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殺運真不錯,七殺不是不好嗎,也有好七殺嗎 | 八字案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殺就像是[霸道總裁]一般的威嚴呀~

原來[七殺]可以不用[制服]它

原來[七殺]可以讓我升遷、開公司


這個八字命盤來看七殺大運


時日月年 大運

丙乙丙壬 己

戌丑午申 酉 (男命)


命盤的[官殺皆在地支],可以流通地支的五行生剋,原本是午生戌丑生申,加入大運酉,變成午生戌丑生申酉金,這個七殺酉運可以讓命盤五行一連相生,算是不錯的,嗯嗯這個[霸道總裁]可以哦!


不是所有七殺都需要打趴在地上,雖然是個專剋日主的傢伙,但只要不來找日主麻煩,其實反而可以為日主所用,用它的威嚴[震懾四方],這種氣勢[順我者昌逆我者亡],還是要對它有禮貌,不然頭上可是會滿頭包的


七殺能用的男命通常有霸道總裁的氣勢,女命也是一個工作上的女強人呢!



來自 \ #林子玄說命理  / 


👉查看我的YOUTOBE影片:https://reurl.cc/37Mna0

👉查看我的臉書FB文章影片:https://reurl.cc/ZjoknM


整理最近--林子玄👍精彩10部,<八字案例>懶人包👏👏

https://reurl.cc/NA6Ak9

整理最近--林子玄👍精彩10部,<命理知識>懶人包👏👏

https://reurl.cc/KroXWM


❤️林子玄老師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


#算命流年 #取名改名 #風水問題 #六爻占卜 #八字課程


21會員
447內容數
我是林子玄老師,非常喜愛玄學,透過自己的八字先了解自己,認識自己,再進入時間上的運勢好壞,十神裡的類化,居家風水裡,來去做趨吉避凶,好時機可衝,壞時間守的原則,少發生一次危機,就是轉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花月殺手】在一望無際的石油田上,蘊藏著淒涼的歷史悲劇 《花月殺手》片長長至三個半小時,這大概是我至今看過最長的電影,即使在串流平台上觀看,仍然希望自己能盡可能的憋住尿意,只為了不要打斷這刺激又「過癮」的劇情。 演員的精湛演技 Leonardo DiCaprio所飾演的歐內斯特,對面舅舅給的巨大壓力,瞞著自己心愛的老婆殺害她
Thumbnail
avatar
奧斯卡電影院
2024-01-13
因為七煞,所以我恐懼「老師,我明年想回台灣工作,你看看我的流年,適合嗎」? 蓋瑞接到這個諮詢時,心中浮現出之前寫過,類似詢問關於"正緣"的問題,對於適不適合這種事情,因為我不是當事人,無法實際體會對方的主觀感受,所以蓋瑞便按慣例,開始一連串的我問你答。 經了解後,當事人(簡稱A)因為先生外派,便陪同前往海外,但先生
Thumbnail
avatar
丁火蓋瑞
2023-11-21
七殺文昌坐夫妻宮追星也專一今天要來談「我的」夫妻宮😂 為什麼要談我的夫妻宮呢?其實我覺得自己的夫妻宮說好也好、說不好也不好。 我的夫妻宮是七殺星+文昌星。這兩顆星代表的是對感情的敢愛敢恨+有自己的一套規則跟執著。 當我開始學紫微、看了自己的命盤後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因為我不得不承認、我有滿嚴重的感情潔癖(笑)我甚至可以在
Thumbnail
avatar
MariQ
2023-06-10
中和之美-七煞加正印“老師我是什麼格局?”只要談到八字,很多人都喜歡問上這一句,其中一項“煞印相生格”,幾乎所有老師都對這個格局有很高評價。
Thumbnail
avatar
丁火蓋瑞
2023-02-15
都是命理七殺惹的禍之二雖然命理的推算並不一定100%就會一定發生。但大量數據的發生機率應證,還是謹慎防範為是。 雖然命理的推算並不一定100%就會一定發生。但大量數據的發生機率,還是謹慎防範為是。
Thumbnail
avatar
陳昱勳
2022-07-07
都是命理七殺惹的禍之一日主金生於子月,別以為仲冬子月生(農11月)水氣旺,丙火七殺星能量微弱,就不具威脅性,當到甲戌運的生助時,流年未土的支持,未燥土能止水助殺,天干甲財生殺攻身,照樣有可能發生意外。 幸好這駕駛辛金(劫財)合住七殺丙火,保住姊姊一條命不過,需留意在47歲後的辛未運,忌逢木火流年,丙火七殺星會再度活躍。
Thumbnail
avatar
陳昱勳
2022-07-05
都是命理七殺惹的禍別以為身強就不怕七殺,行七殺申運加上流年申西金官殺星同時沖剋年支寅木比肩,戌土逮到機會把亥水幹掉,加上甲乙木退氣,身強突然變身弱,照樣發生意外。 身強的八字不會一輩子都身強,也會有身弱的時候。幸好天干還有壬癸水印星 保護命主,因此撿回一命。或許有網友會問:為何不在2004甲申年(沖太歲年)出
Thumbnail
avatar
陳昱勳
2022-07-05
【七殺格取用神】 同性剋我日干為七殺,(如日干乙木,遇辛金同性剋我日干為七殺)。天干七殺通根於月令所藏之干為七殺格。若月令七殺本氣及傍氣全無透出天干,也可取本氣七殺為格。 *七殺格行運時注意要點: (1)七殺格日干強,比劫多,原局帶食神,如食神強過於七殺,行運不可在遇食             神,否則制殺太過,就
Thumbnail
avatar
陳昱勳
2022-06-12
浪花Oʻahu / 七 沙灘野餐自傳式遊記小說
Thumbnail
avatar
米卡多 Mika Duo
2022-05-09
七殺的濾鏡世界善於掌控 / 變控制狂 嚴以律己 / 咬牙硬撐 只要裡子 / 不顧面子    敢愛敢恨 / 不擇手段
Thumbnail
avatar
丁火蓋瑞
202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