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探與狼系男友-第三章 歷史雖相似,但可以挽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件事發生在我和阿梅確定關係後幾天 烈鷹:典獄長這裡可不是你撒野地方 時間典獄長:我不是來撒野,而是來帶走犯人 烈鷹:這裡沒有犯人,請你離開 時間典獄長:有,犯人就是你身後的偵探 我突然朝著時間典獄長揮拳,結果典獄長識破,最後還被一拳擊飛 阿梅:烈鷹! 時間典獄長:現在就乖乖跟我回去吧 阿梅:我不會跟你回去 這時我想起朋友對我說過話,也想起老婆的笑容。剎那間,我朝著典獄長丟出匕首 時間典獄長:!!!(摸了臉上的商口) 烈鷹:放開她(拔刀預備姿勢) 時間典獄長:....... 我還沒等典獄長說話就拿著刀朝著典獄長的脖子揮砍過去,但在這時候有個聲音讓我停下所有動作 阿梅:烈鷹!住手! 這時我的刀離典獄長的脖子不到1公分 時間典獄長:你...可以...先把刀放下嗎? 烈鷹:你先放開她我就放下 時間典獄長:她可是我的犯人 烈鷹:現在你面前有兩個犯人 時間典獄長:兩個犯人? 烈鷹:我之前搞亂過3327號時間線,你不相信你可以去查 時間典獄長:在我查清楚前你們不許再搞亂其他時間線 他說完後就離開現場,但是我必須向老婆解釋所有事情 阿梅:你能解釋搞亂3327號時間線的事情嗎? 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解釋清楚後 阿梅:所以你也是位時間旅行者 烈鷹:對,而且我還差點把自己的性命搭進去 阿梅:看來真的要立家規了 烈鷹:妳生氣了? 阿梅:沒有,只是不想讓拿性命當籌碼使用 烈鷹:(把老婆抱起來)對不起讓您擔心了 阿梅:放我下來! 烈鷹:不放 烈鷹/阿梅:修想切斷我們的姻緣 完

    1會員
    5內容數
    不定時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偵探阿宅的萬事屋》陰溝與星空在台灣,正式從事徵信/偵探業的從業人員人數可能不到一千人,加上資訊不透明帶來的神祕感,每當我跟新朋友提到自己從事偵探的工作,往往就會有許多探詢接踵而至。而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你從事這個行業,看到那麼多負面的人事物。會不會對人性與情感失去信任?」
    Thumbnail
    avatar
    立達徵信社
    2023-12-27
    偵探阿宅的萬事屋》徵信社還可以尋狗尋貓?那些偵探與毛小孩的緣分 我們是一間與毛小孩很有緣份的偵探社 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們的偵探社,看到有好幾隻狗狗搖著尾巴熱烈迎接你,請不要驚訝,因為我們就是一間跟動物很有緣的公司。
    Thumbnail
    avatar
    立達徵信社
    2023-12-27
    為所愛的土地發聲,具使命感的《歧路島》與《偵探冰室.靈》《歧路島》和《偵探冰室.靈》都是多位作家的短篇推理合輯;前者是從台灣推理作家協會的會內賽中選錄符合題意的作品,後者則是香港作家們承接前作《偵探冰室》加上靈異元素應邀寫就。除了形式相近之外,兩者的出版宗旨,都是:呼應社運、連結社會現況、彰顯本土特色,以筆為所在的土地發聲。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3-05-27
    《不可知論偵探》鬼長什麼樣子?推理、台灣民俗與靈異的奇幻結合。2021年獨步文化與CCC編輯部共同製作推出《不可知論偵探》這部漫畫可以說是CCC與獨步文化的集大成之作,恰到好處的以推理揉合台灣民間傳說與宗教習俗,建構了一本大眾也能輕鬆閱讀的娛樂作品。
    Thumbnail
    avatar
    尼可拉斯寒吉
    2023-03-26
    永續發展與零碳時代永續發展以及關注氣候變遷所採取的減碳行動,近年來已成為顯學中的顯學。我是在1994年籌備荒野保護協會時開始注意到這個議題,離1992年聯合國第二屆環境與發展會議(俗稱地球高峰會議)提出氣候變化綱要公約及生物多樣性公約也才二年,當時跟別人提到永續發展,聽得懂的人並不多,不像現在,任何機構單位,不管提什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3-02-01
    永續發展與零碳昨天上午參加一個永續發展獎項的評選會議,眼看時間已經超過中午12點,只好沒會議結束就先行告退,匆匆搭捷運,然後換公車,回到山上的住家,因為下午一點半有場線上演講的邀約。 下午的邀約是新竹工業研究院的全院演講,他們給我的題目是「零碳生活實驗」。 永續發展以及關注氣候變遷所採取的減碳行動,近年來已成為顯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2-09-23
    <偵探書屋>的美麗與哀愁忘了哪一年的哪一天,我也忘了是誰的邀約,我參加了位在大稻埕的<偵探書屋>的開幕典禮。
    Thumbnail
    avatar
    推理作家葉桑
    2022-09-02
    【鐵血神探】與冷硬派-漫步在冷硬偵探的墓碑之間接案查案、追索罪惡,並非因為想改變世界,而是想保有自己最後的一點點信念與價值;不過堅守自己的善良,使得橫眉冷對這一切的他,成了這墮落社會中最硬也最孤單的身影。
    Thumbnail
    avatar
    宥影評
    2022-01-25
    閱讀心得│偵探冰室.靈:用粵語書寫今日香港的靈異物語《偵探冰室》由六位香港推理小說家初次合作,以六篇港味十足的短篇推理小說為2019年的香港做了速寫,由於香港這幾年政局上的變化,本來打算娛樂用的解謎小說卻讓我越讀越感傷,這種感覺延續到2020年出版的續作《偵探冰室.靈》。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1-05-20
    台劇|《金愛演真探團》逆境與厄運都包裹著祝福LineTV的第二部自製劇 繼靈異街11號之後一樣是國毅+喜翔的組合! 而且上映時正好廢財跟故宮也上映 好久不見的國毅一次出現😂 可惜只有在網路(Line TV)上映的關係吧 感覺看的人好少呀 看到真探團一開始以為會是偏沉重的劇 結果前面完全是喜劇的方式呈現 劇名其實取的蠻有意思 就是靠金愛演本來
    Thumbnail
    avatar
    雪花布丁
    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