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緩緩閉合變暗,每顆星榮光齊放,盛譽流傳萬世揚。身子困倦了起來,閉眼耐心候著,便有夢境等我去闖關,稍晚就清晰地看見景象,我與老公走往陰暗處,可越走越要小心翼翼,我留意到有人在看守這個地方,好似不讓人隨意進出,但我們仍繼續走上坡度,抓握好旁邊,避免摔了下去,老公很快就從另一處溜轉了好幾圈下去,我還在想如何過去,有婆婆看我很猶豫,直呼我,「要放手。」獨自心領神會,攜手往前進步,安放憂心事,就過了彎彎繞繞的下一關。

光消失,就代謝換了場合,我來到學校,看到走道都偏窄,而且都傾下右邊,不是很平穩,旁邊只有低矮的欄杆,好多孩童在嬉鬧,他們的母親都不管,有人提醒他們要靠左邊,但他們只沉浸在歡樂當中,完全不在意,大腦思考意涵,大大快樂無窮盡,隨處任我行走平安

照片由Jake Blucker在Unsplash上​​拍攝

照片由Jake Blucker在Unsplash上​​拍攝


200會員
672內容數
生活快樂,處處都有道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