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汽車包膜推薦|奧迪A7全車包膜改色|17項汽車改裝分享|液態索瑪托藍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弟開在路上莫名被攔車砸車,還上了新聞😂好扯…無妄之災…幸好人沒事!不過車子破了一大洞,我都為他心痛…更何況我弟這位超愛車又愛帥的!

raw-image


▼事情告一段落後把車子重新整理,車子改得比之前還帥,很是不錯的安慰!

raw-image


這次幫我弟改裝的店家奧圖菲是車友群推薦的,施工項目:

📌大燈《頂級透明TPU犀牛皮》

📌全車《液態索瑪托藍》

📌鋁圈修補烤漆

📌後車廂烤漆

📌車門烤漆

📌第三煞車燈整修

📌左後燈維修、換晶體、整線

📌前擋玻璃及隔熱紙更換

📌後擋玻璃及隔熱紙更換

📌左後玻璃及隔熱紙更換

📌升降機及馬達更換

📌A7前保更換RS7前保

📌A7頭燈更換RS7序列式頭燈

📌A7後保更換RS7後保

📌考爾、火星塞、電瓶更換

📌輪胎更換

📌24小時全時監控行車記錄器

車子改頭換樣!從此苦主變人生勝利組!🥳

(附上店家幫忙拍的改裝全記錄…他們也覺得我弟很衰😂)



▼車身包覆了液態索瑪托藍改色膜,帶有金屬光澤,並搭配金色輪圈,整體看起來相當亮眼,超炫酷!

raw-image
raw-image


▼輪圈超帥,完全是我弟的菜~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液態索瑪托藍真是不錯的改色包膜選擇!因為它既時尚又百搭,泛著金屬光,更奢華了!

raw-image


▼引擎蓋上還貼了客製化的「AUTO FILM」貼紙~就是幫忙改裝的店家名字。

raw-image


細節做得真漂亮~要不是看過原車,真會以為車子原本就是這個顏色!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保桿改RS7樣式,似乎更帥了!

raw-image


「帥很重要」我弟的執著!!

raw-image


▼這車頭🤤我也覺得很帥誒!

raw-image


恭喜我弟再次變成帥車主😆店家也很厲害,完美滿足我弟對帥的要求!我弟愛到連發12張限動…如果想包膜或改裝的朋友,找奧圖菲他們準沒錯!


奧圖菲車體包膜工藝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一段207號

電話:0982 001 014/0988 777 395

Line ID:@047lzqla

營業時間:10:00-20:00(週日休息)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AutoFilm202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