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熱血歲月的夥伴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憶當初,正適初秋,我和那群夥伴們在大同高中,這個帶給我無數歡樂,同時也給予無盡憂愁的夢之都。也是我們夢開始的地方…




遙想去年,在大同人生地不熟,也害怕自己能不能適應這個新環境,要不是有兩位輔導班長在旁協助,恐怕我到現在還不敢去與人交際吧。再接著,就是來到所有學生的惡夢——段考,考前我一直很擔憂會不會在大同成績直指榜尾,所以一直埋頭苦讀,同時也兼併練琴,因為那時候要比市賽,二者的壓力壓得我快喘不過氣來,幸運的是,我有一群支持著我的同學與家人,作為我最堅固的後盾,使我能專心在兩者上..,考完試後,竟沒想到會考到班排一,使我和一起陪讀的同學們笑的樂開懷,比賽也順利的進到全國賽,可以說是完成的十分完美了吧。再之後,緊接而來的是一個月內的二段和運動會,我和同學們努力備戰,在下課期間也會把時間投入在運動會上面,每天回到家,雖然很累,但是累的很值得…我也與那些「夥伴」們變得更加熟識了,把彼此當作兄弟姐妹們來看待。在運動會當天,在拔河的項目我們一路高歌猛進挺進到了四強賽,可惜到最後未能奪冠,而在大隊接力上,第一組可說是高手雲集(六班中有四班上前六名),而我們,正處在這風雲中,雖然大家都拼盡了全力,卻只取得第四名,全校第六名,雖然結果很可惜,但我們一起努力的過程,將會永遠的刻在我心中。在三段的時候,我的外公突然仙逝,於是在接下來的日子中,我沒有讀書,而是在弔念著外公…因為外公是我讀書的啟蒙導師,他這一走,也把我讀書的心思全趕走了…於是我第三次段考的成績小幅退步,直到現在,我讀書還是會想到我那已經遠去的外公,接下來的大事就是寒假過後的第一次段考,因為會合全國賽一起準備,所以那時候的我,可說是忙的焦頭爛額..幸好在我上課因太過於疲憊而小憩的時候,依舊是那群夥伴,把他們的筆記借給我,並且幫我把不會的地方給搞懂,那群人在我心中的位置,早已無法取代,內心的感動,更是無法言喻。在這「冰火二重天」的攻勢之下

,我考到了校排二,雖然比賽中因為有人失誤而取得了89.85的成績,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在全國賽中擔任一提首席,這樣的成績我已經很滿意了,能和弦樂社的夥伴們一起努力這幾個月,並且取得那麼優秀的成果,也能和班上的夥伴們一起努力練習、努力讀書,在這幾乎一年的期間中,我十分的驕傲我能遇到這些人,因為有他們,我的高中生活才會與眾不同。

非常感謝上天給我這個能和弦樂社、105的夥伴們一起努力、一起奮鬥的機會,大同高中是夢開始的地方,但這個夢不會隨著我們畢業而消失,而是繼續陪伴著我們度過剩下的人生歲月!

    1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