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不重要的預知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現在是早上,我可以感受到陽光曬在身上的熱度,但我還不想起床,想在賴床一下,畢竟今天是假日,明天不用上課,於是我翻個身再繼續睡,過了一陣子我聽到房門打開的聲音,然後是爸爸的聲音傳來。

爸爸:「小水你還不起床嗎?現在都幾點了,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再不起床就沒早餐了。」爸爸一邊說一邊用手搖了搖我的肩膀。

我:「恩...今天放假,在讓我睡一下」迷迷糊糊地應了句我就又繼續睡,然後我隱約聽到房門關上的聲音,室內又回歸安靜,我也又睡了過去,但安靜不過幾分鐘,又聽到門被打開的聲音,還是熟悉的配方。

爸爸:「小水起床了。不要再睡了。」一邊說著一邊又用手搖了搖我的肩膀。

我:「好啦好啦!要起床了不要再叫了。」

爸爸:「好,那你趕快起床喔。」

然後又是關門的聲音,不到幾秒鐘,又傳來門打開的聲音,伴隨的肯定又是...

爸爸:「小水你還不起床嗎?現在都幾點了,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還不起床就沒早餐了。」一邊又!又!又!用手搖了搖我的肩膀。

我:「剛剛就說好了!才過不到兩分鐘就又跑來叫叫叫!到底要幹嘛!」我太生氣了直接超級不爽用吼的出聲,剛剛明明就說好,出去了又跑進來再叫,真的超莫名的。

爸爸:「嗯???我...今天是第一次叫妳起床啊?」爸爸沒有生氣,但帶著滿滿的困惑看著我,我看他的臉也不像有騙我的樣子,我就沉默了一下,但還是再確認一次。

我:「你剛剛真的都沒有來叫我?」我揉揉睡矇的眼睛,認真打量爸爸的表情,確定他真的沒有騙我。

爸爸:「對阿...真的是第一次來叫你,你可以問姊姊她們,而且我們也才剛買早餐回家啊。」爸爸一臉無辜的說著

我:「喔...對不起,我剛剛做夢,而且你還跟夢裡的爸爸說一模一樣的話叫我起床,那就算了,還叫好幾次,你現實叫我已經是第三次了,但最壞的是夢裡的你前腳才叫完我,剛出房門,不到一分鐘就換你這個真人來叫了,而且我剛剛在夢裡都回你說好了,我才那麼生氣。」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做過預知夢,雖然我這個預知夢真的沒什麼用,但還是算有趣的拉~

不過爸爸真的很無辜,但我也是真的被叫到發瘋才這樣,最後只是烏龍一場,但還是得說句不要隨便對父母大小聲喔!(不隨便就可以嗎??)不隨便也不行喔!

大家如果有什麼有趣的預知夢也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喔~

12會員
16內容數
想寫出自己想要及想紀錄的內容,希望不要過度解讀輕鬆看過即可~ 若喜歡的話請多多支持>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令水鳥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漫畫的最重要核心--主題:「從〈不死不運〉看何謂主題明確」在創作作品時,許多創作者很容易陷入混淆主題的局面。本文介紹瞭如何避免混淆主題,包括澄清角色內在衝突、控制故事深度和確定主角目的。透過列出角色設定格和刪除不適合主角性格的情節,作者能夠讓主題更加明確並減少讀者吸收故事的阻力。
Thumbnail
avatar
星霜
2024-04-18
談《鳴鳥不飛》之愛:在兩個人的世界裡,懂比愛重要要愛,要懂一個人,不一定總是那麼舒適的,更多是需要犧牲自己的舒適,去給予對方所需。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化
2024-03-31
至七月第三周(至7/16)更新進度報告~本篇內有重要說明~Allmoney rise,咱從不設「小號」影射甚麼?岳不群就是形容這種偽君子,裝什麼 請Allmoneyrise 黃豐毅先生拿出明確證據,本蛙在哪個平台?設了那個小號?栽贓你什麼? Allmoneyrise在過去一年裡,於「方格子」設立「小號」,透過留言不斷栽贓抹黑本蛙,長期煽動版友退訂,昨日還得意忘形,反過來說是本蛙設小號,干擾他正常發文。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11
『美股2/23白日夢』從某重要標的看,美股有止跌跡象,目前不確定性高,觀望or小倉玩玩為佳NVDA 2/22盤後財報利多大漲,美股是不是已經止跌要上漲了呢? 目前看是有一點跡象但是整體來說短期不確定性還是較高,雖然我大概看出走勢可能的節奏,但觀望會是較好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3-02-23
《絕地雙尊》30週年紀念:見識尚克勞范達美,證明自己不只是個打仔的重要時刻1991 年,有部大仲馬的經典文學小說被改編為電影……請放心,這部由尚克勞范達美主演的《絕地雙尊》,絕不是令人昏昏欲睡的古裝歷史劇。它有紫色韻律褲!有黑色絲質內褲!有很多很多迴旋踢的慢動作鏡頭!還有兩個范達美!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2-08-31
【這不是讀書會】:不重要的動機說明關於讀書會的內容說明,以及一些不是很重要的考慮。 讀友招募中
avatar
就是那個光
2022-05-04
[致富心態心得#6] 你要老闆的錢,老闆要你的命、投資“今天”一點也不重要 憤怒的老闆,引用自pexels 大綱: 第六章,長尾效應 1.迪士尼快破產,靠動畫片的白雪公主翻身 2.投資"今天"一點也不重要 3.一個成功就成功。 第七章,自由 1.金錢最大的實質價值是什麼? 2.有更多的財富意味著? 3.心理學上的對抗心理你發現了嗎? 本篇的語音網誌: https://sn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1-08-24
新冠世代就那麼衰小?不該讓疫情成為盲點,掌握擁有的更重要「不確定性」才是常態 下一個十年之首即使盪到谷底 但也代表之後不一定會比現在更糟。 沒有什麼事是理所當然的,作為身處在現今時空的任何人,即使你處於當前時代最糟的時刻,你終究應該要鼓起勇氣前進,唯有如此,生活才能繼續下去,即使夢想暫時停滯,也只是「暫時」,雨會停、暴風也有平息的一刻。
Thumbnail
avatar
glen, the adventurer
2020-07-19
對不起,請先讓天爸忙重要的事! 大家抱歉,這個星期天爸忙於聲援香港,所以脫稿一星期。天爸希望支援一切,包括來台暫避的一切需求,天爸都希望能幫上忙。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香港的實況,尤其是國高中或大學的同學,有需要天爸來跟大家解釋或溝通的話,無論多遠天爸都盡量配合。因為傳播真實的資訊與溝通,比你寫更多文章都來得更重要。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19-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