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左飯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你是不是有看到昨天英國有一個新聞說一個日本裔的大學教授(女性)不久之前就覺得她在大學的上司是歧視非白人女性,然後某天她的老闆說什麼“我喜歡吃壽司”,然後這個教授就把她的老闆告上法庭,說他歧視!!

這個世界啊。。。吃飯也歧視,吃麵包也歧視,吃肉又歧視。。。頂。。。除了仆街之外我也無言了。

雖然我非常open minded覺得大家gay也好,變性也好,就像你說的,your life your choice,但是我實在無法接受有父母讓小孩變性。我覺得,就算這個小孩從小就覺得自己是另一個性別,請你讓他們渡過了青春期再做決定吧,人生流流長,不用十幾歲就去變性吧。。。我們每個人都經歷過對自己身體的認知和探索,我們每個人都對自己有疑惑過,就好好輔導這些小孩,讓他們有一個更正確的認知時刻好不好。。。不過現在的學校(在澳洲)也很變態,二三年級就要人決定自己的pronoun, 唉,他們才10歲?10歲就要我覺得自己是男是女是貓是狗,做人是不是太辛苦?美國就有小孩覺得自己是一隻貓,然後學校都要配合這位同學,給他貓砂,跟他說話的時候都是“喵”這樣。。。

我對vegan其實無所謂,但是我希望vegan的人不要去餐廳門口抗議別人吃肉,如果有人喜歡吃肉就讓他們吃肉吧,如果你喜歡吃菜就吃菜吧,大家河水不犯井水,為什麼非得要去抗議不可呢?我媽有個朋友是vegan,他們從小孩一出生就只餵vegan食物。。。這個我也是非常反感。。。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遺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到母親節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年母親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到遺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代父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根本就是矯枉過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高雄美食|阿婆雞肉飯|雞絲飯|乾麵|古早味冬瓜茶|兒時回憶|果貿美食|左營眷村|螞蟻女孩推薦店名:阿婆雞肉飯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果峰街12巷11號 營業時間:[每天:10:00-15:00] 這是我自己從小吃到大的麵店,也是我跟阿公的回憶 每次只要想念阿公的時候都會來這裡吃 而且他的價位從以前到現在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同 我最喜歡的是他們家的冬瓜茶,雖然現在喝已經沒有童年時
    Thumbnail
    avatar
    螞蟻女孩
    2024-02-16
    [VBA專案] 解決 Excel 開啟 CSV 時截掉左補零本文介紹了如何使用 Excel VBA 來解決 CSV 檔案原始資料( 左補零 ) 被截斷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opa
    2023-12-26
    適合貓咪餐點-清炒時蔬佐香煎鱸魚排作者:陳詩蓉(親寵美學家) 份量:成貓約1-2餐份量 材料: 1.含皮的鱸魚菲力一片 2.櫛瓜 30公克 3.紅椒 30公克 4.黃椒30公克 5.高麗菜 30公克 6.橄欖油 少許 製作方式: 1.櫛瓜、黃椒、紅椒、高麗菜切細碎;魚肉切塊用紙巾吸乾多餘的水份後備用。 2.油鍋中放入少許的橄欖油先把
    Thumbnail
    avatar
    寵愛小編
    2022-11-07
    食記-----左賀食堂(關渡巷弄間的美味)📷 萬萬沒想到, 在關渡地區, 還可以吃得到日本料理...... 逛完關渡自然公園後, 穿梭在關渡街上, 想找尋可以吃午餐的地方..... 就看到"左賀食堂"的指標, 也就因此, 按著這指標走就找到這家店...... 這家店就開在巷弄間, 要找到的話, 不因循指標前進, 不太容易找到.....
    avatar
    郭彬漢
    2022-08-03
    香烤雞腿排佐時蔬母親大人比較尬意豬肉,所以在老家很少吃雞肉
    Thumbnail
    avatar
    新手女也廚房
    2022-04-09
    🍽[四季食譜]|甜蔥多利魚佐黃金馬鈴薯紫米炊飯俗稱「多利魚」的魴魚,因為無刺無腥、肉質扎實、口感滑嫩,之前在台中一家便當店叫"厚燒"的吃到,自此被弟弟驚為天人,每次只要點餐就會指定多利多利多利!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2-03-22
    三次見面的《香煎鮭魚佐時蔬》搭配蜂蜜芥茉醬                                       『   那個...好久不見了,請手下留情喲   』 不知為何?在料理的當下、自己不由得打從心裡噗嗤一笑;彷彿像是動漫裡、少女與體重計相逢的情景一般;因為現在的我也是相同吶 從文章的標題就能看得出來了吧?說起來、這已經是
    Thumbnail
    avatar
    李應
    2021-11-29
    【觀察簿】快出現小我聲音時,左腦內會咚一下。#Kin50光譜白狗 當快要出現「小我」的念頭時,左側腦內幾乎會響一下。 有一次特別大聲使得眼前立刻失焦,真的是從裡面發出來的……
    Thumbnail
    avatar
    2021-10-24
    隨筆,焗烤甜椒釀藜麥佐食蔬藜麥與玉米在舌尖上翩翩起舞,綠花椰跟紅甜椒則像是兩人手牽手,漫步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飽滿扎實的口感,大口咬下,自然的香氣清爽不油膩,宛如進入無憂無慮的樂土,或許正是『杏花村裡,幾度徜徉。』的場景吧?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1-09-10
    如何一秒辨識出左膠覺青?覺青快篩這個我算是略懂略懂, 首先第一個讀文組尤其社科院那些不需要太多數學那些科系就有87%可能是覺青, 這群人把自己弄進一個封閉的社會學院裡面近親繁殖後,再弄出一堆徒子徒孫。 經過20世紀的共產主義實驗,不正常死亡數億人已經證明他們的錯誤,但是他們並不相信,還是在期待一個共產主義的烏托邦。
    Thumbnail
    avatar
    常山七次郎
    202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