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配對謀殺案》金子信昭遭土屋太鳳痛扁倒地 竟讚她渾身充滿母性光輝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日本性格男星金子信昭在夯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中的狂放演技受到日劇迷讚賞,戲外他還是樂團「RIZE」的鼓手,橫跨歌壇及戲劇圈,展現多元魅力,這次他在驚悚推理片《完美配對謀殺案》中跟合作過《今》劇的土屋太鳳再度攜手,他笑說:「只要太鳳在我就很安心,能把自己完全交給她,我覺得她身上充滿母性的光輝。」

raw-image


《完美配對謀殺案》以貼近日常的交友軟體為題材,呈現隱藏在相遇背後的驚悚故事,片中出現的荒廢公寓更是讓觀眾一看就覺得發毛,金子信昭自曝他在拍攝期間也曾遇過恐怖體驗,「我住處的寢室在一樓,床邊有個很大的窗戶,有一天晚上我在睡覺時突然聽到巨響,就像是有人猛敲我窗戶那種聲音,我嚇到從床上彈了起來,但開窗後卻沒有看到任何人影,只看到像是貓咪的影子一閃而過,當下真的覺得心臟快要跳出來了。」他表示自己沒有特殊的靈異體質,但是寧可信其有,如果因為演出必須住在外地,遇到氣場不佳或是讓他感到不舒服的房間時,他就會趕快安排換房間。

金子信昭在《完美配對謀殺案》裡飾演的交友軟體工程師「影山」是看似溫暖但又充滿謎團的人物,被要求介紹角色時,他苦笑地說:「多說一句都可能會爆雷,我太難了!」片中土屋太鳳因為遭到怪咖網友佐久間大介糾纏而求助於他,但他卻逐漸顯露不為人知的一面,最後更激怒原本性格溫和的土屋,忍不住動手痛扁他,成為全片精彩場面之一。

兩人之前曾合作過《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作品在全世界都擁有高人氣,為金子信昭打開海外知名度,他笑說:「這次我也覺得只要太鳳在,一切就穩了!我在拍攝現場很依賴她,她就像是心志強韌的運動員,總能克服艱難考驗,而且她演戲時會散發強大的能量,偶爾還會讓人覺得她充滿母性光輝,雖然我是前輩這樣講有點怪,但多虧有她在,我才能順利詮釋好角色。」


提起首度合作的佐久間大介,金子信昭透露,兩人年齡相差11歲,在片中的對手戲也不多,不過卻一見如故,很快就打成一片。佐久間則表示,如果能跟金子信昭一起搭檔扮魯蛇二人組,拍部公路電影,感覺一定會很有趣,相約之後有機會要再合作。

金子信昭在《完美配對謀殺案》中展現反轉演技,將全片帶入另一高潮,當初導演內田英治相中他的獨特氣質,因此找他演出,他一返平日型男模樣,換上格子襯衫,扮演科技男。金子信昭說:「我之前看過內田導演的作品,一直希望能跟他合作,他擅長描寫角色內心的苦痛,這次的故事依舊很有導演的個人風格,我看過劇本後覺得自己必須精準掌握故事脈絡,否則我的演技會往錯誤的方向前進,所以只要一找到機會我就不停地跟導演溝通、對話,這次大概是我演戲以來,跟導演講最多話的一次,不過他直到殺青還是不肯鬆口告訴我連續殺人犯真凶是誰,賣關子賣到底。」

對於貫穿全片的交友軟體議題,金子信昭認為,經過疫情後,交友軟體的熱潮明顯升溫,雖然線上聊天不受限於時間、地點很方便,但還是有風險在,可以的話,他還是想面對面見到對方,感受他人情感的溫度與波動。

《完美配對謀殺案》描述婚禮企劃人員輪花(土屋太鳳 飾)過著忙碌且充實的職場生活,不擅長戀愛的她在同事推薦下,登錄了交友軟體,她雖拿出勇氣往前跨出一步與對方約會,但是出現在她眼前的卻是長得跟照片完全不一樣的陰沉怪人吐夢(佐久間大介 飾)。兩人見面後,吐夢不死心地繼續糾纏並不停傳訊息給她,令她感到驚恐,只好求助於有業務往來的交友軟體工程師影山(金子信昭 飾),與此同時卻接連發生了多起透過交友軟體結緣的夫妻慘遭殺害的駭人案件,而被害者的共通點竟是都曾在輪花工作的結婚會場舉辦婚禮,這些命案和輪花有什麼關連呢?

 

《完美配對謀殺案》6月14日將於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及Instagram查詢(https://www.instagram.com/skyfilms_movie/)。

    0會員
    248內容數
    提供熱門新聞大事、即時焦點新聞快訊!內容涵蓋新聞時事議題文章、影片、照片等各種資訊,關注我不錯過遊戲熱門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