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好文分享(太貼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說,一個人到底有多愛你,才能做到在你離開以後還能站在原地默默地等你,在你和別人在一起之後還會繼續愛你,在你一句「想你了」的時候,還會奮不顧身地奔向你。她會在你不需要她的時候躲在角落裡偷偷地關注你的近況,而在你想見她的時候,她始終都是笑臉相迎,你知道嗎?這需要多大的勇氣和多麼強大的自控能力,才能克制住心中的占有欲、思念和胡思亂想。心雖然痛得要命,卻還要裝作一副幸福的樣子。她明知道只要離開了你就能過得很好,可因為太愛你,不想失去你,所以選擇了默默承受這一切。她也想過放棄,可又不甘心。想堅持,又太委屈。最後,她對你的那份執著讓她不得不去賭一次。其實,結局早已注定,她只想彻底看清你的態度,為了不留遺憾,其實她什麼都懂。因為愛你,所以我不為難你,因為懂你,所以我理解你的苦衷,你的權衡利弊,知道你內心的需要,所以我不怪你。遇見已是幸運,毕竟也不是每段感情,都有結果。我只是在做我認為值得的事。我沒有在最好的時間遇見你,但自從遇見你以後,我才發現那都是我最好的時光。茫茫人海,與你相遇,往後餘生將你深埋心底,不纏繞,不打擾,默默地看著,念著,就好。


就像宮崎骏说:“其实我很早就知道我们不合适,但我还是拒绝了所有人,陪你走过一段没有结果的路。虽然時間不長,但毕生難忘。想想真是心酸,留住你和放下你,我都做不到。”明知不能愛卻偏偏深愛,明知沒有未來卻收不回來,明知該放下卻又捨不得,這種見不到摸不著,連聊天都要選擇合適的時間,你每天都在我的腦海裡卻不能在我身邊,這種感覺把我折磨得要瘋掉。我想我這輩子做過最溫柔的事,大概就是不顧後果地陪你到此。


有一種無奈,叫做有一萬種想見你的理由卻沒有合適的身份,有無數個想和你在一起的信念卻沒有了身份。也許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但我知道你永遠都是那個對的人。講真的,你在我心裡的位置連我自己都羨慕,無人能及,無人能替。可我在你那裡連我自己看著都心疼。當你真正打心底愛上一個人,你就會知道,付出比索取更快樂,給予比得到更幸福。人這一生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並不容易,你怎知這輩子的相遇不是前世磕破頭換來的?所以愛一個人不是索取,不是佔有,也不是限制她,而是成就她,讓她做回自己,發自內心地希望她好。她可能不是最好的,但在你心裡,無人可比,無人能替,只要是她,你會感覺比什麼都要好。

(取自網路)

3會員
11內容數
探討各種愛的形式地方/樹洞的概念/短文分享 歡迎共同分享心深處的她或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