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裝潢後清潔推薦!整棟清潔連水龍頭氧化都處理好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房子裝潢後由設計師介紹臥龍格清潔公司協助清潔,這家老闆平時都跟設計師配合,整個團隊聽說品質不錯!連場勘都因為太忙選在晚上來!因為燈都還沒裝,大家只好摸黑進去看!結果晚上看,房子真的是很有夠髒,加上整棟建平不小,老闆隔天又來看一下確定好狀況!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白天來看依然是很嚇人,連水龍頭都有鏽蝕氧化的現象!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清潔當天買些飲料來探班,滿滿的工作人員,大家分工每層都有人在工作!看來老闆調配不少人手來幫忙!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上到二樓看到連遮雨棚都出去清潔,真的是把我嚇出一身冷汗!

raw-image


連樓梯背面小細縫都不放過!

raw-image


我連忙拍照給我爸看!他直誇這個設計師介紹的還真不錯!隔天我跟我爸一起驗屋,真的是非常滿意,幾乎找不到他們忽略的地方。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當初晚上來印象最深刻的浴室,也真的是脫胎換骨,老闆一併把水龍頭鏽蝕氧化給處理好了!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地板也是處理得亮晶晶!

raw-image


外面陽台當室內處理,一樣連灰塵都沒有!

raw-image


玻璃晶瑩剔透!

raw-image


雨遮擦到都會反光!

raw-image


終於,我們可以搬進去新家了。這次就這個清潔公司讓我印象深刻,不但人手多,手腳快,清潔功力更是厲害,整棟這麼大的房子,又這麼髒!一下子就處理好了,真的是專業!如果有這方面的需求,找臥龍格清潔公司,會是不錯的選擇!



臥龍閣清潔團隊

電話:0930 546 164

Line詢問:https://line.me/R/ti/p/@614qrhkb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太子宮太南里305-37號

粉專:https://reurl.cc/eD9RY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