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 遺落之章 亂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一章的故事,並不是很重要。


也許它提供了一些解釋。


也許什麼都沒解釋。


...那天,他們沿著海岸圍欄緩步漫行。海風徐徐,吹拂著他們的髮絲與衣角。趙昊忽然停下腳步,看向她。


「不早了,我們該回去了。我載你回去。」


她抬頭望著他,靜靜地說,「我們回你的住處,好不好?」


趙昊看了她一眼,轉頭望向夜晚的海洋。


「雅茵,你要知道,就算不在那個偵訊所,我一樣會對你...」


「你不能就只是抱我嗎?當初我若是沒告訴你,我做了那個夢,你也會這樣對我嗎?」她質問。


沉默片刻後,他才開口。「原來,其實你並不喜歡我對你做的事。」


「我不討厭,但是...」她吸了一口氣。「但是我確實害怕,有一天你會控制不住自己而傷害我。」


他回頭又望了她一眼,淡淡地說,「原來,你也並不相信我對你的保證。」


「不是這樣的,趙昊,」她哀求地望著他。「我不是不相信你,我只是不由自主的感到害怕。你不能體諒我嗎?」


他垂下雙肩,沉默了。然後,他開口說,「對不起,雅茵,我沒考慮到你的感受。我會試試看忍耐。」他向她伸出一隻手。「我們走吧,一起回我家。」


...徐雅茵感到有些心痛,趙昊的眼神令她感到心碎。


其實,她不在乎趙昊那樣對她。她是會害怕,然而她相信,趙昊不會傷害她。


她已經下了決心。她會讓徐誠拿到那批證據,以報答堂主三哥,也就是義父對她的養育以及栽培之恩。


但她也決心要保住趙昊的命,她更不想傷害他。她知道徐誠要趙昊死,而且如果可能,他會讓趙昊不得好死,即使死了也遺留臭名。


他們本來打算在那個偵訊所,錄下趙昊對她做的事。但那裡本來就是一個,被設計成難以偷拍偷錄的地方。因此他們只能另尋機會。


她必須阻止他再那樣做。但是...


她又渴望他,想要他。


他們回到趙昊的住處。趙昊把她抱上了床。她沉醉在他的熱吻和碰觸之中。但是,當他開始在她體內橫衝直撞的時候,她又一次看到了他那種暴烈的,近乎空洞的眼神。


然後他停下來,從她體內退了出去。「雅茵,對不起,我沒辦法。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很抱歉。」說這些話的時候,他並沒有看著她。


她告訴他沒關係。她相信他一定能找到辦法忍耐。就算真的不行,那也沒關係。她會試著去控制自己的恐懼,讓自己相信他的保證。她緊抱著他,呢喃著說她愛他。


...當時,在飯店房間裡,當她差點被勒死的時候,她一度還覺得,他是在氣她誘惑自己,又或者,是故意在嚇她,警告她...


原來到了最後,他不但認為她不愛他,甚至相信她痛恨他。


她閉上眼睛。趙昊...


她真的感到很抱歉。


對不起。


3會員
40內容數
本沙龍為BDSM文學的創作天地。 請不吝給予作者愛的鼓勵! 請各位貴客都能給予他人尊重, 並保持禮貌態度,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