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國小(二十五)

2024/05/0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二十五章 被襲擊的武神國小

「烈火圓環!」可馨雙手畫圓,出現兩個火焰環擋下小萱的攻擊。小萱瞪了可馨一眼,隨即纏繞著光芒的一腳飛出,可馨用手擋下,被踢回了原地。「變幻莫測!」同時,蘇恆一個跨步靠近我,揮出一拳,居然一拳變五拳、五拳變十拳、十拳變三十拳的朝我攻來。「你看的出來哪一個是真的嗎?」蘇恆臉帶嘲諷的看著我,「表情藏一下好不好?」我對他做了個鬼臉,「神速・瞬移。」我上一秒還在蘇恆面前,下一秒就移動到了蘇恆背後,「神速・如雷貫耳!」我一拳重重的打在蘇恆背上,他口吐鮮血,轉過身來,狼狽的退後幾步。「分!」蘇恆的身體變出了很多分身,圍繞在我身邊快速的繞圈圈,我跳起,雙腳橫掃,分身一個個消失。「你太弱啦!」我笑嘻嘻的看著蘇恆,「神速・雷光磅礴!」我一掌打下去,蘇恆直直的飛走,在空中畫出一道血痕。

「小萱那裡打得怎樣了?」我轉頭過去一看,小萱竟然半坐在地上,接連喘息。「你沒事吧!」我快速的跑過去。「不⋯好。」第一次看到小萱會落於下風,我一腳往可馨踢,她也一腳踢過來,雙腳相撞,產生巨大的正動把小萱震飛幾公尺。「蘇恆下線啦?也罷,你就當我的第二個沙包吧!」可馨出拳,我向右一閃,隨即一拳打過去,「神速・天打雷劈!」「星火燎原!」我們兩個的驚天一拳相撞,牆壁瞬間裂的淒慘無比。「可惡!」我被打飛,趕緊做出一個由靈做成的小絲線,往前甩,剛好黏到地板上,硬是把我自己拉了回去。「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我突然想到一個好點子,跑進407教室的後面櫃子區。「別想逃!」可馨沒有繼續前進攻擊坦克,而是進來教室找我。教室變得好大。「畏首畏尾的小老鼠,你在哪呀~?出來跟我一決勝負和告訴我你是怎麼彈回來的吧!」可馨一邊輕輕的唱,一邊按了開燈的按鈕,教室明亮的起來。「來啊!」我在教室後面站起來,可馨馬上衝了過來,嗶!「你上當了。」我往後退一步,可馨手上的火造成的煙飄了上去,觸動了灑水器,傾盆大雨如決提的水壩般灑下。「我身上的火可不是普通水能澆熄的!」可馨眼看就要打到我,這時,水滴到了她的頭上,可馨頭上的火燄頭髮馬上消失不見。「為什麼?」可馨頭髮變回白色,一臉茫然的站在我面前。「你是三年級轉進來武神國小的,當然不知道。這水是經碧水聖主強化過的,當然可以撲滅你的火。」我一腳踢過去,「神速・風激電飛。」可馨被我踹飛,帶著藍黃色的光形成一道光束,穿越幾道教室牆壁,土瓦四濺。

「恭喜啊!」露露跳下坦克,笑著說。「怎樣⋯千亮⋯星煌他們有來嗎?」小萱喘著氣勉強站起,「奇奇跟我一人一個打爆啦!倒是我的手被星煌的臭狼咬了一口。」露露看著自己的手說,我也看了一眼,傷口不深,不成什麼大礙。「兩個都昏倒了,打破他們坦克上的生命水晶吧。」我指著後面,轉身過去,立馬把蘇恆的坦克揍成一團垃圾,蘇恆和坦克隨之消失。「可馨就交給我吧。」露露正要拉弓,轟!!操場傳來一聲巨響,金光滿目。「發生什麼事了?」嗶!「嗚⋯這股能量⋯!?」阿牛打開坦克的門出來,突然坦克裡傳來的一聲響讓他驚訝的把頭縮回去。「誰?抑或是什麼東西?」奇奇聲音遠遠就聽得到。「這股能量的波形與波能和小宗的一模一樣,但波動提高了五十倍以上!」阿牛馬上跳出來,奇奇也跟著下車。「快被閃瞎啦!」奇奇做了一個綜藝摔。「這代表⋯」露露不可置信的連手上正要射出的光箭都消失了,「是變強過後的小宗!!」我瞪大眼睛。

「完蛋,死定啦!小宗本來就很強了,還搞什麼進化!?」露露對著操場吐舌頭,瞇了瞇眼睛。我只能說,金光真的太亮了。「打電話回學校啊。」阿牛拿出手機,按起電話密碼來。「喂?阿牛?(轟隆隆!)這裡⋯(碰匡!)被邪王國小⋯(乒乓呲呲!)入侵⋯『修羅門道・鬼刃!』(哇啊啊!)科特會去接你們,趕快回來!聽說你們那邊⋯(嘶呲!)被小宗入侵⋯很不妙⋯嗯?同學逐漸回來了?啊!」嘟嘟嘟!青嵐掛斷了電話,阿牛把手機關機,收進口袋。「看來邪王國小想趁學校空虛,襲擊武神國小!可惜,大多數人都被傳送回去了。這裡也沒多少人可以被殲滅。忘了說我這個傳送器的缺點:太多人一起使用時會隨著人數增加而延後傳送抵達時間。算是失敗了吧,下次有時間再改良一下。科特應該會傳送過來,但⋯可能要一段時間。」阿牛一邊說話還一邊搖頭,看著操場。「盡量拖時間直到科特來吧!阿牛先把小萱和可馨先治療吧。」我點著頭。「好!」阿牛迅捷的把小萱與可馨用Q寶恢復活力,接著說:「我和露露新研發的引爆箭和地雷箭都偏範圍,先回去支援。你們加油!」「嗯!我需要測試一下。」阿牛按下手套上的小人圖案按鈕,露露和阿牛瞬間不見。「這樣算『落跑』嗎?」奇奇皺著眉頭問,「這不重要啦!」小萱和可馨突然出聲,還走了過來,讓我們嚇了一跳。「話說操場怎麼這麼亮?感覺是很強大的能量。」可馨變回白髮模式,說話平靜多了。「武神國小被邪王國小襲擊,操場上的金光是由一個名為小宗的人發出的,我們必須拖時間直到六星尊其中一位來救援。」小萱簡明扼要一番,有許多細節都沒講到。「總而言之,就是把操場上那個人幹掉啦!」奇奇「火神模式!」可馨的頭髮再次變成紅色,「綠光大劍!」小萱的手上多了一把散發著綠光的大劍。「怒濤巨獸!」奇奇從水壺裡放出水,變成一隻巨大水狼把自己包覆其中。大家都進化了,我不切換模式不行啊!「閃雷・神行飄!」我進入這個狀態後,速度和力量會提升三倍以上。「走!」小萱從窗戶跳下,我們也跟上。

4會員
26內容數
國小四年級,活潑的知識宅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