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er 之十六 服用戀情的毒藥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BDSM文學,重口味,慎入。

警告:本章涉及亂倫及死亡情節,慎入。

警告:文中所述內容請勿隨意模仿。

*****

他同意了進行這項新實驗,展開這場邁向未知的旅途。

raw-image


他問我,對於他將主人和戀人融合在一起的新角色,有什麼樣的想像或期望?我希望他將我帶往何方?想看見何種新的光景?


我思索了一陣,才說,「我曾經想問那個人...他真的對我半點都不關心嗎?」我微微別過頭,痛苦地說道。「我知道這樣的念頭很傻,但我真的想知道,他只是把我當成一個洞,或一塊肉嗎?在他眼裡我什麼都不是嗎?我甚至希望...」我深深吸了一口氣,抬起頭望著他。「希望他一邊傷害我,一邊說他是無法忍住對我的慾望,因為他太想要我,所以才這麼做的...那我搞不好會好過點。」


他用深沉的目光看著我。「所以你希望,他其實是愛你的...是出於某種錯誤的愛,才對你那麼做的,對嗎?」


我痛苦地點頭,又繼續說下去。「我曾經對於Dom和S充滿恐懼和不信任,我感到...他們的本性就是喜歡傷害人,喜歡控制和強迫他人。所以我覺得,如果他們在傷害我的同時,也明確地說他們愛我,我是指戀人的那種愛法...也許我能得到某種療癒...我也不知道...」我咬住嘴唇。


他凝視著我。「你認為我是在傷害你嗎?」


我望著他。「我知道你不是真的想傷害我,但你的確對我施加痛苦,而且樂於那麼做...不是嗎?」


他輕輕嘆了一口氣。「我明白了。」他的眼神顯得十分古怪。「我曾經想過,要帶你一同前往攀登禁忌的不眠山,而我覺得自己非常自私,認為那是個相當危險的念頭。但沒想到...原來你跟我一樣有窺探那裡的慾望。」


接著他告訴我,他會著手寫一個實驗性質的場景劇本,到時候再跟我討論和修改內容。他又問我,有沒有什麼項目,是我其實很想嚐試,但囿於恐懼或出於其他原因而不願意實行的?我馬上就說有,並且告訴了他。事情就這麼定了。


而我十分納悶他所說的「禁忌的不眠山」是什麼。我知道他很喜歡使用比喻。於是我在網路上搜尋了這個詞彙。而當我看了與「不眠山」相關的文章之後,我不禁感到心中一陣發寒。


兩天後,他將「劇本」傳給了我。當我看完之後,我似乎多少有點了解,他為何要使用那樣的比喻了。我們進行了一些討論,增刪了一些細節,決定了實行的時間。


...然後,那一天...


我回到家,他坐在沙發上等著我。茶几上放著一個牛皮紙信封。我放下提包,然後坐到他旁邊,用忐忑的眼神望著他。他凝視著我,緩緩地說:


「我們的猜想...沒有錯,基因檢測的結果出來了。」他沉重地嘆了一口氣。「我們真的是兄妹。」


我垂下了視線。我靜靜地說,「我明白了...所以婚事必須取消了。」


「是的,我們不可能結婚了。」他沉重地說。


我低著頭,站了起來。我拿起提包,吸了一口氣。「那就這樣了,我們...明天再來進行婚事取消的動作吧。我先走了,我回家了。」我緩緩地看向玄關。


「你先別走,我們談談。坐下。」他淡淡地說道。


我望了他一眼,然後坐回沙發。我垂下頭嘆了一口氣。「你想談什麼?有什麼可以談的?」


「我不會放棄你的。我不會放棄我們之間的愛。」他注視著我,緩緩說道。


我又望了他一眼,再次垂下頭。「你不放棄,又能如何呢?這是人力不可挽回之事。」


「沒有什麼人力不可挽回之事。」他站了起來,走向我,伸出一隻手抓住我的肩膀。「我要你,我一定會得到你。不能結婚又如何?」他低頭凝視我。「我愛你,我一定要得到你。」


我別過頭去。「我也愛你,可是我們再也無法做一對戀人了。以後我們是家人。」我站了起來。「我要走了。」我看向他。「我還是會愛著你的...以家人的身份愛你。再見。」我掙脫他的手,想走向玄關,但他再次粗魯地抓住我,並且強吻我。


我掙扎著,但他紋風不動。然後他用力把我按倒在沙發上。我一面不斷掙扎,一面瞪著他。「放開我!放我走,我要回去!你...你別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


他對我微笑著。「我不會後悔的,我一定會得到你。」


「你就算這麼做,我們仍然是兄妹,這個事實並不會改變!我也不會改變心意,跟你維持這種關係的!」我睜大雙眼望著他。「放開我!」

raw-image


他仍然微笑著。「我會讓你離不開我的。」然後,他用自己的重量整個壓住我,再用雙手扯下自己的領帶。他一把抓住我的兩隻手腕,再用領帶緊緊綑住我的雙手。接著,他靠在我的耳邊低語。「其實我知道,你有這樣的愛好...就讓我來滿足你吧。我來當你的主人,你做我的奴隸。我們不必是什麼兄妹,也不必是男女朋友,更不必是夫妻。」他伸出舌頭舔了我的耳朵。「我會滿足你所有祕密的慾望。你是我的。」


我轉頭看向他。「你不能這樣!放開我!」


「我不會放你走的,我不能沒有你,」他死盯著我看,說道,「我愛你。」然後他用一隻手按住我的臉頰,粗暴地吻我,另一隻手抓著我的乳房用力地捏,指甲深陷進乳肉。雖然隔著衣服但還是好痛。我用力掙扎著,但徒勞無功。


他鬆開了我的臉。「不要掙扎...我叫你不要掙扎!」他瞪著我,然後揚起手狠甩了我一個巴掌。我的眼淚飆了出來。他看著我,又甩了我一巴掌。「乖乖聽話,你會聽話的對不對?回答我!回答你的主人!」


我睜大眼睛看著他,然後閉上眼睛,別過頭,哽咽地說,「我會聽話,可是你是我的哥哥,不是主人。求求你,不要這樣...」


「別跟我提到哥哥這兩個字。我們不是什麼兄妹。以後我們就是主人跟奴隸,明白嗎?」他柔聲說道。「我這麼做,是因為我愛你。我知道你也是愛我的...就讓我們打破一切世俗的藩籬,無視所有的障礙,就這樣在一起吧。」我感覺到他又用舌頭舔了我的脖子。「相信主人,主人會讓你痛苦,但也會讓你非常舒服...」他伸出一隻手,開始輕揉我的乳房,手指挑弄我的乳頭。他舔吮著我的脖子。而我濕了。我發出輕輕的呻吟。


「我愛你...你知道我多愛你嗎?」他柔聲說,一手撩起我的裙子,然後拽下我的內褲,手指按到陰蒂上,我微微顫抖了一下。然後突然間,他用力掐住陰蒂,我痛得尖叫。他的手離開了我的陰蒂,開始去碰觸我的陰唇和陰道口,另一隻手則一把一把地摸著我的臉。


我緊閉雙眼呻吟著。他問道,「回答主人,你舒不舒服?想不想要?」


「我...想要...」我嗚咽著回答。


他發出輕柔的笑聲。「告訴我,你愛我嗎?」


我嗯了一聲,淚水又湧出眼眶。「不對,你要說出來,你愛我嗎?」他逼問著。


我睜開眼睛,淚眼模糊地凝視他。我此刻感到...我愛他,但我也恨他。不過我只說了,「我愛你。」


他對我淺淺一笑。「要說『我愛你,主人』!」他揚起手,又甩了我一巴掌。接著,他緊緊抱住我,開始深深地,但溫柔地吻我。


我微微抽泣著。然後他舔吮起我的眼淚。「乖,別哭,你要知道,我愛你,我好愛你...你明白嗎?」他又開始舔我的脖子,然後是乳房。他隔著衣服舔著我的乳頭。我微微扭動起來。他又給了我輕柔的一吻,然後坐了起來,脫了自己的上衣、外褲和內褲。他又從茶几上抓起一把剪刀,剪開我的上衣、裙子和內衣褲,再把它們全部扯掉。他又整個壓到我身上,用手抱住我的腰,把肉棒深深插進我的陰道。接下來,他又吻了我,然後他看著我,喃喃地說著。「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他動了起來,又深又重地撞擊著我。他伸出一隻手去拽我的頭髮。「你裡面好濕...好緊...太舒服了...」他低語著,然後盯著我。「你給我看著主人!不要悶不吭聲,告訴主人,你有什麼感覺?你不讚美一下主人嗎?」


我把視線移向他,哽咽著說道,「好深...主人好粗哦...好硬...我好舒服...」


「說得真好,」他對著我淺淺地笑著,一面狂抽猛送。「主人很威猛吧?你有沒有覺得很爽快?你愛不愛主人?」


我呻吟著,喘息著,微微扭動著。「嗯...愛...」


他微笑著。「你真的愛我?告訴我實話。」


我難過地閉上眼睛,然後又睜開來看著他。「我愛你...主人...」


他低下頭來給了我一吻。「我也愛你。」然後他用一隻手去揉我的陰蒂,動得更快。「我要射在你裡面。」他低頭望著我說道。


「不可以!我們...不能有孩子...不要!」我看著他,痛苦地說道。


「誰說不可以?我偏要。」他低頭望著我,眼神幾乎有些瘋狂。「我會愛我們的孩子的。」


我痛苦地別過頭去,無法直視他。


他為什麼會寫出這麼瘋狂的劇本?


他發出低吼,然後射了。


然後,他緊緊抱住我,一言不發。而我默默地流淚。


他再次開始吻我。最後,他挺起身體,低頭看著我,伸出手指挑起我的下巴。「我要擁有你。我要讓你成為我的。你會成為主人的所有物。我這麼做都是因為愛你,明白嗎?」他解開領帶鬆開我的手。


我望著他點頭,微微發抖。他從沙發上起身,然後把我橫抱起來,進了臥室,把我放到床上。接著他出去了。片刻後,他把一個托盤拿進了臥室。


他在我身邊坐下,伸出一隻手撫摸我的臉頰,凝視著我,柔聲說,「你很明白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吧?準備好了嗎?」


我望著他,點點頭。他微微一笑,說道,「記住你隨時可以喊出安全詞,阻止你哥。」


我望著他,再次點頭。


他從托盤上拿起一罐生理食鹽水,沖洗我的兩邊乳頭及周遭部位,然後用毛巾擦乾。他又把兩個小布袋分別放到我的兩邊乳房上,壓著乳頭。是裝著冰塊的冰敷袋。


一段時間過去後,他拿掉了冰敷袋。他又拿著鑷子,夾起酒精棉,沾著優碘,將我有些麻木的乳頭和周遭消毒了一遍。然後又把兩根看起來頗粗的針,和兩支兩端是球狀的小金屬桿,也照樣消毒一遍。接著,他叫我閉上眼睛,說他要動手了,叫我放鬆保持不動,要我深呼吸。


我感到他把手放到我的乳房上。一陣尖銳的劇痛貫穿了我。我忍不住倒吸一口氣,叫出聲,眉頭緊皺。


然後,他再次說他要動手了,叫我放鬆、保持不動、深呼吸。又一陣劇痛。接著他把涼涼的藥膏塗上了我的乳頭和周邊,再把兩支小金屬桿穿進我的乳頭裡,穿完又再次上藥。


他把東西全部收回托盤,放在床頭櫃上。然後他爬上床,伏在我身上,一手撫摸著我的臉頰,柔聲說,「現在你是我的了。你的乳環就是證據。我們不再是什麼兄妹。你屬於我,我是你的主人,明白嗎?」


我難過地望著他,點了點頭。他又問,「你愛我嗎?」


我虛弱地答道,「我愛你,主人。」


他對我淺淺一笑。然後他直起身,到床頭櫃那裡抓起一支按摩棒,再回來按到我的陰蒂上。他叫我小心不要碰到自己的乳環,然後開啟震動。


「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嗎?」他定睛望著我。「告訴我,你是屬於誰的?」


「我是...屬於主人的。」我虛弱地答道。


他淺淺一笑。「如果有了孩子,你會為我生下來的,對不對?我會愛他的,我向你保證。」


我閉上眼睛,別過頭。「...不行的。」


他伸手捏住我的下巴,我睜開了眼睛。「誰說不行?為什麼不行?我偏要!」他把按摩棒的震動調得更強。「只要我們相愛就夠了,愛能超越和克服一切,打破所有世俗藩籬,無視一切障礙!你明白嗎?命運捉弄又如何?我才不會被命運打倒!」他緊緊盯著我。「我一定會擁有你,因為我愛你!」


然後他放開我的下巴,用五根手指來回撫摸我的嘴唇。他用按摩棒用力壓著我的陰蒂。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我高潮了。我喘息著嗚咽著。他開始撫摸起我的臉頰。「我愛你...我知道你也是愛我的...我愛你...你是我的...」他低語著。

raw-image


然後他在我身邊躺下,閉上眼睛。


我走出臥室,泡了兩杯即溶咖啡。我去找出了一個裝著綠色液體的瓶子,將當中的液體倒進其中一個杯子。


我把咖啡端進臥室裡,而他從床上坐了起來。我把其中一杯端給他,然後我緩緩喝光了自己的那杯,望著他,說道,「我恨你。」


他面無表情地看著我。我繼續哽咽地說,「我的咖啡裡放了防凍劑。跟我道歉,不然你以後就沒有機會了。」我感到眼眶微微泛淚。


他凝視著我,然後閉上雙眼,又張開來,有些發抖地說道,「對不起...我不應該做出這種事。」他向我伸出手掌,我看見他掌中有個裝著綠色液體的試管。他拔開試管蓋子,把液體倒進他的咖啡杯,然後一口喝光。他看著我。「我不應該這樣對你,我只是太愛你了,對不起。你不會有事的,我把家裡所有的毒物都收走跟掉包了。」他表情扭曲地別過頭。


我呆呆地看著他...「劇本」的結局被改掉了。我的咖啡裡本來應該要加入偽裝成「防凍劑」的瀉藥。原先的劇本應該是,我喝下摻了瀉藥的咖啡,然後要求他向我道歉。結果,他卻自己喝下了瀉藥。


他回過頭來,凝視著我,換上了平靜的表情。「很抱歉我傷害了你,我只是太愛你了。我真的很愛你。我不奢求你的原諒。你走吧。回家吧。」他又別過了頭。

raw-image


我看著他,然後我走出了臥室,在客廳的沙發坐了下來。過了好一陣子之後,他匆匆地走出臥室,進了浴室。我聽見他發出痛苦的呻吟和喘息聲。


等到他出了浴室,我看見他一臉慘白。我急忙站起來拿著一杯水走向他,遞給他。「謝謝,」他向我微微一笑,然後喝光了那杯水。


我伸出手想抱他,他叫我小心剛穿的乳環。於是我們輕輕地相擁在一起。我抬起頭凝望著他,質問道,「你為什麼要把瀉藥喝下去?不應該是我喝嗎?」


「你可以暫時先別質疑主人的作為,還有主人的判斷嗎?嗯?」他淺淺地笑著,用手指挑起我的下巴。「主人要問你,你現在有什麼感覺?」


我垂下視線。我心中是升起了一個小小的疑問。「這應該完全是虛構的故事情節吧?」據我所知,他並沒有姊妹。


他輕笑起來。「你放心...這完全是虛構的。我只是拿現實世界中會發生的悲劇,當作靈感來源而已。」他又微笑著看我。「還有呢?」


我凝視著他。「我覺得你扮演的角色...我有點恨他,但我也為他難過。也有一點點嚇到吧...他好瘋狂。」


「還有沒有別的?」他微微地笑著,看著我。


我咬著嘴唇思索著。「很難說清楚...你為什麼要塑造這樣的角色?我感覺到...這個角色面對完全不可能跨越的障壁,仍然強烈地想要突破,所以做出瘋狂的掙扎...悲劇感很重。難道說...這是部分的你的寫照嗎?」我望著他問道。


他凝望著我,緩緩說道,「我果然沒弄錯,你是一個很有洞察力的女人。」他又問,「還有沒有?你對自己有沒有什麼感覺?你有得到某種療癒嗎?」


我再次咬住嘴唇。然後我說,「也許有吧?可是這種感覺似乎有許多是來自於...你本身。你代替我喝下了那管瀉藥,所以...」我注視著他。


他微微一笑。「我懂了。」他收回自己的手。「這場實驗對我自身來說,也有非常多值得去探究的東西。」他望著我。「關於穿環這件事,你有什麼感覺?你本來不是很害怕嗎?」


我微微地笑了。「我的確是害怕,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我陷入整個情境之中,處於震懾狀態?所以多少把恐懼感給忘了。」


他凝視著我。「我知道了。那麼...類似的實驗,你還想進行下去嗎?」


我抬起頭看著他。「嗯,我想,我願意。」


他微微嘆了一口氣,然後他牽起我的一隻手。「好,那我們就一起繼續朝那座禁忌的山峰,邁得更進一步吧。」


他的話令我打了個寒噤,我真不希望他使用這麼不吉利的比喻。我也這麼說出來了。


他凝視著我,緩緩說道,「好,我知道了...我不再提那個名字就是了。不過你要曉得,我們踏上的旅途真的是十分危險。這一路上,你都必須讓我清楚地了解你的狀況。只要有任何疑慮,迷惑,或不好的徵兆,都必須迅速明確地告訴我,明白嗎?我們必須互相扶持,彼此信賴。」他吸了一口氣。「如果我自己有了任何狀況,我也會馬上讓你知道。了解嗎?」


我點點頭。


我有些不安。但這場實驗...讓我得到了許多新的體驗。


我相信,他最後真的會讓我看見新的天地。

4會員
40內容數
本沙龍為BDSM文學的創作天地。 請不吝給予作者愛的鼓勵! 請各位貴客都能給予他人尊重, 並保持禮貌態度,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