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後輔導》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學生時代的戀情最令人臉紅心跳的 當然是上課不經意的對視

那種只有兩人才懂的曖昧 在教室後方偷偷表達思念 放學時間在教室裡的親密


今天放學後 在教室的後方 她細心的和我討論功課

她不自覺的慢慢靠近

身體上的清香飄進我的鼻腔

頃刻間鼻腔裡充滿著她身上的體香

那種清香總是讓我感到安心的

我享受著她身上的那種香味

心思早已不在功課


:這樣妳有看懂了嗎?

她深色的眸從題本上轉到我的臉上

她直盯著我 看著我正在愣神

一隻溫熱的大手放到我的腿上 輕捏著 :哎 小姐 妳有沒有在聽啊

腿上的溫熱感拉回了我


回過神來的我看著她 看著她深色的瞳孔

明明只是像平常一樣看著我

但心臟突然有些奇怪的感覺

癢癢的


我垂眼看向自己腿上的那隻手

骨節分明且修長的手 看似一個藝術品

上面若隱若現的青筋讓我的思想慢慢飄去別的地方

:嗯?

她出聲想得到回應

「有啦…我有..」 她挑眉

:有?那妳寫給我看看?

她直盯著我

「好啦妳在講一次嘛~」

我靠近她想撒嬌蒙混過關

她看著我 眼神是我看不懂的混濁


:所以剛剛是不是沒在聽啊~

她帶著審問的語氣

突然香味變得濃郁

她突然的湊近 讓我不自覺緊張

:所以在想什麼 竟然沒好好聽我講題

沒想到她居然會問這個問題 我緊張的趕緊說

「啊沒有啦沒有啦」

:是嗎?

她又湊得更近

深色的眸看著我

對上眼的瞬間臉頰莫名紅潤了起來


她突然伸手

:怎麼臉紅啦?

她輕捏我的臉頰

:妳的臉好燙啊

她撫摸著我的臉頰

她像是理解了什麼

嘴角微微的勾起

像是摸著小貓 輕柔我的腦袋

:是~害羞了嗎?

她嘴角上揚到好看的弧度

輕拍我的頭 :那麼容易就害羞啦

:好啦 不玩妳了 好好聽喔


她靠到我的耳邊

:不然下次我看是要懲罰的

濕熱的氣息碰到我的耳上

敏感的輕顫被她盡收眼底

「好啦好啦!」

我推開她

她退回原來的位子

我低頭深吸一口氣想著剛剛應該沒有被看到

在我沒有看到的時候她嘴角勾起淺淺微笑


這之後我沒有認真聽她說課業

腦子全是奇怪的畫面

她那隻手如果…


:我講完了 時間也不早了要去吃飯嗎

她歪著頭看我

腦子還在想那些混濁的事

她用手指勾住我的下巴把我轉向她

「嗯?」

:幹嘛妳要跟我說你在作業看得入神嗎

:有沒有聽到我說的啊

「啊…有啊 吃飯」

「哈哈哈…走啦我們去巷口那家」

我起身勾起書包跑跳出教室


她迷人的唇正笑的燦爛

她收好剛剛的作業拿起我的筆袋走向電梯

:欸 鉛筆盒不要嘍?

「嗯?喔哈哈哈哈 沒有啦 電梯來了」

我一腳跨進電梯

她走進關上了電梯門

按下一樓


瞬間這個封閉的空間好像莫名的熾熱

「電梯還滿悶的齁」

:是嗎

她靠近我

四目相對 近的能看見自己的臉

「怎麼了」

:今天我們還沒親親對吧

「啊..」

她吻了上來 像是隱忍很久的慾望得到釋放

濃厚的吻讓我的心跳加速

電梯內好像都是我的心跳聲

電梯開門前她慢慢離開我的唇

眼神依然牽著絲


27會員
20內容數
她身上飄散出的費洛蒙,勾出她體內的慾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有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身穿蕾絲睡衣的鄰居》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充滿費洛蒙的晚餐》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充滿費洛蒙的晚餐》中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迫切的私慾》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充滿費洛蒙的晚餐》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司的玩物》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畢業》課後輔導:讓《愛的藝術》喚起所愛之人的創造力與生命力“愛情的存在只有一個證明:那就是雙方聯繫的深度和每個所愛之人身上的活力和生命力。這也是我們所能看到的愛情的唯一成果。”
Thumbnail
avatar
霧風誌Mona
2024-06-08
新無限淫慾-第一百一十六章 瑤希老師的課後輔導  在打電話向鐵木說明了一聲後,我陪著瑤希老師回家。   瑤希老師並沒有自己的交通工具,她會先坐公車到附近的電車站,在搭一陣子的電車,下車後步行到菜市場購買今天的晚飯材料,最後才跟我一起回到她所居住的單人公寓。   「我回來了~」瑤希老師對著空無一人的公寓低聲說道,接著轉過頭來對著我露出有些尷尬
avatar
夯特大大
2023-10-29
410課輔--博幼基金會的服務是「課後照顧」還是「補救教學」?最近(2019.04)在和一位公司老闆討論如何結合民間力量-縣市政府-博幼基金會三方合作將博幼基金會的課業輔導服務模式引進該縣市,讓更多的弱勢學童可以受惠。在討論合作的過程中,有一天這位老闆轉述了一個教育處督學的問題,博幼基金會的服務是屬於「課後照顧」還是「補救教學」?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3-08-18
【運科竹擔任課後輔導志工】雖然沒有餘裕的財富,但有著相關人文學科專業知識和無比的服務熱情,希冀能夠為偏鄉孩童以及弱勢族群們提供更多可能的學習機會和不求回饋的無私支持。對我來說,擔任一對一課後輔導志工,所得到的比付出得到更多。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運科竹
2023-07-18
241吟詩--課業輔導進入部落20年之後,你們希望看到甚麼?吟詩 課業輔導進入部落20年之後,你們希望看到甚麼? 後來聽學校老師說我們才知道原來這位60幾歲的歐巴桑曾經留學日本,是就讀日本帝國大學的高材生,在當時的台灣是相當了不起的女性,可惜後來不知什麼原因(好像是感情傷害)而變成了思覺失調,最後就只能回來台灣度過餘生,令人不勝唏噓!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2-09-01
【菜圓日常】不務正業系列.課後輔導快教我啊老師! 我不想浪費報名費啊 - 我的創作大多以漫畫和幹圖為主 除了FB粉絲團,也有經營IG、Twitter和部落格 最近剛開設NFT項目和籌備Discord頻道 喜歡我的創作歡迎按讚留言,或追蹤我的社群支持 有任何建議和想說的話,也可以在下面留言互相交流
Thumbnail
avatar
菜圓
2022-08-16
小太陽課後輔導班@南投麒麟國小在埔里鎮前往仁愛鄉的武界路上,位於埔里的郊區有一間麒麟國小,學生數 52 人
Thumbnail
avatar
@WorldPeace
2021-10-26
201保證-請問博幼的督導,你可以保證我的學生去參加課輔之後不會被帶壞嗎?保證  「請問博幼的督導,你可以保證我的學生去參加課輔之後不會被帶壞嗎?」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08-13
〈課後輔導〉 〈課後輔導〉     老師把我的衣服弄髒 我沒有說 也沒人知道
Thumbnail
avatar
宋柏穎
2018-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