵的時刻能用得上!
    avatar
    Sherlock Chen
    2024-04-11
    【一位CFP的日常】有人曾說:「一直叫你買東西的,是損友;嘗試鼓勵你丟東西的,是好友!」現代人因工作壓力大,透過網路購物所獲得的「片刻」舒壓,似乎也不算是個好方法。當隔個月看到卡費帳單上金額的那一瞬間,壓力又隨即上漲,莫名的恐懼再次浮現,腦海立刻閃過:「我要更努力工作、賺錢!」這樣其實只是惡性循環,並沒有改變任何事,對吧?所以告訴我們三個值得我們留意之處。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4-04-11
    一位女性殺人犯的素描:她如何謀弒母親、婆婆與丈夫殺人犯若是事實,糾~~~竟~~~這人殺的是一個?二個?還是三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的節奏,就是玫瑰瞳鈴眼或藍色蜘蛛網一般的劇情,超展開的敘事但也虧得作者如此有耐心跟一位死刑犯來回,才有這本書的出版。 看書前本以為殺人犯都是見刀見血,結果是個毒殺案,而且又牽扯了詐領保險金的案外案,使得整個事件更加撲朔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4-04-08
    一位畫家穿越古今、找回自己的旅程(2024兒童戲劇慈善公演起跑)2024 適逢龍年,將二度創作重新搬演生肖系列劇碼當中的《畫龍點睛》,大家都已引頸期待好戲開鑼!
    Thumbnail
    avatar
    @WorldPeace
    2024-04-01
    《一位陌生女子的來信》:愛與癲狂的極致演繹這本《一位陌生女子的來信》是奧地利的小說巨匠史蒂芬.茨威格的中篇小說集。除了〈一位陌生女子的來信〉外,還收錄了他另外十篇作品。最初是在銅鑼灣書店瞄到這本書。本只想說來讀個經典名著,增增氣質。沒想到看完超驚艷,天殺的好看。雖說這種能流傳百年的作品沒道理會差,但真沒想到會那麼屌(笑)。
    Thumbnail
    avatar
    MaxJames
    2024-03-31
    社群媒體+會員訂閱制的綜效|為什麼我們會想訂閱一位創作者?|我從訂閱制平台 Patreon 學到的東西這要歸功於我的靈感謬思女神智利籍插畫家 Fran。她在會員訂閱制平台 Patreon 所提供的服務與內容,給了我在方格子創作的啟發。 以下將介紹她的特殊之處,以及受她啟發之處,以及我未來創作可能的走向。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12-08
    一味地接受權威者的思想是危險的昨晚睡前孩子對我說:「老師很聰明,懂的事情很多。」 於是,我趁此機會告訴孩子:「每個人不懂的事情其實很多,而每個人也都可能講錯話或做錯事,即使是老師或父母講的話也不見得都是對的,你要用自己的頭腦去思考到底有沒有道理?如果覺得有疑問就提出來,不用擔心爸爸媽媽會生氣。」 過去,我們總是希望孩子要「聽話」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6-25
    致H:與男朋友平淡交往之際,碰到一位大我十歲的成熟男人!H您好。我和男朋友談戀愛差不多有4年。這當中我們都過的很平淡。對未來也有憧憬。由於他小我一年的關係,而且在父母的呵護之下成長,在一起的這段日子,我都是扮演著姐姐的角色。他從未和別人工作過,只是讀大學的時候做過臨時員工。他現在是和父母工作,家裡有自己的小生意,生活還算不錯。他對未來沒有太多的想法,通常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