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y Angel 0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單就好,也就是費用這部分不用太多,我那些看起來貴的行頭也是為了工作所需,我沒有那麼奢侈虛榮的。」女友私下的穿著打扮確實很樸素一般,可愛的女友怎麼穿都好看,我都喜歡。

「我也會陪你一起長大的,而且我最近考慮搬出來住喔!」說完便踮起腳尖親了我的臉頰。

陪我長大和要搬出來住是什麼意思?我好像開始亂想了,交往一陣子後,女友說我是她的第二任,她的第一任是大學時期認識的同學,大學畢業後沒多久兩人也分手了。

「他劈腿了...」女友有點不太想再說下去的樣子,我也沒再追問,我說我沒想這些,重要的是現在的我們還有未來,我也有表明女友是我的第一任,也希望女友是我唯一的一任,我會朝這目標努力的。

「如果我自己住,你就可以來我家,我煮好吃的給你,喔我知道你在想什麼,沒想到你很邪惡喔,我也不是隨便的女人。」女友笑著說,然後我就被女友彈了額頭,可惡好痛。

    115會員
    610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ear my Angel 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ear my Angel 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ear my Angel 0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ear my Angel 0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Oh My Dear | 和煦不灼人的溫柔 暖男哥哥是夜,搭車南下回高雄,除行李外,還有一隻負重高達七公斤的肥貓。不安的貓咪,在旅途中異常緊張,費了大半的心情安撫,好不容易終於抵家。稍作整理,發現匆忙之際忘了帶傳輸線,憶起之前給哥哥的iphone5s傳輸線應該可以通用,轉而向哥哥詢問。但哥哥擱置許久並未使用,一時之間人仰馬翻,翻箱倒櫃,終於找著。
    Thumbnail
    avatar
    Vivi Hsu
    2024-04-29
    avatar
    ☆Liz貓
    2024-04-08
    釜山行程推薦|Dear My Youth 愛拍照的妳一定要體驗一次這次出發釜山前,不斷使用IG地點搜尋特別的行程,意外發現位於海雲台的Dear My Youth,超級復古可愛的照片風格馬上就吸引了我,在Google大神還沒有人分享過,就特別開設一篇分享如何預約及過程體驗。
    Thumbnail
    avatar
    Karla Chen
    2024-02-21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Friend!】不知不覺處女座的朋友特別多,已錯過好多個慶生的日子⋯⋯😭 今天突然又想起另一個好久沒聯繫的朋友,她的生日也快到了~完全來不及準備,先遞上我的心意。 生日如同刻痕,清楚地催人老,我很討厭。 但是藉由這天,可以想起一些放在心上的人重啟聯絡的話,是一件美事。 有需要的朋友,生日那天我可以唱給你聽
    Thumbnail
    avatar
    九弟
    2023-09-03
    Dear my diary.0511.轉瞬即逝的滿足感啊。我們的困境,我們被困住了,是因為沒有去做/沒有做到自己覺得應該做的事。
    avatar
    Emilio/林湲
    2022-05-11
    dear my friend- 2今天是你在高牆內的XX日,時間過得飛快。通勤路上急不及待地讀着你的信,周遭太多人了,唯有把難堪的表情隱忍在口罩下,耳邊換上輕快的音樂。低下頭按手機的瞬間,又瞄到隨身攜帶着的旁聽你的座位票。以前會覺得人們存起座位票的行為好古怪,我總是隨手就丟了。這回倒收藏在每天都會用到的手提包,放在最外邊容易取物的那
    Thumbnail
    avatar
    慕雲
    2021-10-23
    dear my friend那天最後的聚會上你突然靜靜地哭了,我有點手足無措,只能輕擁著你的肩,甚麼話都講不出。我沒有陪你哭,那時我反問自己是否太冷血呢。回家後我們的最後一個訊息是「愛你」,以及各種心心和抱抱表情。我的言辭著實貧乏,回想起來都覺得很抱歉。朋友說還以為你會比較懂如何安慰別人呢,我想我確實很沒用(不是失意的晦氣說話
    avatar
    慕雲
    2021-10-06
    【每週一篇.長篇樂評】姜濤《Dear My Friend,》:我知道 你會聽到的抹去了Synth pop賦予的電子節奏脂粉,驚覺Master Class,現在才真正的開始。青春要是一場加數的話,人生,就是一場不斷學習接受減數的旅途。 姜濤.致好友「中峰」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1-08-21
    《Dear My Friend, 》——無常中的確幸姜濤日前推出第八首個人單曲《Dear My Friend, 》,不少歌迷都表示十分催淚。筆者本來不是忠實的「姜糖」,卻也被這首歌深深吸引。
    Thumbnail
    avatar
    師仁
    2021-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