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關難過關關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面完試一間眼科診所,結束面試時只覺得很沮喪和沉重!這條路,真難走!剛有一度生氣神?還是其實是生氣自己?因完美主義而陷入自我控告中😔

後來也知道自己一天最多只能安排一個面試,因總是再面完試有種被掏空的感覺,需要再次面對自己、接納自己、與自己和解,是一段愛自己的旅程或是說功課也行

我不完美,我不高我不瘦我沒車也沒房,但這就是我!不是因為擁有了什麼,我們才有價值,而是我們本身就是很有價值的😘

每個人的人生都不一樣,我只是在自己的時區裡緩慢前進著🥹

2會員
13內容數
這我會分享生活點滴和心情的女人心事,有共鳴的歡迎底下留言給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平兒的心情點滴 的其他內容
以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安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關關難過,關關過(二)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這半年前後,先是父親突然中風小腦出血緊急送醫,緊急送件請示。佛菩蕯慈悲開示,前世因感情因素踹業主菩薩,需唸誦經文各108遍懺悔與迴向,迴向圓滿之後父親在醫院住了5天後平安出院。   再來大姑因服用治療癌症的藥副作用是下瀉,全身虛脫送加護病房肺部感染,緊急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11-17
【秦關】情關,關關難過關關過…傳說,得長生者始永得天下! 縱然是秦始皇掃蕩六國、一統江山, 對於長生不老之術,仍魂牽夢縈。 塵封兩千年後的今日 你願意冒險進入秦關探查此千古謎團嗎?
Thumbnail
avatar
爆雷女王
2023-05-21
關關難過關關過生命裡,每一次過不去的時候,總是告訴自己要撐過去! 每一次低潮,每一次沒有安全感,很多時候,我們都只是需要有人陪伴,有人可以聽我們說說內心話! 無論外表有多堅強,但是我們總是軟弱的!願意讓自己示弱,不是自己不夠好,而是接納自己的完整。 情感的關總是難過,原生家庭的關,是生命的起點。 無法選擇的開始,
Thumbnail
avatar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2023-05-20
【隨手記錄】關關難過關關過每件事的到來,總是有他的用意,都是為了讓我們成長,所做的最好安排。 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難,都是來考驗我們的智慧,有時候我們遇到困難時,當下我們選擇逃避面對,那這個困難他將會在未來再次發生,只有我們勇敢面對困難,改變心態及想法,善用智慧解決困難,我們將邁進新的生活,同時也提升了自己的能力及自我的格局。
avatar
J
2023-05-08
關關難過關關過(三):夫妻重心不同在剛進入婚姻的前幾年,就是非常忙碌的時期。
avatar
Judy Well
2022-09-23
雜文/關關難過關關過無論堅持的是什麼,每天做,再簡單的事都會變得很難,難得不是事情本身,是難在堅持。
Thumbnail
avatar
Shirley 梁雪莉
2022-09-15
FB Q3 財報 – 關關難過關關過的紀錄,臉書能保持嗎?| 科技巨頭解碼#81就在台灣時間的今早凌晨,臉書 FB 正式發表了其 2021 第三季的財報,公布了其受蘋果隱私權政策衝擊的影響有多大。整體而言,這份成績單,比之前市場預期的恐慌劇本來說,算是相對比較正面的,這也讓臉書的盤後股價,反而小幅上漲。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1-10-26
關關難過關關過要打通任督二脈,唯有自己衝破難關,才能關關難過,關關過!
Thumbnail
avatar
盧慈捕語
20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