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銀樓推薦|嘉寶珠寶銀樓|母親節禮物|真愛密碼項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1月時,老大突然跟我提議想送媽媽一條項鍊,當母親節禮物!國中一年級的他竟然有這樣的想法,其實我內心好感動。我問他爸爸需要幫你什麼嗎?你的計畫是?他想送一條項鍊給媽媽,但是不知道價錢,款式,要去哪裡挑?所以他需要我給他建議!我提議不如我帶你去嘉寶珠寶銀樓挑,因為我跟你媽的結婚戒指在那裡買的,如果你第一次買項鍊送媽媽也是在那裡,我覺得還蠻有意義的!我們父子兩都覺得這個想法很不錯!

raw-image


某天下課,我就帶他去嘉寶珠寶銀樓,服務小姐聽到來意,也是說這是她遇到的第一個,真的有孝順哦!🤣

raw-image


我從旁協助,但是很少給意見!希望是百分百他自己挑的款式。服務小姐非常專業熱心,終於挑到他想送的款式,價格也是他可以負擔的!

raw-image


然後.....我們回家存錢!沒錯!他要自己在母親節前趕快把錢存到!然後,我們再回來買!在這裡真的感謝嘉寶珠寶銀樓可以保留這麼久。

raw-image


終於!我們在五月初來買了!那條項鍊已經包裝好等在店裡等我們領回!這次兒子真的自己一點一滴存自己的零用錢,幫我做點事多賺點,辛苦存到把禮物買下來。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其實看他付錢的那一刻,真的有給他感動到!真的替他驕傲,打從心裡欣賞我這個寶貝兒子!

raw-image
raw-image


真是謝謝嘉寶珠寶的幫忙,讓他可以自己挑,幫忙保留,真心推薦在地優質珠寶銀樓



嘉寶珠寶/鑽石銀樓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270號

電話:(06)273 9437

營業時間:AM11:00-PM20:00,每週日公休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2739437.html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