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條件的愛你自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愛你們,你們沒有一個不被上天眷顧的。
你們是勇敢的靈魂,將無形的愛擴展為有形的形式。
我們從不批評或譴責你。
我們永遠不會告訴您您的感受是「錯誤的」。
你們都在地球上非常勤奮地工作,為自己和周圍人們的生活帶來更多的愛。 
我們僅透過愛和同情的眼睛來看待你。


然而,你們中的許多人對自己都非常嚴格。
你學會了將自己的想法建立在他人的想法上。 
即使周圍沒有其他人,你也會經常根據別人教你的標準來評判自己。
你已經學會了「讓」你成為一個好人、一個有價值的人
或一個可以接受的人的「標準」。

我們可以肯定地說:

你們都是善良的靈魂,即使在那些你們忘記的時候。

你們都是值得被愛的。那不是你賺到的東西。那就是你。

無論你喜歡誰或不喜歡誰,無論你的外表、想法、行為或行為如何,
你都可以維持現狀。總是會有人做得“更好”,也有人做得“更差”。

親愛的朋友們,這些都是天上所有人都接受的事實。
當你生活在神聖之光中時,你就會意識到人類強加給彼此的標準是膚淺的、反覆無常的和不必要的。你的本性是去愛,而不是去評判。

你無條件地接受了自己,直到你了解到情況並非如此。
當你還是個孩子的時候,你驚奇地看著自己的身體。
你為自己最微小的成就感到自豪。
如果你沒有得到愛,你會生氣,因為你知道你應得的。
隨著時間的推移,當你看到別人評判和批評自己,
並感受到別人評判和批評你時,你也開始評判和批評自己。

親愛的,我們理解為什麼,但自我批評和自我判斷既不必要又不自然。

你能想像醒來後透過靈魂之眼照鏡子嗎?
你可能會看到皺紋或眼袋,但你會接受它們,
就像你接受甚至欣賞一棵成熟樹上美麗的多節樹枝一樣。

你能想像在犯了所謂的錯誤後發現自己並慶祝自己看到了可以成長的領域嗎? 
你會像那些完美的植物一樣,每當它們撞上土壤中的岩石時,
它們就會變得更加堅強,因為它們每次都會接觸到陽光。

你能想像聽別人分享他們對你的看法,然後只將其視為他們的看法嗎? 
你會對那些覺得有必要以批評的形式與你分享痛苦的人表示同情,
並且你會讚揚那些足夠明智的人來關注你的光芒。

如果你能定期練習自我接納,你就會開始體驗人間天堂。 
你會開始吸引那些愛你、接受你本來面目的人進入你的生活。
你會對你所要求的一切美好事物持開放態度。

從今天開始,親愛的。
當你評判或批評自己時,抓住自己並改變它。
像與最親密的朋友交談一樣與自己交談。
就像你學會了自我判斷一樣,你也可以學會自我接受,一次一個選擇。
如果你累了,就休息一下。
如果你有熱情,就去追逐你的夢想。
如果您需要安慰,可以用毯子包裹自己,擁抱自己,然後喝杯茶。

您可能認為自我接受這樣簡單的事情不會為您的生活帶來深刻的變化,但它確實可以。舊的怨恨會消失,負擔會減輕,健康甚至會改善。
你們的關係將變得更加真實。

親愛的,尊重內在的神性,而不是讓別人成為你的神。
在某個特定的時刻,你就是你自己,沒關係。
你永遠是善良的,永遠值得被愛,永遠做你自己。

上帝祝福你!我們非常愛你。


— 天使們


1會員
22內容數
提供的服務 ❣️能量按摩💆🏻‍♀️💆🏻 ❣️名片風水 ❣️象棋卜卦 ❣️生命藍圖探索 ❣️時空旅行 訊息 💕AC意識 💕外星訊息 💕遇見1350心生活 💕大覺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從自我接納到給予,分享生命中的價值與意義本文探討在人生中陷入低潮時,如何自我評價並找回自己的價值與意義。通過分享敘事領域的實踐與學習,以及參與幸福魔法團體的經驗,作者分享如何透過自我接納與互相增能而成長。同時,文中提供了兩個團體的報名連結,適合對象分別是想發展自己的支持系統者和初步體驗探索自己的渴望與夢想者。
Thumbnail
avatar
小紅臉
2024-04-02
心靈健康|自我接納的力量此文章表達了作者的內心,儘管他感到缺乏勇氣和堅強,但仍努力嘗試愛自己。深刻地探討了自我接納的意義和力量。
Thumbnail
avatar
七雨
2024-03-15
菲菲心靈:自我接納的轉變|走向心靈成長之路引言 在現代社會中,我們常常受到各種期望和標準的束縛,追求完美無缺。然而,這樣的追求往往讓我們陷入自我否定和不安之中。自我接納是一個重要的心靈成長過程,它幫助我們學會擁抱自己的完整性,接納自己的不完美。本文將探討自我接納的重要性,並提供具體可行的方式來實現這一轉變。 了解自我接納的意義 為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月菲
2023-08-03
自我接納每個人之內有不同的人格,反應不同面向的自己, 有些能夠覺察,有些可能連自己都不知道, 每個人格都是自己,熟悉的、陌生的、無意識的自己, 透過已知的世界、未知的世界、過去與未來,個人與集體意識的積累,成為眼下自己的多樣貌。 當人們無意識地將不適合自己、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吸收內化,當作自己的一部分,內在就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3-01-30
自我接納|不完美又怎麼樣我們本就與眾不同,何必變成大家都愛的那種。與其總是追求自己是個完美的人,不如讓自己不斷地優化去成為一個更完整、更美好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girlgirljoey
2022-10-29
六月和解信|和解主題:自我接納「允許自己逃避、允許自己沒有喜歡所有的事情、允許自己求救、允許自己悲傷、允許自己做自己。」 // 長大的路上我一直在練習,練習明白「沒有一個人有辦法滿足所有人的期待,但至少我們可以接納自己的真實、弄明白對自我的期待」。
Thumbnail
avatar
Maggie Shih
2022-06-06
專注自己,就是自我接納的開始。若沒有用心注意、觀察、傾聽,就無法察覺被我們忽略的感受,學習去接納它,知道我們會產生那些批評與論斷,而就只是去注意即可,專注在自己身上,並不是要成為自我為中心的人,而是學著接納自己所有的狀況。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1-10-11
自愛,從最深的自我接納開始 一些老學員們 近期紛紛的淨化到更深層的意識中 既然淨化到更深層的意識 對於自己不自覺已經做出「選擇」跟認為這樣是「比較對的」 有著非常看不見的執著 它一直隱隱的牽動著我們做出各種價值選擇 這就是越來越接近「靈魂本質」的狀態 今生淨化完,比較能找出因果對價關係的顯意識進入到更多潛意識的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5-31
自我成長的第一把鑰匙-自我接納你接受現在的自己嗎?還是總是對自己進行批判呢? 這裡提供三個步驟,提升你的自我接納程度
Thumbnail
avatar
最好的知己
2020-07-05
內心受創時,三種自我接納的有效方法 接納不是認同,而是不排斥不厭惡,並且容許事情的發生和存在。當我們沒有辦法去改變身邊負面事情的時候,我們必需學會提升抗逆力去承載它們。 提升抗逆力的其中一個方法,就是學習如何依靠內在的力量去接納受傷的自己。 內心受創時,三種自我接納的有效方法: 1. 接納外在的現實環境。它本身不斷在改變,
Thumbnail
avatar
Inner Soul Write
2020-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