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公司設計部正在交接案件同時經驗傳承,但我認為經驗傳承這種事平常就要慢慢做,而不是資深設計要走才在那邊說,有很多事情沒有親自去跑過一次流程,真的不知道實際情況是什麼,更何況也可以避免公司付出更多的成本去承擔員工的錯誤。

埃~真希望能順利撐過去,畢竟我在這家公司已經有好幾次想離職。


打這篇文章的現在是凌晨4點多,2點多就醒了,這過程中就是半夢半醒的,後來也不是很好入眠就乾脆醒來把手鉤針的手提袋做最後的收尾,順便上來打打文章,整理思緒,記錄下生活。

前陣子因為比我資淺的設計升組長,心情上有受打擊,整個人精神上很焦慮,搞得有快一個禮拜睡不著,後來受不了剛好在路上有看到一間生意不錯的兒科有在看診焦慮和失眠,就進去看診拿藥,醫生開了抗焦慮的藥,還問了好幾次是不是第一次拿(可能怕有人到處掛號拿藥吧?),接著說因為我是第一次,只要服用半顆就好,過一個小時還睡不著就在吃另一半,然後要我搭配腹式呼吸,教我如何呼吸,真是個好醫生QQ

就這樣,我當天就睡得還不錯,只吃了半顆,醒來的時間跟平常一樣,精神狀況有好一點,但就不是到很好的狀況,隔天就恢復正常到想睡的時間,然後就沒再吃藥了。


人生第一次服用看焦慮藥,之前很排斥,但後來發現如果真的造成生活上很大的困擾,適當的服用些藥物,幫助自己慢慢回到正軌,其實也很重要。


之前都很排斥,覺得吃了自己是不是就會變成很依賴,但醫生說不是長期就沒關係,不曉得醫生說得長期指的是多久呢?(在醫學上)


今天就先打到這邊,有空再上來打打文章,抒發心情。

話說,老公不再的時候,心情上更能放鬆去打文章,看來對我而言很親密的人會對我造成點壓力,只是相對於其他人而言比較小。




    1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