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er 之十八 戰敗之國的公主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BDSM文學,重口味,慎入。

男S女M。

*****

當我走進臥室的時候,他已經躺在床上即將入睡了。我脫了衣服走到化妝鏡台前坐下,用生理食鹽水清潔穿乳環的傷口,又塗上他為我準備的藥膏。然後我穿上睡裙,也關燈上了床。


「傷口還會痛嗎?沒有腫或發癢之類的症狀吧?」他看向我,柔聲問。


我搖頭。「這藥膏要塗多久啊?」我問。「上面寫的成份是什麼?」


「新黴素。大概塗個7天就好。」他輕輕一笑。「有些人主張穿環之後什麼藥都別塗,而我是覺得塗了比較保險。記得別拉扯到傷口,暫時都別碰到水。有異狀就去看醫生。」


我回了一聲好。然後我看著他。「你知道嗎...你之前問我有沒有得到療癒感,所以我把整個場景回想了一遍。然後我發現...」我咬住嘴唇。「我其實不恨你扮演的那個角色,我甚至覺得...我...」我覺得有些難為情,有點說不下去。


他凝視著我。「你覺得如何?不管有什麼想法或感受都可以說出來。」


「我覺得,我很為他感到難過。我覺得他傷害了我,可是也是在傷害自己。他很痛苦,最後又很自責...」我微微移開視線。「所以我對整個場景...他那樣對我,我覺得...很有感覺。」


他盯著我看。「你是指你會興奮?你喜歡那個角色的表現?」


我有些臉紅,點了點頭。


他端詳著我,露出感興趣的目光。「你是說那個角色很痛苦,所以你覺得興奮,是嗎?你渴望看他,或者說,看我痛苦的樣子嗎?」


我睜大眼睛望著他,然後搖頭。「不是,我是感到難過和悲傷。我覺得你那麼痛苦,所以我為你難過。但是...你因為痛苦而那樣對待我,我又因此興奮。」


他露出思考的表情。然後他看著我,問,「假設我丟了工作,所以回家打罵你出氣。或者我因為別的女人而失戀,卻把挫折感發洩到你身上。你會興奮嗎?」


我想了一下,然後搖頭。他目不轉睛地望著我,又問,「那假設我讓你感到傷心或失望,你會考慮做一些令我痛苦的事嗎?例如故意出軌,或者自殘?你不必擔心我怎麼看你,可以告訴我實話。」


我想像了一下,很堅定地搖頭。「我只會覺得非常非常難過。」


他望著我,忽然微微一笑。「那假設,你是處在以下我告訴你的情境之中呢?我先警告你,聽起來會有點極端。假設有兩個國家在打仗,其中一國戰敗了。戰勝國要求戰敗國把公主,也就是你,獻出來。公主的戀人,也就是我,一名騎士,負責護送公主上路。公主要求騎士帶她逃走,但騎士拒絕了。他們抵達戰勝國之後,國王派人抓住騎士,然後要公主自己脫光,在騎士面前讓國王幹。國王完全沒說公主不照做會有什麼後果。你會怎麼做?」


我瞪大眼睛看著他,感到雙頰發燒,又不可置信。這情境也太扭曲了吧...我囁嚅著。「我不知道...」


他對著我微微一笑。「稍微想像一下。你很恐懼自己的命運,我卻拒絕救你,不肯帶你逃跑。你對我很失望,感到傷心又憤怒。」


我望著他。「你不肯救我的原因是什麼?」


他又是一笑。「也許是出於忠誠吧?如果我帶你逃了,我們的國家就會大禍臨頭。」


我咬著嘴唇,別過頭。「那樣的話,我...我會照國王的話做。」


他盯著我看。「理由是什麼?還有,你會感到興奮嗎?」


我望向他,直直看著他。「因為我會恨你,想報復你,讓你痛苦。而我...」我垂下視線。「我的確是會感到興奮。」


他伸出一隻手輕撫我的臉頰。「那你想不想嚐試這樣的場景?我可以安排。而且,是在沒有第三個人參與的情況下實現它。」


我看著他,然後有些痛苦地別過頭。「你...你為什麼會想要我嚐試?你其實不在乎...不在乎我在你面前被別的男人幹,是不是?你並不感到痛苦,對嗎?」我突然覺得想哭。


他又向我伸出一隻手,雙手捧著我的臉。「不是的。我提議你嚐試,是因為你會覺得興奮。」他柔聲說。「我確實在乎,我可以向你保證,我會感到非常痛苦和憤怒。然而我想進一步了解你的內心世界...還有愛情對你會產生哪些影響。但如果你不喜歡,那我們就別這麼做。」


我把視線轉向他。他的表情是真誠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卻無法完全相信他。我的心感到刺痛。一個念頭突然浮現在腦海。如果這是他想要的,那就做吧。就讓我看看他是不是真的在乎吧。於是我咬著牙說道,「不,我做。我想嚐試看看。」


他盯著我,研究著我的表情。然後他說,「好,那我就來安排。會需要特殊場地,我們得出國,就順便玩一趟好了。我會讓你知道場景的大概內容,再做進一步討論。」他吻了我,然後柔聲說,「請你相信我,我愛你,我的心是你的...」


半個月後,我們來到另一個國家,進入了一家SM主題旅館。他牽著我的手,領著我走向一個房間。我在門前拉住了他。「求求你,帶我逃跑好不好?帶我走...」我哀求他,「你不愛我嗎?為什麼你不帶我逃走?求求你,好不好?求求你...」


他轉頭看了我一眼,就別過頭。「很抱歉,公主殿下,我不能這麼做。這是我的職責。」他說著打開門,牽著我走進去。


我覺得想哭。他牽著我走到房間中央,對面是一個鐵柵牢房。地上有一支突起的棒狀物,由一塊繪著豪華的金色,以及紫色圖案的藍色絲巾覆蓋著。然後,他脫掉了自己的外套,又為我脫掉我的長風衣外套,再把它們拿去掛好。我垂著頭站在原地。他走了回來。接著,有一個陌生男人的聲音突然不知道從哪裡響了起來,那個聲音語帶譏諷。


「尊貴的公主殿下,你的國家戰敗了。你將為你的國家付出代價。從今天開始,你不再是公主殿下,而是至高無上的國王陛下的性奴隸。現在,你將接受陛下神聖的陽具的恩寵。馬上把你的衣服脫了!」


他緩緩退到一邊。我看了他一眼,他毫無表情。我一咬牙,開始一件一件脫光我的衣服。


那個聲音又響了起來。「騎士!現在,跪到你的公主殿下...哦,我說錯了,是國王陛下的性奴隸面前,脫掉你的上衣,再用你的嘴服侍她。快!」


我看了他一眼,他仍然一點表情也沒有。我別過頭,咬住嘴唇。他緩緩走向我,脫了上衣,然後跪了下來,把頭埋進我兩腿間,開始吸吮和舔舐我的陰蒂。我閉上眼睛,流下了兩行淚水。然而我也忍不住輕聲呻吟起來,陰部流淌出愛液。過了片刻後,那個聲音再度響起。

raw-image


「你做得很好,騎士。現在,去把國王陛下賜給性奴隸的口紅拿過來,在她胸前寫下『國王陛下的財產』這幾個字。快!」


我睜開了眼睛,而他站了起來。他的嘴唇繃得很緊,但除此之外仍然沒什麼表情。他走向房間另一邊,又走回我面前。他把手中的一管口紅蓋子拔開,旋出膏體,在我胸前寫下了那行字。


我低頭看著那行字,眼中又泛起了屈辱的淚水。而那個聲音又響起了。


「你做得很好,騎士。現在,把那塊蓋布拿起來,把你的公主殿下...哦,說錯了,是國王陛下的性奴隸雙手綁起來,再把她放到國王陛下神聖的陽具上,讓她開始接受恩寵。快!」


他一言不發地把口紅收進口袋,然後彎身拿起蓋著棒狀物的絲巾,露出了一支插在黑色底座上的仿真假陽具。它做得很逼真,連睪丸都有,上面泛著濕漉漉的光澤。黑色的底座是吸附在地板上的,上面黏了兩圈閃閃發光的巨大水鑽。


他從口袋裡拿出一條黑色束線帶,把我兩隻手拉到背後,再用束線帶綁住。然後他抱著我的腰,輕柔地把我拖向那支假陽具。我站在那裡,假陽具在我兩腿之間,對著我的甬道。他把兩手搭在我雙肩上,輕輕地將我往下按。

raw-image


我跪到地上,那支塗了不少潤滑劑的假陽具,就這樣沒入我體內。我嗚咽一聲,低下頭流著淚水。那個聲音又響了起來。


「現在性奴隸要接受國王陛下的恩寵了。快謝恩!」


「...謝謝國王陛下的恩典。」我哽咽著說。那個聲音又說:好,開始吧。而他蹲到地上,按下了底座的開關。


假陽具開始上下抽送,發出機械運作的嘰嘰聲。我抽泣了起來。那個聲音又響了起來。「現在,騎士,你自己走到牢房裡面去,好好觀賞你的公主殿下...哦,說錯了,是國王陛下的性奴隸,是如何接受恩寵的吧。」


他站了起來。然後他低著頭,走向那個牢房,把自己關了進去。他先是垂頭看著地面,又抬起頭來看著我。他緊蹙著眉頭。聲音再次響了起來。


「性奴隸,你要一直說:奴隸好爽,謝謝國王陛下恩典。到了高潮的時候則要說:奴隸高潮了,謝謝陛下。聽清楚沒有?快說!」


我照著做了。我別過頭,不斷掉淚。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心想。他為什麼要這樣?他為什麼會想出這樣的場景?他是不是在想像我被別的男人幹著?他是不是不在乎?不痛苦?我抽泣著。而同時我又感到...一種像是墮落的奇異快感。如果他不在乎...那我就徹底墮落吧...我這麼告訴自己。我的小腹竄升起熱流,我的臀部不自覺開始扭動搖擺起來。我呻吟著,啜泣著。

raw-image


這個場景,會持續到我高潮兩次。反正他不在乎...那我就墮落吧...我閉上雙眼,啜泣不止,一聲一聲地呻吟,也一邊斷斷續續地唸著,奴隸好爽...謝謝國王陛下恩典...


我在淚眼矇矓中抬起頭,失神地望著對面的牢房。然後我看到了他的表情。


他一隻手緊握著鐵柵欄,緊皺雙眉緊閉著眼睛,就像是完全無法忍受的樣子。接著,他突然睜開眼,直瞪著我。我仍然啜泣著,茫然地和他對視。這時我高潮了。


我繃起身體,別過頭,發出長長的呻吟。我感到自己的陰道緊裹著假陽具收縮著。然後,我顫抖地說了,奴隸高潮了...謝謝陛下...


他突然打開了牢房的門走向我,然後抓著我的肩膀把我拉起來。他粗魯地抱住我,把我拖著走向掛著我們外套的衣帽架。我聽到那個聲音響起,大聲警告我們不准離開。但他從口袋掏出了一把小刀,割斷了綁住我的束線帶,又把我的長風衣套到我身上,整個扣起來。他又穿上自己的外套把拉鏈拉到領口。他拉著我大步走向房門。


「我們走吧,我帶你逃走!走吧!」他說著,把我拉到房門外。我被他一路拉到旅館外面。他招了一輛計乘車,把我推上車。他用英文說了自己要去哪裡。然後,我們來到另一家旅館。


他拉著我下車,摟著我迅速走進旅館,進電梯上樓然後走到一個房間前面。他用房卡開了門,把我推進房裡,然後又把我推向房間中央的大床。


我完全搞不清楚這是怎麼回事。這和他告訴我的安排不一樣,但這個房間顯然是他早就訂好的。


我茫然倒在床上,而他快步走進浴室,我聽到水聲響起。他拿著一條濕毛巾走了出來,又走向我。他粗魯地解開我風衣的扭扣,把它脫了下來,再次露出我的裸體。他抓起毛巾,猛力擦掉我胸前用口紅寫的字。他坐到床上抱起我,把我摟進他懷裡,讓我頭靠在他的胸前。我聽到他喃喃地說著,對不起,對不起...

raw-image


我又啜泣起來。他緊緊抱住我,低聲說:是我不好,我早該帶你逃走的。我不該把你送到那裡去的,沒事了,別哭。然後他吻了我的臉頰,又吻了我的脖子,接著是我的嘴唇。他輕輕地把我放倒在床上,起身脫掉了自己的衣褲,重新伏到我身上。他用一隻手捧住我的臉頰,命令我看著他。他凝視著我。


「你是我的,你只屬於我,我不會讓別人擁有你的,你明白嗎?我愛你。」說完之後,他把手移向我腰部,抱住我,他的肉棒一口氣深深捅進了我的陰道。我不禁呻吟出聲。他一手揉按著我的陰蒂,一邊狂抽猛送起來。他不斷低語:你屬於我,你是我的,我愛你,我愛你...一會之後,我又一次達到高潮。接著他也射了。


他抽出了肉棒,一言不發地緊抱著我。


他深深地嘆息著。


然後他說:


「你是不是不相信我?你不認為我真的在乎,對嗎?」

3會員
40內容數
本沙龍為BDSM文學的創作天地。 請不吝給予作者愛的鼓勵! 請各位貴客都能給予他人尊重, 並保持禮貌態度,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