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悟那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一直知道,我缺點很多。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情緒起伏很大,我一直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別人的關注?別人的愛?

我擅長當小丑,想逗別人笑,不惜讓自己變成笑話一般。不過,我講話也很放肆,所有我身邊的人,他們,都說我講話很刺耳之類的。說我以後會被打,會沒朋友。

我也有感受到,我也不想這樣被討厭,被當作笑話,我想改變。我講話很酸,很愛做效果,很愛批評別人,自大,自以爲是,成了別人對我的第一印象。

我一靠近別人,就會被趕走,我好可悲。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安靜閉嘴?不要再取悅於別人?我知道那樣不會被喜歡,但至少不會把討厭,不會被趕走。

夢醒了,你該醒了。不要在妄想有人會因此而喜歡你,你不是討人喜歡的人,專注在提升自己,不要管其他人怎麼想你,前進是你自己,後退也是你自己,讓自己變的更強比一切更重要,達到他們也沒辦法企及的高度,超越自己,成就自己。成就你自己。朝著自己的目標去吧,不要在多說了。閉嘴,少說話,多思考這樣講話是否合理,人家已經表達的很明確了,要你走,快走吧,超越他們,讓他們以後都要成為你的墊腳石,你一直在害怕,怕什麼,那些又不甘你的事,竟然與你無關,他也不是重要的人,你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人,不要去自戀,自以為是,你真的需要真正的進步,不只是說大話,吹牛,打嘴炮,成就你自己吧!你可以的!


    2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ong Do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從那天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之初體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摯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avatar
    退休老杯杯
    2024-05-12
    策略思維:從丹尼爾·康納曼"誤判心理學","行為經濟學"看電影"魔球"的決策!布萊德·彼特製作並主演的「魔球」,是根據知名財經作家麥可·路易斯2003年出版的《魔球》一書所改編,而故事的內容是真人實事。 丹尼爾·康納曼與阿莫斯·特維斯基的"誤判心理學"與"行為經濟學"排除傳統球探選人方式的偏見謬誤。正如馬克·吐溫名言所述:「讓我們陷入困境的不是無知,而是看似正確的謬誤論斷。」
    Thumbnail
    avatar
    Dennis Lee(阿丹哥)
    2024-04-15
    策略思維:「快思慢想」康納曼辭世!提醒企業:決策要擺脫"偏誤"與"雜訊"據報導,美國普林斯頓大學證實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康納曼(Daniel Kahneman)逝世,享耆壽90歲。康納曼被譽為行為經濟學之父,為經濟學和認知科學等帶來深遠影響。 根據康納曼《雜訊》一書的提醒,要正視偏誤與雜訊對決策的影響,唯有正視其存在,做好決策保健工作,才能迎向決策錯誤更少的企業經營管理!
    Thumbnail
    avatar
    Dennis Lee(阿丹哥)
    2024-04-04
    覺悟覺悟 陰暗的牆角 雜草叢生之間 一朵潔白的小花悄悄綻放 風吹過 忘歇腳 雲飄過 不留痕 蜂蝶飛舞翩翩去 雨露被擋在屋簷之外 只有在沒有月亮的黑夜 滿天的星辰微光穿透 映照牆角積塵斑駁 簌然驚覺 花已凋殘 再也吐不出 一點馨香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3-03-14
    【健康新聞在那邊】孝順父母這件事比物質更重要!鄰居講得比醫生對?一起保護環境,拒絕當空汙窮人!!節目這邊聽 📎錄製時間: 2022.03 【小編在那邊】對於關心健康保健的聽眾專題策畫【健康新聞在那邊】系列,這一集將透過小編精選的新聞與受邀的來賓,來聊聊每月健康新聞。 ■氣候變遷對於高齡者的影響​ ■既孝順又不孝順的台灣人​ ■日常保健如何實踐​ ■疾病發生的重要關鍵​
    Thumbnail
    avatar
    小編在那邊
    2022-04-22
    《超越直覺》原來事情不像我們原本以為的那樣,不要被常理誤導自己常理,似乎是不言而喻,很自然就會讓我們依循的潛規則,我們很自然會 不假思索地依常理行事,或是做出判斷。 《超越直覺》作者鄧肯華茲結合理科人的科學訓練及社會學家對人類行為的好奇,對原本我們覺得「很明顯呀,就是這樣」的想法提出了更多的疑問與提醒,刺激我們做更多思考,而不是被原來的直覺左右了。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1-07-11
    自由,需要徹底覺悟│那一夜(2019)「再沒有人可以打你們了,你們就可以自由的生活了,成為你們想成為的人,所以媽媽覺得很驕傲」,那一夜,小春殺夫後和三個孩子說了這樣的話,但片名暗示了這一家人就此困在那一夜,他們的人生停擺、也沒活出理想中的未來,並不如小春所承諾的那樣。你我其實都知道自由不只是身體上的也是心靈上的,小春能為孩子們做....
    Thumbnail
    avatar
    hashtalkmovies
    2020-07-12
    覺誤愛他不如愛狗, 戀他不如念佛。 一想到跟他有關的事情, 就馬上念「南無阿彌陀佛」, 直到忘記, 讓身心保持平靜。 畢竟眷戀不愛自己的人, 只會糟蹋自己。   這樣說吧! 有個金牛座的女生, 才下
    avatar
    李四郎
    2019-01-10
    乙太少女學院 那座島上的「sweet heart」 ch. 63 把任務解決都是,「我」的錯。要是那天沒有答應姊姊玩交換身分的遊戲就好了。不對,這樣講不準確,這樣子說還是在把過錯推給別人。因為......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