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一切都變了樣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私人病房內…)


「唔...好痛...」躺在病床上,蘇宛柔每動一下,都能感覺到身體每一吋傳來的疼痛。



「柔柔...哪裏很痛?跟媽咪說...媽咪再叫醫生來...」



雖然主治醫師巡房時已經確定渡過了危險期,但是每當蘇宛柔因為疼痛而悶哼,劉倩倩依然會感到惶惶不安,畢竟她幾天前差點就失去了寶貝女兒。



「我...我沒事,謝謝您。」雖然重傷未癒,但從小家教甚嚴的彤小希,仍不忘虛弱地擠出一絲微笑回應。



「...好...沒事就好...那媽咪就不擔心了。」



每每聽著自己女兒極其生疏的口吻,劉倩倩總是感到無法適應。



蘇家就這麼一個獨生女,恃寵而驕的蘇宛柔就算對是父母親,那份驕縱是一點兒也不會少,甚至就連平日裡挑不到喜歡的包款都會任性的對著母親抱怨一番...



但...


如今清醒後的蘇宛柔,不僅變的溫柔婉約,就連說話也都客客氣氣,好像完全換了一個人似的,既生疏又見外...



然而,彤小希復生後成為了傷重的蘇宛柔,不僅什麼都陌生,當然更無法察覺到蘇母對於自己的不適應與疑慮。



她認命地躺在病床上,任由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縱使心裡時時刻刻都掛念著冷皓言的狀況,卻也束手無策。


或許,是老天的幫忙!



忽然...病房門被打開,來的人正好是蘇晟與冷耀天,兩人一面走著,一面嚴肅地談論彤小希最關心的話題。



「我說耀天啊,皓言這孩子實在太糟糕了,從意外發生到現在,他一次也沒來探望過,到底是有沒有把我們家宛柔放在心上啊?」才踏進病房,蘇晟忍不住地朝著身旁的冷耀天怒聲抱怨。



「唉...子不教,父之過!都怪我,是我沒把他教好...」話畢,冷耀天深深嘆了口氣,頻頻搖頭。



回想起意外發生到現在,冷皓言除了待在那女人的靈堂以外,其餘時間就是把自己關在書房裏,對任何事皆漠不關心,甚至連冷耀天都拒而不見。



冷家兩老看著兒子如此放棄自己的狀況,幾乎也是無計可施...



「...冷伯伯...那...皓言還好嗎?」聽見冷耀天的嘆息聲,蘇宛柔擔憂地開口詢問。



「呃...宛柔啊,這...這都怪我太失敗了,怎麼反到是讓這麼虛弱的妳來關心起我們家那個臭小子!」



連重傷臥床的蘇宛柔都如此懂事,這讓冷耀天感到更加慚愧,頭都快抬不起來了。



「不,不是的!冷伯伯您別誤會,我不是怪他沒來看我,我只是擔心他剛剛失去了彤..小姐,我怕他會太傷心...」蘇宛柔摀著胸,用力的坐起身。



「唔...唔...」害怕自己的意思被誤解,蘇宛柔一心只想解釋,卻忘了身上的傷口,一陣撕裂般的巨痛立刻伴隨而來。



「好好好,柔柔妳不要激動,聽媽咪的話,妳好好躺著。」這突來的舉動,嚇的一旁陪病的劉倩倩整顆心都跟著揪了起來。



「耀天!你看看!我女兒到現在還這麼護著他。我告訴你,這回我不管你用什麼方法,我就是要在這病房裏見到冷皓言!」心疼寶貝女兒這麼為冷皓言受苦,蘇晟怒極了。



「晟哥,你放心,我會親自帶著那臭小子過來的。」



冷耀天深知就算自己再說什麼也比不過皓言親自過來關心,這不也只能先答應下來了...



「冷伯伯,我有句話想請您幫我帶給皓言,好嗎?」



看著冷耀天,蘇宛柔能夠了解他的難處,她不想讓長輩為難。再者,她也很想親自見到冷皓言一面。



「宛柔,別客氣,妳儘管跟冷伯伯說!」冷耀天快步走向病床。



「冷伯伯,請您告訴他,如果他想知道當天我和彤小姐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只要他親自來見我,一切經過我都會詳細告訴他。」



這種萬不得已的方式,彤小希多希望能不用就不用,只可惜...她總是沒得選擇的那一個。


唉...


彤小希心中不禁暗自叫苦,卻無人能知...

    2會員
    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