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初次見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得那天,是個陽光普照的星期六,那是我人生中最難忘卻也最珍貴的回憶。我是個基督教徒,按照以往的習慣星期六是我去教會的日子,可今天卻不一樣,我轉到了一個新的教會,進去時,大家都很熱情的圍過來做自我介紹,可只一眼,我看到了她…。

她站在一個不起眼的位置,正與人聊著天,雖然戴著口罩,但我還是被她深深吸引了。即使與其他人相比,她毫不起眼,但在我眼裡,她應該是我所見過最完美的人了。那時的我快國小畢業了,當我無意間聽到她是我學姊時,我興奮的睡不著覺,我期待開學的到來。

那時的我,長相普通、穿著普通,無論從哪個角度看,我好像永遠都是那個最普通的,也許是內向的性格,也或許是青少年特有的自卑感,讓我覺得自己的各個地方不如其他人。我下定決心,要改變我自己,先從髮型開始,她留著一頭烏黑的長髮,有淡淡的棕色,應該是染過頭髮,我決定先把頭髮留長…。

    1會員
    1內容數
    這裡僅僅是我發洩生活壓力的窗口,不想看的就直接跳過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 第一章 初次見面 我!伍白封是一 個剛滿十六歲的高一生,正準備去鐵華花學院報到。   鐵華花學院!是一所出了名的貴族學校,聽說一學期可要十來萬,平凡人可是負擔不起的,據說是個能把[學生教好]私立學校,可是~收了我這學生⋯⋯就不好說嘍~   我本來是要去讀華爾斯公立學校的,但父親大人怕我在學校學壞,加上我又皮的要
    Thumbnail
    avatar
    白封 伍凡斯
    2024-03-18
    海之女 第一章 初次相遇(3)我翻開了爸爸的日記,雖然這不是一件良心的事情,不過也沒人會知道,所以我打開了,裡面記載了許多我不知道的事情...
    avatar
    餅乾
    2023-12-02
    海之女 第一章 初次相遇(2)「這樣的生活,我真的受夠了」正當我有這種想法時,我遇見了她,一個能夠改變我生命的「人」。 國中時候的叛逆期導致了我現在的生活,我真的不行了,我想要得到解脫,就在這個念頭擴散到最大時,突然出現了一個人.......
    avatar
    餅乾
    2023-10-22
    海之女 第一章 初次相遇(1)「這樣的生活,我真的受夠了」正當我有這種想法時,我遇見了她,一個能夠改變我生命的「人」。 國中時候的叛逆期導致了我現在的生活,我真的不行了,我想要得到解脫,就在這個念頭擴散到最大時,突然出現了一個人.......
    avatar
    餅乾
    2023-10-21
    G's6 第一章 : 初次見面,你們好​​​​​​​#G's6 第一章 : 初次見面,你們好 名門高中開學日,201教室裡,講台上站著4名外貌姣好的女孩們,她們安靜的看著台下一雙雙驚艷的眼光,享受這種「女神」般的待遇。 老師在黑板上寫下4名女孩的名字,放下粉筆後,說:「來,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阮軒妘,在國外人人叫我霸道千金,我的東西
    avatar
    拖稿大王 - 7's魚
    2022-12-22
    第二章 初次見面 之5咖啡送來,早餐也在非常難得安逸、輕鬆的心情下吃完,吃完早餐,也是用一種非常悠閒的心情在莊園的附近走一走,看一看。 就在離精靈草莊園大概10分鐘的路程,他看見有一個很熟悉的白色身影,是背對著他,所以,對方沒察覺到。 「小不點。」要進去花園必須得先將白色的大門打開,只是,才不到八點,花園是絕不開門。
    Thumbnail
    avatar
    九月的天空
    2022-06-17
    第二章 初次見面 之4當他一個人留在長廊時,慢慢的從地上坐起來,這時,才慢慢的回想。 「剛剛我是跟一個小馬?狗說話嗎?牠居然可以用人類的話跟我對應?而且,還知道我想甚麼?這是甚麼情形?作夢?」周大鈞拍拍自己的臉,證明是在現實。 「喂,妳怎麼了?臉很臭哦!」艾莉看見她是一臉的憤怒。 「人家不是大帥,叫周大鈞。」艾莉說。
    Thumbnail
    avatar
    九月的天空
    2022-06-16
    第二章 初次見面 之3周大鈞是透過朋友的朋友介紹來這【精靈草莊園】,難得給自己放鬆,原本的計畫是想出國,但是,又懶得將時間花在飛機上,因此,聽了建議,就開了車往山上。 【精靈草莊園】果真是在網路上沒有一筆相符的,再怎麼找就是沒有,因此,導航也沒用,只能用最最傳統的方式慢慢找,用嘴巴問,循著地址找。 第二天。
    Thumbnail
    avatar
    九月的天空
    2022-06-15
    第二章 初次見面 之2突然,從莊園裡傳出「噹噹噹」的聲響,很古老的一種聲響,那是催促著旅客該吃晚餐了。 餐廳是一間可以融納百人以上的地方,一桌最多可以是12人,最少兩人的,幾乎座位都是客滿的。人多人聲多吵雜,每一桌都是比音量大小的,這一刻儼然成了菜市場一般的熱鬧。 「請往裡面走」員工們非常有禮貌的說。 「好了!」
    Thumbnail
    avatar
    九月的天空
    2022-06-14
    第二章 初次見面 之1接近傍晚,是星月活動最活絡的時候,通常這時間她都會出現在莊園各個角落。 她晃呀晃到大廳的櫃台,沒人,奇怪,都跑哪裡去?打開櫃檯旁的一個小門,走進去,拿了一章小凳子,站上去。 她是一個個子相當嬌小的女孩,看上去,體態完全看不出來是個25歲的少女。 「歡迎光臨。」星月說。 「哪位?」星月不耐煩的說。
    Thumbnail
    avatar
    九月的天空
    2022-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