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賽亞書41:10

10: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幫助你,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再挖的更深一點,究竟怕的是什麼?還是其實是自己想要抓?自己想要控制?或是想要當起上帝來呢?

很感謝主,我有很多面試的機會,前陣子也順利錄取了,只是8/1才入職🙃

6、7這兩個月就打算先好好休息、好好調整、好好沉澱、也好好充實自己的專業💚

才邁入這禮拜的第三天,覺得的確是很充實的再過日子,但感覺少了目標跟重心🤎感謝神讓我有意識到這件事👍也希望自己透過禱告求神給智慧的讓我找到每天的目標和重心!

2會員
14內容數
這我會分享生活點滴和心情的女人心事,有共鳴的歡迎底下留言給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平兒的心情點滴 的其他內容
等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關難過關關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再合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樂?喜樂?你選哪一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侯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要害怕衝突,我本來想這樣說 但還是害怕一下好了 標題是我最近碰到的事情,剛好朋友也碰到類似的事情 那就一起來寫一下, 最近這個板塊很少更新,因為實在是最近需要很有求生慾望。 最近我實在很不在狀態裡,光是跟朋友出遊預定錯機票,雖然可以取消但改期到正確的比直接買一張還要更貴,可能是日期的原因,只好直接取消了,預約好的事情沒辦法達成,真
Thumbnail
avatar
Norika
2024-04-11
【心靈雞湯】不要害怕失去,因為你會得到更多。莫測的旅程 人生,如同一場莫測的旅程,總是充滿了各種的驚喜和挑戰。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夠永遠擁有一切,也沒有人能夠避免失去某些東西。然而,正是在失去的過程中,我們才能夠更深刻地領悟到生命的意義,也才能夠得到更多。 磨練人心的考驗 每一次的失去,都像是一道磨練人心的考驗,讓我們學會放下,學會釋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3-30
不要害怕「問題」,它是誘動解決問題藥引的DNA不要害怕問題,問題是誘導解決問題的DNA,堅固的最堅不可摧的防護罩。這篇文章探討了在創業和經營中遇到的問題,並提供瞭如何應對這些問題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傅安國《安可人生》
2024-03-28
【心靈雞湯】不要害怕失去,因為你會得到更多。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總會遇到各種挑戰和困難。 有時,我們可能會失去一些我們珍視的東西,無論是物質的還是精神的。 這種失去的感覺可能會讓我們感到害怕,甚至會讓我們感到絕望。 但是,我們必須明白一個道理:"不要害怕失去,因為你會得到更多。" 這句話的意思並不是說,當我們失去某樣東西時,我們就會立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3-12-12
不要害怕做決定,人生的每一步都不會白走,你會持續蛻變成更好的自己。 你覺得你是個很了解自己的人嗎? 我常覺得「自我覺察」這件事是一輩子的功課,了解自己真的是人生最極致的追求…… 今天我又到了「淡水珠珠阿姨」那裡做諮詢,每當我覺得陷入內耗、自我懷疑的時候,就會去那裡充電,其實我不容易在療癒或是占卜感覺到效果,但很神奇的是,只要到那邊我都可以感覺到我之後的生活產
Thumbnail
avatar
心之導向
2023-12-11
不要害怕承認,  「現在」的自己還做不到。有目標: 1.     先看準方向:朝目標前進就好! 2.     啥都不要想,叫醒可愛的大腦,準備出發,做能達到目標的事情就好! 3.     不要急喔!一步一步,慢慢走就好!(急了會跌倒,反而耽誤進度)
Thumbnail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1-13
不要害怕屬於我的答案,在我與神之間,我會自己追尋。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1-05
害怕---你因擔憂而在心中創作的小劇場,基本上多無必要而且對你有害。不要一直害怕。努力彰顯自己的價值吧!只有這樣,可以讓你安心走過職場。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2-09-19
不要害怕在文字中迷失——加拿大當代詩人安.卡森對於自己的生平,加拿大的詩人安.卡森很少透露,要求出版社在介紹上只能寫:「安卡森出生於加拿大,以教授古希臘語營生」。若和她詢問作品背後的創作軌跡或是解釋作品的內容,她的回應多半也十分簡短,或是曖昧難懂,讓人摸不著頭緒。基本上,她不希望人們透過她的生平來理解她的詩,而是盡量以自己方式進入詩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藍玉雍
2022-07-20
不要因為害怕失去,而不敢去擁有...不要因為害怕失去,而不敢去擁有, 否則,你就會失去人生。 同樣的,不要因為擁有了什麼, 而擔心它的失去,否則,你就失去了自性...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