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第五章)-夢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而我此趟就是因為從『時』那『交易』到影璃大人消失後去了哪兒才來見您的。另外『玲』拜託我帶您回去,她想再見您一面。」

聽完白的敘述後,我大概了解了這位「影璃大人」的想法了...

「白,我想...『影璃』並不想要去見『玲』......」




原本還靜靜坐著的少年聞言,立刻站起身,毫無感情的冰冷眼神直盯著我,彷彿我就是一隻無處可逃的兔子,而白則是獵人,給人一種渾身不舒服的噁心感。

過了許久,白才收回了視線,露出了笑容,臉上出現一絲瘋狂,「這是不可能的......這是不可能的...對吧...影璃大人」

發現白臉上的異狀,我嚇到了,「白...你怎麼了?」見少年低著頭毫無反應,我只好蹲下與他平視,「白...你...還好吧?」但他還是沒有反應。

突然,白抬起了頭看著我,雖然眼裡恢復了溫度,但突如其來的動作還是讓我嚇了一大跳。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我一副見鬼了的表情,白沒忍住就笑了出來,甚至非常無良的有越笑越誇張的趨勢!體諒一下我的心情好嗎...剛擔心得半死,又被嚇得半死,現在又被笑得半死,加起來等於一個全死了好嗎!




猜猜看我後來有沒有忍住?答案是肯定的...沒有!就在白已經笑道開始在地上打滾時我就忍不住了。等我們「終於」笑累了時,窗外原本高掛著的太陽也累了,偷偷下班了,在白的強烈要求之下,我只好者了鍋火鍋泡麵來吃,白原本對這種「平民美食」抱持著極大的疑心,但在我的逼迫之下他還是吃了幾口嘗味道,然後...整鍋剛煮好的熱騰騰泡麵就被某無良知人吞了,而我一口都沒吃到!他還說什麼之後就住我家了的鬼話。我開始擔心我未來的生活費了......

然後我另外花了半小時教導白正確的衛生觀念,因為聽說在月夜那都是用術法洗身體的。還好白學得快又很聽話所以只要半小時,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然後等白洗好澡後,我就強行把某隻還想出去爬爬走的小「白」兔逼上床強迫他躺好睡覺。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我做了一個夢,一個人,一雙手,以及無盡的黑暗。

它將手伸向了我,不斷地呼喚著我,而我握住了它的手,好冷。

它笑了,但毫無溫度。

「讓我來幫助你吧。」


    98會員
    76內容數
    我的文章全都在這,也依照種類分類出了許多房間,只希望大家看我的文章時,能夠是輕鬆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