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律師推薦|邑元聯合法律事務所|家事律師推薦|實務經驗好評推薦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某天早上我姑姑突然來我家按門鈴,ㄧ進門就告訴我媽她被姑丈打了,所以跑出來了!我媽一聽嚇了一大跳,趕緊讓她進門休息!了解情況後打line給姑丈也都沒回,她只好先在我家等....

raw-image

▲ 一早就見到姑姑來家裡


後來我爸媽陪著我姑姑回家,至少能拿點衣物以及盥洗用品,結果連門鎖都換了!!我爸終於受不了打給姑丈,沒想到姑丈說姑姑棄養無故離家,他因身體不好,要求返還他送給姑姑的房子跟保險金還有金飾。如果不還就提告!我爸掛完電話超級傻眼..........

raw-image

▲ 門鎖換了阿姨沒法進門


沒辦法!姑姑這陣子只好先住在我們家了,姑丈也真的如他所說的向法院提告,理由玲瑯滿目,包含指控姑姑拿走金飾,與多項家中財物。以及因無扶養照顧姑丈而要求姑姑返還名下房產和保險金。

raw-image

▲ 無奈阿姨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這幾年姑丈身體不好,時不時就亂發脾氣,姑姑不管怎樣也都忍氣吞身,沒想到這次竟然動手打人甚至連門鎖都換,還要提告!真的是有夠誇張!我爸這時建議可以打給之前幫他處理過案件的邑元法律事務所王律師諮詢看看該怎麼處理,因為這已經遠超於我們大家的專業。諮詢完後姑姑就正式聘請王律師幫他答辯,一切就交給王律師做代表。

raw-image


首先,王律師這邊除了就對方主張的部分一一答辯,另外還幫姑姑提出反訴,請求返還權狀!(因為姑丈拒絕將權狀還給姑姑)! 整件事情姑丈就是亂槍打鳥,又告妨礙名譽要賠償,能想辦法告的都告進去,而王律師也都針對對方提出的事證逐一擊破,並提了很多的證據和證人來澄清,尤其姑丈的證人在經過王律師詰問之後,也都無法證明所說的是事實。


王律師清晰地分辨每個對方的混亂策略後,冷靜專業的把每個點分別擊破,過程中王律師也有特別提醒姑姑要蒐證並保留相關對話紀錄,不僅這樣取得了關鍵證據,同時更證明姑丈所說的攏是假。

最後,姑姑勝訴!拿回了自己的房子,同時姑丈要求的金飾,保險金都不成立!算是還了姑姑一個公道。好在有王律師幫忙,事情終於告一段落,兩人也願意坐下來好好談!

raw-image


這次經驗,律師專業度真的很重要!能否在最短時間找出對策,提供對自己有利的做法保護自己權益。希望大家都不會遇到這樣的事,萬一遇到找專業諮詢真的很重要!



邑元聯合法律事務所

主持律師:王奕淵律師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二段551號2樓

電話:03 341 18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