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很早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點半我就醒了,如果沒有去pilates,我大概六點半出門,因為我喜歡早上時間比較鬆動,如果遇上塞車或者我突然有事要做我會比較淡定。所以我跟你也一樣,早上7點半可以去飲茶。。。我附近有地方賣叉燒包和點心所以我會一邊和咖啡一邊吃點心。如果早上可以這樣開始我會覺得一整天都會很順。但是我很害怕我吃早餐的時候會遇到熟人。上個星期就是這樣讓我很煩,我在吃早餐,然後來了一個不熟,但是我知道她是誰的老闆,頂佢個肺,她一屁股就坐下來“聊天”聊了45分鐘,本來我以為她只會說幾句就走,結果浪費了我45分鐘, 我一天美好的時光就這樣失去了。

回家跟肥仔說這件事,肥仔叫我不要總是foucs在負面的事情上,有人想跟我聊天不是很好一件事嗎?我真心不覺得。我真的不想一早就跟一個跟我不熟的人說一些不著邊際又毫無貢獻的話。我不覺得這樣有什麼值得高興的。肥仔說我一天就被這樣一個人搞到很不開心有什麼意義,我覺得跟這個人說話也沒有什麼意義。。。

反正我就是很anti-social。。。沒有共同話題的人麻煩不要浪費我的時間。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梁省德中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換個角度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鴨仔也有找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飲早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Stories】我很好 希望你也是那天,終於又自己一個人下班後去和春看了場電影。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4-05-27
    醫師是真的很辛苦,感覺都忙到都有點恍惚了。我也想買一件「啊啊啊啊啊要壞掉了」的T恤了。 昨天回診,去看上週頸部斷層掃瞄的報告。 但是,到了診間, 牆上螢幕顯示,醫師正在開刀,暫時不能來。 是了, 我來的時候,正好看到救護車進來, 應該就是這個急診刀吧。 一直等,醫師還是沒來。最後,代班醫師來看, 不想看的病人就改掛其他時間了。 我說,反正是要看報告,就還
    Thumbnail
    avatar
    rubo
    2024-05-14
    「有時候覺得很羨慕學校那些貓啊狗啊,嘴巴開開就有得吃了。」阿姨說。於是我也覺得想流淚。春假過去,期中考週過去, 於是這學期也過掉一半了。但是期中考卷還要改。 很不想回去上學啊。 這麼說來,期中前,在A棟電梯又遇到打掃的阿姨。 平常沒事就會跟她打招呼,說個幾句, 今天也是。 阿姨問說,老師又要去上課喔? 我說,對啊, 上課上課,一直上課,真的很累。 於是阿姨也
    avatar
    rubo
    2024-04-16
    《我的完美日常》有雷影評:跟著自己的步調生活,也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早在《我的完美日常》上映之前,我就非常期待,一樣是被他預告片的沉靜所吸引(我好像很多部電影都是因為預告片被吸引過去),而在今天我終於撥空去看這一部電影,我真的很喜歡電影裡對於「孤獨」的詮釋,如果你常常都是自己一人在「過生活」,我非常建議可以來看看這一部,你會在裡面找到共鳴,現在的場次可以說是非常的少
    Thumbnail
    avatar
    JamesSu的減速影城
    2024-04-15
    我很容易緊張,於是讀《緊張也是你的天賦》紫兒佩佩自我療癒作家 PART 1 認識緊張能量與高功能者 1.導言 2.什麼是「高功能者」? 3.九種因應技巧 4.如何使用這本書:疏導你的緊張能量來取得成功 5.緊張能量的要素:自律、完美主義、正念 6.高功能者尋求治療時的考量 PART 2 因應緊張能量的技巧 7.三階段呼吸
    Thumbnail
    avatar
    紫兒佩佩
    2023-12-12
    市場夠貪婪,我喜歡~上方套牢量2兆;6千億活水怎麼救2兆~我們接著看下去🤔我也很好奇盤勢還在區間震盪。 15年沒看過市場如此貪婪,利率倒掛是40年新高。 市場如此瘋狂,我就是拿著爆米花看著一堆人一下空一下多。我的方向就只有空,但是是彈高空不是瞎空,我都是重要位置看有無反轉或是彈到指標全過熱出現轉折我再進場。 上週結算前是佈8月空單在17288,下來16825出光光。沒辦法呀。
    Thumbnail
    avatar
    大俠愛吃漢堡堡
    2023-07-26
    其實她人很好相處,但我也不曉得她為什麼被大家排擠?聽說是因為那一件事......。【黑羊效應】校園與職場裡的排擠和霸凌隨著高三上即將結束,學測的腳步逼近,補習班上的氣氛日漸凝重。這些日子裡,利用通勤間隙滑滑手機,是為數不多的快樂時光,其餘時間時時刻刻都是高壓與緊繃。小建來到上週剛報名的考前衝刺班,迎面走來
    Thumbnail
    avatar
    Tang Free
    2023-05-26
    《新警察故事-14週年》: 我們都是高智商教育下的產物,你是否也是那種很會組槍卻不會跟父母 警察故事系列 警察故事系列一直都是成龍的其中一道招牌,一共有6集故事+超級計畫外傳,是成龍這輩子拍過最多續集的電影。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18-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