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章<生死存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Tom顯然對這個弟弟突然進來的行為,感到很不滿,甚至語中帶刺的表示道:「當然是已經吩咐下去,他很快就會開始動作。 不然你以為,我剛剛打電話是為了什麼。」 Andy又一次拿他口中的大小姐,出來壓制,甚至以員工的命來威脅道:「那好,拜託你快點。 大小姐可等不及了。 畢竟我們診所的生死存亡就靠你一個人了。」 Tom忍不住想要糾正Andy這種無禮的行為,甚至主張道:「好,但是你不覺得你應該先敲門進來嗎? 這樣子真的很沒有禮貌。 再說辦公室算是我的私人空間,你已經侵犯到了。」 Andy明顯聽不進去,還打算和Tom爭出一個道理來,他還搬出主導權來說道:「Tom,希望你要搞清楚一點,我可是這間診所的老闆。 所以我有資格決定任何事情,包括連我要什麼時候進來都行。」 Tom只好拿出三個人當時開診所時的口頭約定,還加上紙本與錄音證明,甚至又再重新念道:「那也不包括進來我的辦公室,還是在沒有經過主人的允許下。 我記得我們三個明明有約定過。 第一,不能插手彼此的生活。 第二,辦公室是醫生們的私人領域,在不經過主人的允許下不能進來。」 Andy自認為已經做的夠好,Tom竟然還要求更多,但是他卻強詞奪理的說道:「當然明白,怎麼會不記得。 還有你應該慶幸至少我是個很好的老闆。 不會在你們的休息日,騷擾員工。」 Tom看這個弟弟沒有聽進去,只好又再強調一次,但是他不甘輸給這個弟弟,只好又說道:「這倒是真的沒錯。 但是你還是不能在我沒同意的情況下私自進來。」 「好啦好啦,你開心就好。 我還有其他客人,先回去了。」 Andy這句話更像是敷衍,只見他無視哥哥的話,走出辦公室。 「喂,給我回來。 你這個弟弟,難道就不能學會尊重我這個哥哥。」 幾乎整個診所都聽得到Tom的叫吼聲,但是當事人無動於衷回到自己的辦公區域。 Annie已經見慣兩人之間的矛盾,都麻痺了。 每當這種時候,她就得出來安撫這些貴婦的情緒道:「唉,這兩個人又吵架了。 真是抱歉,各位客人請不要在意。 這只是醫生們的一點小矛盾,肯定不會影響到你們的療程。」 櫃檯裡面,莫妮的嘴裡不知道又在吃什麼,她一臉看熱鬧不嫌事大的說著:「嗯,是啊。 這兩個人天天吵架,真的是兄弟嗎? 怎麼我看著反而像是仇人似的。」 Anna一安撫完客戶們的情緒,又眼尖的注意到櫃檯的異樣,她馬上衝過來質問道:「莫妮,你在幹嘛。 你是在吃什麼,不會又是垃圾食物。 你可是答應過我的,難道要我再提醒你一遍。」

3會員
129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文字交流 的其他內容
83章<倒胃口的傢伙>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84章<整個氣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85章<你是怎麼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86章<強人所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87章<擾人清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88章<善良的女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幪面戰士 第89章 連不上的心靈同步阿爾伯特:“有你陪着我,這些敵人又算得上甚麽?” 兇神號聽完後,又再次陷入了沉默。隨即阿爾伯特便捂着傷口走出了山洞,他閉上眼睛感受着早晨的陽光說道-- 阿爾伯特:“迪多蘭已經拿到了利維坦靈石,我相信他們其他人也應該出發去找另外那兩顆了,要不是當日我們在實驗基地裏聽到他們的計劃,我們也逃不出來阻止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4-04-23
89.尾章(下)-前因讓眾人始料未及的是,薩辰到狼族參加完覲見禮後,順道去了沙漠邊城的凝香樓,居然對慕蓉夜青一見鍾情,展開了相當猛烈的追求……蘇期知道的時候,又想起這一刻,心裡忍不住吐嘈納蘭真這開過光的嘴,不跳預言家都可惜了。 什麼是預言家?哈士奇搖著尾巴,依舊求知慾旺盛。
Thumbnail
avatar
臨稷
2024-02-21
89.尾章(上)-風波後續 一個時辰後,日遙的百姓再次被新的流言淹沒,這次卻是極好的消息:狼族王在病榻旁虔誠祈求三日,頭髮俱白,終得上天垂憐,承平公主得已痊癒,雖說腹中胎兒並未保住,但已是不幸中的大幸。 薩辰下旨,宰相夫人喪心病狂謀害嫡女,被賜鴆酒自盡:裴寧連帶著被革去宰相職位,但念其勞苦功高,最後許了個五品閒職讓他頤養
Thumbnail
avatar
臨稷
2024-02-20
avatar
黃若羽
2023-12-17
江上寒月明-第89章一陣清風自遠方飄來,如隨風飄落的蒲公英團,輕柔落在西風烈掌心。 “看來,那位並未完全按照你的想法去走。” 寒寧天淡然出聲:“哪怕在這裏,你已經贏了。” 西風烈淡淡一笑,道:“少年意氣。” “相比於荀氏的少主,你看重的那個小傢伙要有意思的多,讓他在我眼皮子底下堂堂正正的晃過去,而我卻不得不將事
avatar
god_novel
2023-09-19
【蘭千山館名畫目錄】89.清.明中〈細筆山水〉軸水墨畫山水。澗水由右漱下,山村落落,筆意綿綿。
Thumbnail
avatar
石頭夢
2023-04-22
第89章、天機不可洩漏丹宗之人實在不太明白,為什麼如此端莊秀麗的佳人,說起話來依舊雍容,但話語的內容卻簡直撒潑到可以氣死人?
Thumbnail
avatar
墨十七
2022-12-01
第89章、戰場變因黎落挽著黎湛,兩人優雅地在宴會中穿梭,尋找著歐陽懾的身影。 歐陽懾是中央政府某部門的院長,黎落的爸爸則是部長,兩人在政府都是高官,私下交情挺不錯。 黎落的爸爸讓兩人來宴會後一定要先找歐陽懾問好,歐陽懾聽說雙胞胎要來宴會,很想見見他們。 「你別那麼騷包行嗎?」黎落偷偷捏了黎湛的手臂一下。 姊姊?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4-20
我只是想活著 第89章 營救高度玄 在高少霖激射離開之後,原地就只留下了四處亂竄的氣流,而文沐雨則是穩穩地飄浮在原處一動也不動,竟未受到絲毫的影響,只是身上的衣服隨著那股暴風撕扯了一下,旋即就衣垂輕飄了。 接著,四下的空間立刻恢復了平靜,只見前方高少霖所化的氣團已然離開甚遠,變得肉眼不得見了。 半晌過後,前方打鬥之聲砰然作響地不斷傳來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1-12-20
第89章 殺羅吒  十五分鐘前,小吒興沖沖地從小木屋衝出來,善花趕緊追在後面。小吒看她這麼緊張的樣子,忍不住告訴她:「善花姊姊,其實我只是去對面的酒館要紙而已啦,妳不要那麼緊張。」   善花看起來鬆了一口氣,怪道:「那我請老闆娘幫忙看著你,你別亂跑,我還要先去買一下東西。」   「好啦,我知道!」   小吒立刻跑到
Thumbnail
avatar
郭珮甄
2020-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