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不開雙方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幫她把新的工作帳號開通

全部手續完成

她也正式可以上班

薪水如果匯到我戶頭

我會記下來,再她匯給家人

或是約時間拿給她這樣

把一切處理差不多

她也要回北部

她騎著我的車

卻朝反方向走

我:「妳不是要回家,錯過那條路了」

她:「要去旅館啊!」

她帶我回過年去的那家旅館

充滿幸福記憶地方

那時還沒出事~

我們開心談以後在一起後

要去哪裡玩~吃什麼好吃的

現在我已經知道她的苦衷

所以願意跟她發生關係

還是孰悉的溫柔觸感

現在她不想拖累我

也覺得沒辦法給我什麼

不敢給我承諾跟名份

但她的工作帳號,薪轉都在我這

必須依賴我

我太愛她也離不開她

所以甘願守著她

我們還是一樣會找時間約會

但我也開始省錢,約會多幫忙分攤

最近她又恢復精神了

有點想問她交過那麼多婆

有沒有一個像我這麼傻的?




    3會員
    42內容數
    我是一個婆(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帆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真相總是殘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願賭服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渡時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太多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無話可說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不早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離不開 為什麼自己會一直離不開傷害自己的人事物, 之前探討出的原因不外乎就是貪和懶再來就是無知! 但老師最近有個心得,就是認同與接受這人事物與自己的關係。因為自己認定對方是自己的情人,夫妻,家人,朋友,上司,責任。不管狀況多麼的糟糕,內心還是接受這一切。因為自己的內心是不能接受失去這樣的
    Thumbnail
    avatar
    DUO天使塔羅占卜
    2023-12-19
    想離又離不開,方格子的朋友們與每一個你 《緣份》,這兩個字說不清楚也無法量化,你相信它的存在嗎? 我是相信的,有時回頭想想會覺得一些事情發生地很巧妙很神奇。
    Thumbnail
    avatar
    泰太
    2023-09-15
    廣末涼子驚爆雙重不倫!飯店私約「米其林主廚」凌晨才離開…為愛喊離婚:我們心意相合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則震驚日本娛樂圈的緋聞!就是42歲的國民女神廣末涼子被爆出軌了!😱 廣末涼子 廣末涼子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她是從16歲就出道的演員兼歌手,曾經演過《海灘男孩》、《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等經典作品,也曾經拿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殊榮²。她的外型清純甜美,氣質高雅脫俗,被稱為「小鎌倉」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6-07
    青埔房屋專家-羅文湧,最好的住宅選擇,便是離塵不離城,在熱鬧的商業區,遠離塵囂又不離開方便的城市範圍,是最好的住宅距離。「最好的住宅選擇,便是離塵不離城,在熱鬧的商業區,遠離塵囂又不離開方便的城市範圍,是最好的住宅距離。」 北接雙北,南臨新竹,高鐵入雙城20分鐘就能抵達的超強優勢,未來隨著購物重心、商辦的陸續落成,青埔房市仍有發展空間,考量自住或是作為投資保值,在充足的支撐力道下,仍是桃園絕佳的置產選擇。
    Thumbnail
    avatar
    青埔房屋專家-羅文湧
    2022-08-31
    為什麼我們離不開傷害我們的人?一、否定他就像在否定自己 能夠傷害我們的人,在一定程度上皆與我們有足夠深的連結才有傷害我們的權利,傷害的權利與兩人之間的親密關係有著不可劃分的整體。 活在想像裡面好像告訴我們可以去留住那些消失的東西,但難道靠著想像存活,我們就能真的擁有嗎? 二、他的優勢照映出自己最深的缺乏 我們可以如何改善?
    Thumbnail
    avatar
    烏龍深珊
    2022-07-08
    離不開的社群「發現自己常常容易被手機通知聲打斷手邊工作,不由自主地拿出手機來滑,就算沒有訊息,也會想要打開看一下……」 「自己在FB、Instagram上發文,如果沒有人按讚,會感到難過失落,或是Line被已讀不回的時候,一直盯著手機看,直到對方回覆才安心……」
    Thumbnail
    avatar
    成材不成癮
    2022-04-18
    【電商百問31】POS是什麼?做線下生意離不開POS系統的3大理由 電商百問第31集,告訴你現在的POS機有多厲害,讓你日進斗金、賺錢如有神助。大家應該都聽過POS機,就是便利商店的店員會在幫你結帳時按的那一台。但現在的POS系統很進步,能做到除了結帳之外的很多事情,更能減少你的工作負擔。 什麼是POS系統 POS全名又稱Point of Sale,銷售時點情報系
    Thumbnail
    avatar
    Cyberbiz電商研究所
    2021-09-12
    離不開兒子的媽媽在如今網路文章中.不乏看到所謂的媽寶男的議題.在現實生活中.不是媽寶男的男生.應該更難取的. 這或許是東方優良文化的綁架.從小被”孝道”這個理論.猶如XX黨灌輸洗腦人民要忠於黨一樣.為黨犧牲生命也是對於黨的基本回報. 然而.孝.就等於犧牲自我嗎?
    avatar
    不是那個誰
    2021-08-23
    寵物商機夯!美國電商網站打敗Amazon讓飼主「離不開」 養不起小孩,那就來養毛小孩吧!你身邊是不是有越來越多人開始養寵物呢?這其中的市場商機越來越龐大,而在美國,更有一間寵物店商平台成功上市,目前股價更比當初上市時增加了60%,這間公司就是Chewy! Chewy為什麼能夠成功?面對電商巨頭Amazon的競爭,Chewy如何保有一席之地?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19-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