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欣氏症候群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民國95年到99年之間,我在我的母校工作,那時候就想說基於對於母校的回饋,所以我非常認真的做事情,又加上我從來就不會say no,交給我的工作,我都只會認真的把它處理好,所以我的上班時間永遠都是超時的,沒有所謂的準時下班這回事,也沒有所謂的加班費,這中間還經歷了初戀的失敗,因為初戀的失敗,對我來講打擊非常大,所以我更瘋狂的工作,幾乎沒有假日可言

後來到民國99年的時候,我終於承受不了巨大的工作壓力,所以決定離開學校的工作,結果我在離開的時候,已經感覺到身體一直慢慢地發胖,那時候是99年的3月初

我想說或許是因為我卸下了工作重擔,所以心情很輕鬆,因此身體才變胖,雖然我有去學游泳想要減肥,但最終游泳沒有學會,因為頭暈的狀況一直持續,也找了很多的減肥產品,但都沒有用,身體還是一直慢慢地變胖,可是我還是需要工作啊,所以我去找了一份科技公司的工作

一直到99年的9月左右,我開始發現我的腳踝水腫,壓下去彈不回來的,因為剛進入科技公司工作的時間還沒有很長,所以我也不敢白天請假去看醫生,那個時候是秋冬季節,所以我穿得衣服比較多,一開始我去內分泌科診所,但診所的醫師都覺得我只是變胖,雖然有看到我的腳踝水腫,有抽血驗尿做其他檢查,但是沒有發現原因,診所的醫師跟護士都只覺得我只是變胖都叫我去運動,但我運動之後只會非常的虛累,所以也沒有辦法做什麼運動,慢慢地我發現了我背部的脂肪一直往上堆積到肩膀,然後臉越來越圓,肚子越來越大,開始有很嚴重的水腫感覺,身體變得很沈重,睡眠時間越來越短,到最後,晚上11點入睡之後,半夜兩點我就醒過來,就睡不著了,吃的東西越來越多,而且吃了很多食物之後很快又餓了,接著又發現了舌頭也水腫,吃食物開始沒有味道,然後月經慢慢也停掉了,爬樓梯爬兩階,腳就會非常的酸,然後也長出了一些些鬍子,手跟腳的毛髮越來越長,頭髮變長的速度很快,頭髮非常的粗糙,身體都跟像企鵝一樣,已經沒有所謂的胸部或是腰,因為全部都是變成一顆球的樣子,臉上的痘痘開始瘋狂的冒出來,一直長到脖子,臉變得非常非常油,心臟的地方一直感覺肌肉在左右拉扯,身體一直不斷地想要變得更大更大,有心悸頭暈的感覺(後來發現這是另外一個病)耳朵下方感覺有很多的水積在裡面

那個時候因為症狀實在太多太多了,這些所有症狀一一冒出來,我真的非常痛苦不堪,但工作還是要做啊

從99年的下半年開始身體發現異狀之後,我不斷地看了不同科的醫師,因為不敢跟公司請假,所以我晚上下班就去診所看病,從內分泌科診所、婦產科診所、耳鼻喉科診所、小兒科、腸胃科、中醫…多到我都忘記看了幾個科別

這時候,時間點來到民國100年的3、4月了


    2會員
    4內容數
    這裡是我用來寫自傳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