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如妳所願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病房內…)


冷皓言坐在私人病房的沙發上,他不發一語地盯著病床上的蘇宛柔,眼神裡盡是滿滿的恨意。



然而,蘇宛柔卻是深情凝望著眼前這個令她魂牽夢縈的男人。



憶起靈魂時期的她,每天只能無助地看著冷皓言把自己關在書房裡痛哭流涕…



直至今日,那份傷痛仍舊不斷地啃食著她的心。



現在的他,原本身形修長卻明顯變的憔悴清瘦,帥氣俊逸的臉龐則蓄滿了鬍渣,連該是熠熠生輝的眼神此刻都變的空洞而無情,過去總是那樣意氣風發的他,已然不復見...



哀慟的送別了彤小希,接著再是沉澱了半個月,冷皓言才有把握現在的自己不會在見到蘇宛柔的那一刻,失控地掐斷她的脖子!



此刻的冷皓言能夠穩穩的坐在這裡,已經算是奇蹟。



就連一旁的沈洛都明顯地感受到他已經是用盡了所有力量在控制自己的憤怒和仇恨。



「蘇小姐,我想還是您先開口吧,我們冷總只想知道當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這樣的狀況下,最先開口的還得是沈洛。



畢竟沈洛貼身跟了冷皓言那麼多年,boss的心思,他也是比誰都要清楚的。



「...皓言,對不起...我不...」看著冷皓言,蘇宛柔淚如雨下。明明心裡有千言萬語,自己卻不知從何說起。



「不要跟我說...妳不是故意的。」冷皓言忿忿地開口。


蘇宛柔咬著唇,只能無助的掉淚,她無法說些什麼來解釋這所有的一切。



「妳不應該去打擾她,更不應該去找她,我記得我.慎.重.警.告.過.妳.了,是吧?」他咬著牙,一個字一個字地說道。



「說!!妳到底為什麼還會出現在她面前?」說話的同時,冷皓言憤怒地緊握雙拳。



「我其實...其實...只是想跟她談一談,我真的沒想過會出意外,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就算自己早已做好心理準備,但第一次真正看見恨意極深的冷皓言,蘇宛柔還是害怕得不知所措,甚至話也說不清楚!



她根本不明白蘇宛柔當時到底是怎麼想的!但她相信沒有人會願意看見這樣的結果。



可是...這一切的一切,她又該如何解釋清楚呢?



「呵!如妳所願,她當場死了...妳滿意了?」



冷皓言語氣冰冷、眼神無情而狠厲,這駭人的模樣就連身旁的沈洛也不禁感到十分恐懼。



「皓言...你相信我,我真的不知道蘇宛柔會跑來找我!」手足無措的她實在無法替蘇宛柔解釋她的想法和行為。



「蘇...小姐,您...您知道您剛剛說了什麼嗎?」聽見了蘇宛柔的回話,沈洛頓時ㄧ頭霧水。



「我...我知道!可是你們信嗎?」拭著淚水,蘇宛柔緩緩低下頭,怯怯聲的說道...



「我無法替她回答為什麼要來找我,我只知道那天她突然出現在想念外面,我一直試著跟她解釋,可是誰也沒想到接下來會發生意外,現在我變成了蘇宛柔,我也很痛苦...」



「哼,這是新招?」冷皓言開口説道。



「不是!不是...的!」聞言,蘇宛柔激動地駁斥。



「別在我面前演,我從來不吃可憐這一套!」面對蘇宛柔聲淚俱下的爛演技,冷皓言怒喝道:「何況還是角色互換這樣的爛劇情!」



冷皓言迴蕩在病房內的怒罵聲,提醒著蘇宛柔早該認清現實。



現實世界中發生這種小說中的虛擬情節,有誰會相信呢?!



何況就連她彤小希,都需要花時間去適應自己就是蘇宛柔了...



「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你相信我?皓言,我求求你給我一些時間待在你身邊,我可以證明給你看,好嗎?」蘇宛柔聲淚俱下的哀求著。



「不.可.能!」冷皓言站起身,大步逼近病床上的蘇宛柔。



面對著痛恨的蘇宛柔,他不由得伸出手使勁的捏住她的下顎,用力地抬起...



「...啊...」他殘忍無情力道讓蘇宛柔痛徹心扉,但虛弱的她卻毫無力氣反抗。



「這.輩.子.我.都.恨.妳!」在蘇宛柔的耳邊,冷皓言字字清晰,無比堅定地說道。



「好…痛!」感受到他逐漸加深的力道,蘇宛柔痛苦的難以承受。



「死的為什麼不是妳!!」一想到彤小希的離開,冷皓言不禁忿怒地大吼,一張清秀俊逸的臉龐霎時變的可怖。



「唔…..」此刻,蘇宛柔已然痛得顫抖。



「冷總...」看著冷皓言失控的舉動,沈洛趕緊出聲制止,深怕出了什麼意外。



聞言,冷皓言才稍稍恢復了理智。



「哼!」他狠狠甩開了蘇宛柔那張厭惡的臉,頭也不回地離開病房。此刻的他已被仇恨完全吞噬。



而望著他離去的背影,無助的蘇宛柔卻只能任由崩潰的自己放聲大哭…

    2會員
    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