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er 之十五 窮究未知的實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BDSM文學。

本篇著重Ds心理描寫,無情色場面。

*****

「你仍然拒絕使用它嗎?是因為你害怕,自己缺乏那個能力嗎?」她問。


我望著她,沉默許久才說:


「的確如此。」


她睜大雙眼望著我,而我坦然回視她。片刻後,她移開了視線。我緩緩從床上爬起來,下床把臥室的燈打開了。然後我在床邊坐下。


「我確實不認為自己有那個能力,能在主奴關係中運用愛情做為工具,來引導和鞭策奴隸。」我看著她說,而她也緩緩從床上坐了起來。


「當你鞭策一個人,你必須了解手中掌握的鞭子該如何揮動,力道要用多少,可以擊打的部位又是哪些,才能確保鞭策既能起到效果,又不會造成永久性的損傷。」我繼續說下去。


「對於愛的功能,我自認比較能夠掌握的,是用愛去肯定一個人,和減輕他的痛苦。但那樣的愛不需要很強烈。因此我給予奴隸的愛,是一種溫和慈藹的愛,是我能控制,並且可以穩定供應給奴隸的東西。我幾乎不會使用這樣的愛去鞭策奴隸,它本身不會造成太大的痛苦,是減緩痛苦用的。」我微微嘆氣,心想我就曾經拿這份愛來鞭策她,而後果完全超乎意料。


「我自認無法完全掌控所謂的愛情,也就是戀人之愛,你明白嗎?」我看著她的眼睛說。「如果只是要療傷止痛,大可不必把愛情放進主奴關係之中。如果要放進去,那就是要達成別的效果。例如你說的支撐你,或者使你產生勇氣,沒錯吧?」我望著她的眼睛。


她點頭,然後說,「是啊,難道不值得一試嗎?我就曾經以你的愛做為支撐,踏出了我以前從不敢想像的一步,甚至靠著它安全到達了目的地。雖然後來我發現,你那時給我的愛並非戀人之愛。」她凝視著我。「也許你的愛所具有的用途,比你想像的多很多。」


「我不否認,你說的也許沒錯,是有其道理。但讓我這麼說好了,我本身對於把愛情放進主奴關係中的價值、和必要性,有很大的疑慮。我並不清楚,要如何去控制和運用這麼危險、不穩定的東西。例如說,你想用愛情支撐自己對不對?假設我們把主奴關係中行進的旅程,比喻為攀岩,而你想把愛情當做是一支岩釘,那你就要搞清楚,如何把愛情打造成岩釘,要清楚它的特性和使用方法,清楚它能承受多少重量而不斷裂鬆脫。否則,你很可能掉下去,摔得粉身碎骨,不是嗎?」我用質疑的眼神望著她。


她咬著嘴唇。然後她抬頭望著我。「你說過,知識和經驗是靠累積的,判斷力是要磨礪的。難道你完全不想去嚐試,試著累積使用愛情做為一種工具的經驗和知識嗎?如果我們要探索的是新的和未知的領域,那麼可以使用的工具,豈不是越多越好嗎?」


我望著她,她再次向我提出挑戰和質疑。我想我的眼神應該是帶著驚異,甚至些許敬佩。她說得一點也沒錯,但...這仍然太危險。我應該肯定和認同她的說法嗎?


我沉思著。然後我看向她。


「你說的沒錯。但這是非常危險的。如果我們要進行這樣的實驗,去探究如何在主奴關係中,運用愛情當做工具,達成各種功效,那你必須了解,你有因此受傷的可能。我也是。我沒有把握絕對能安然帶你達到目的地。我沒有十分把握能夠及時救助你。一個不小心,我們有可能一起跌入萬丈深淵。」我凝視著她,「對此你有百分之百的覺悟嗎?」


她望著我,點了點頭,「我有這樣的覺悟。」


然後她露出一個奇異的微笑。


「你知道嗎,從某種角度來說,我對你的能力所具有的信心,甚至比你自己還要強...我的主人。」

5會員
46內容數
本沙龍為BDSM文學的創作天地。 請不吝給予作者愛的鼓勵! 請各位貴客都能給予他人尊重, 並保持禮貌態度,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