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狗血愛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從小就知道自己很孤僻

也知道自己跟身邊的人格格不入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汪汪不仙貝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想記錄關於日常的細節 想在這裡留下屬於自己的點滴 想寫下無法告知他人的秘密 想要把想法成為文字來敘述 想傾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汪汪不仙貝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類小說的曾經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小說│偶爾來點狗血BL《愛上財閥家的囚鳥》早安,要來點快樂的狗血文嗎?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3-08-30
【台北 劇本殺LARP《狗血愛情事故 》歡樂本心得 】荒謬再荒謬!?歡迎來到滿頭問號的 愛情世界~ | 410號檔案室之前玩哈哈哈哈哈哈哈以為已經夠無俚頭了, 但狗血愛情事故才是真的滿頭問號 !!! 想要體會啊? 啊? 啊? 歡迎來到狗血愛情事故的世界觀~ 這次的主持人子子演得很賣力, 都想點一桶爆米花了看戲了 !!! 繼續往下看心得感想~ 目錄 狗血愛情事故 劇本資訊 故事 : 角色: 無雷心得: 狗
Thumbnail
avatar
花時光旅行實驗室 WHATime。芙蓉
2023-07-18
有雷|《紅氣球》:閨密愛上同一男人 徐智慧黑化上演狗血版《寄生上流》韓劇《紅氣球》刻劃各種看似完美的感情、生活背後隱藏的缺陷與暗潮洶湧的慾望的煎熬。 看韓智慧如何耍心機,宛如電影《寄生上流》般將父母家人都安插進去高次元家,慢慢鯨吞蠶食謀奪當高次元的妻子。
Thumbnail
avatar
Ya Wen Tsai
2023-02-03
狗血又觸動人心!《巧克力情人》給對愛情失去信心的你,重燃愛人的慾望她生來便注定一輩子無法擁有愛情,唯有以情慾拌炒玫瑰、以淚水提味糖霜,化作一道道珍饈上桌,南美經典小說,一場燉煮愛慾與食物的絕妙饗宴,一篇篇傾訴衷腸以情入味的苦甜食譜 ,請務必加入您的必讀書單。
Thumbnail
avatar
2022-05-23
釀影評|金馬 58|無夢的人──《當男人戀愛時》的狗血之於所處的現世,我或許是個無夢的人,唯獨在戲院裏頭、在銀幕彼端才能暗自許下種種不切實際的幻想,即使巧合不曾降臨,我仍不可能忘記《當男人戀愛時》的念舊情懷。然後有天,我會感到現實的完整,並非真的到過了那些美麗的地方,而是我確信這些地方總在俗世的角落被不斷懷想。光是記得這點,我已經是個永遠不老的人。
Thumbnail
avatar
林予黥
2021-11-22
釀專題|那些讓我成為我的啟蒙電影,以及浪漫(狗血)愛情日韓劇 每每追一齣喜愛的日韓劇,跟著劇中角色一起喜怒哀樂,與少女心觀眾們一起尖叫灑花,那段日子總覺得特別幸福、充滿期盼與陪伴,是與看電影完全不同的需求和感受。無論是深刻擊中靈魂的藝文片、開拓眼界的異國議題電影、或是帶來元氣與勇氣的愛情日韓劇,因為有這些我心心念念的影劇,讓我長成了如今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黃郁書
2021-10-21
隔壁影評-狗血過頭的《想見你的愛》大家好,我是老王 與盲人戀愛是什麼樣的感覺? 若對方的殘缺,又與自己息息相關呢? 由吉高由里子與橫濱流星主演的《想見你的愛》,直到最後,卻令我寧可當個盲人。 準備好了嗎? 那麼,我們開始吧!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1-02-10
釀選劇|集韓劇大成、灑高級狗血的《愛的迫降》,是進步還是退步?儘管已經從韓劇三寶車禍、癌症、治不好,進化到迫降、槍傷、統一不了,但《愛的迫降》說故事的方式、劇情進展都是可預期的,然而因為邀到了化學效應好的知名演員CP組合,有趣的故事支線和各種催淚橋段來加持的戲劇性效果也絕佳,使它穩穩地成了一部集韓劇多年來大成、狗血也灑得高級、示範韓國人所有可愛性格的代表作品。
Thumbnail
avatar
雀雀
202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