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翻到的照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嗨,大家好!今天要來發五月第一篇文章了!主題是「舊照片」,我覺得這些照片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喔!各位也可以找找看我在哪喔~

第一張是七年級疫情很嚴重的時候,這是早上的時候

raw-image

第二張是下午的時候,剩下七個人,隔天老師就宣布線上上課了!

raw-image

第三張和第四張是昨天我們班的情況,因為有男生得腸病毒、腺病毒、腸胃炎(也太多🤣),再加上禮拜二下午的課都不是主科,童軍老師和健教老師都不放自習,所以很多人都請假回家讀書或去圖書館,昨天真的很開心,人很少,超級安靜!

那兩張照片是我們國文老師提供的

raw-image
raw-image

這是昨天晚自習休息時間我和三個同學在玩世界計畫的畫面,那為甚麼不開燈?因為是睡覺時間,但老師說沒有要睡的就做自己的事,昨天晚上都沒人睡覺呢!可能是人太少,大家感到很空虛?(但我相信我們班女生不會這樣認為)

raw-image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我要去吃土芒果了,掰掰~啊等等等等,我決定從今天開始,每篇文章最底下都會有動漫或小說名言,希望大家會喜歡!

今日金句:

去追趕自己心中理想的人,超越自己不認可的人,我想所謂的成長,就是不斷重複這些吧

暗殺教室 殺老師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女孩✿◡‿◡),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月初的感謝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想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真的是命中注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新莊拜文昌帝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久違的入選即時精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即時精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這幾天看新聞七寶媽與兒子笑資源班的孩子: 1. 讀資源班的人並非都智能不足 2.以後妳的兒子會這樣笑別的孩子 3.真有障礙的人會怎麼想,他們的家人呢? 4.人與人之間互相尊重是應該的,如同我這篇一樣 身障,不是你想的那樣 家庭教育從小做起
avatar
心裡住著小男孩
2024-04-28
影片手把手教學,注意這幾天跨交易所套利事項,一週就可能賺20%以上!!近一季跨交易所套利機會持續出現,根據教練的田野調查不少貓友在幾個月本金已經翻倍,而教練自己近一週套利報酬率達20%(獲利超過1萬u)。但仍有貓友私訊教練說操作不慎導致虧損,經過和貓友討論過後發現問題癥結點在於套利要注意的細節太多,用文字圖文版容易忽略,因此這次以影片的方式進行教學,並在影
avatar
呢喃貓投資
2023-10-31
這幾天的小故事合集一、渣男鑑別守則 我有一項特異功能,當我直視一個男人的時候,就能隱約地看到這人喜歡的女性類型。外放一點的人我甚至能從臉猜出這人的性格、有沒有特殊的性癖……(性癖異常的人眼神和普通人是不一樣的)如果什麼都看不到,那這男人就是同志。 我很少說這件事,因為我不確定這麼不靠譜的能力準不準,有沒有用。
avatar
袁非
2023-10-21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這幾天一堆私訊在狂問:「玉山金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大俠心想,去年大環境不好盈餘很明顯下降,今年會配發如此不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嗎?玉山金有怎麼了嗎?不就是正常經營嗎? 投資一間企業應該要看的是這間公司的經營團隊績效為何,過去是如何處理市場危機,是否能在景氣多空循環中保持著專業經營,並有能力扭轉獲利引擎再創高峰。
Thumbnail
avatar
大俠武林
2023-02-22
這幾天揣測了一下天意連續高溫七月天的一點小心得
Thumbnail
avatar
雲米
2022-07-26
這幾天實在有點忙,晚上連更哈太醫局的同僚們平時雖然對我不算熱情,但也不至於像今天這般冷漠。 我覺得奇怪,反省自己是不是又做錯了什麼,也許是因爲今天又險些遲到了? 想起幾天前,太醫令大人才特意來叮囑過我這件事,我陷入了愧疚。 要不是綠玉一頓叫喚,我真的又得丟人。 我起身想去找太醫令賠罪。 我急忙解釋我只能給冷宮裏的娘娘看病。
avatar
撈月亮
2022-05-12
這幾天是怎麼過的⋯此文寫於2021/05/27 這幾天處於「新生活快要開始又有一點開始但還沒真正開始」的尷尬期⋯⋯ 突如其來的三級警戒更是打亂了我的節奏啊(攤手)
Thumbnail
avatar
興之所至
2021-10-25
聊聊.....這幾天啊!!!這幾天就是忙到想躲起來的狀態.....   這幾天除了斜槓的打工之外,發包貓房的木工製作,溝通上一直不是很順利,搞得我情緒低落,心浮氣躁!   我的確不會木工,也不會畫施工製作圖,所以我畫出草圖之後需要專業的建議,需要談清楚,但是大家都很忙耶!喬不出一個時間,一起討論,做到哪問到哪?但是我也
Thumbnail
avatar
jbcat
2021-10-15
這幾天的小感想這星期忙過頭了,有一些寫作的東西可能會緩兩天。只是這幾天跟一些朋友聊,卻發現到一些很讓人愕然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07-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