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

《無人懂的淚》---番外篇

閱讀時間約 32 分鐘

番外篇一:最漫長的夜晚

第一章:暗湧

凌晨兩點,星辰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著。他盯著天花板,腦海中不斷浮現雨櫻最近的模樣。她的笑容越來越少,眼神中的光彩漸漸消失,整個人彷彿被一層陰霾籠罩。雖然雨櫻總是說自己沒事,但星辰知道,她正在經歷著一場無聲的掙扎。

最近幾個月,雨櫻的情緒起伏越來越大。有時她會突然陷入沉默,整天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有時又會強顏歡笑,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星辰試圖理解她,卻總覺得觸不到她內心最深處的痛苦。

就在這時,星辰的手機突然亮了起來。是雨櫻發來的消息。 "星辰,你睡了嗎?" 星辰立刻坐起身,快速回覆: "還沒,怎麼了?" 幾秒鐘後,雨櫻的回覆出現在屏幕上: "我...我覺得我真的撐不下去了。"

星辰感到心臟猛地一縮。他深吸一口氣,努力保持冷靜,回覆道: "雨櫻,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你現在在哪裡?"

"我在家。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星辰。我感覺自己被困在一個無法逃脫的黑暗中。我好害怕......"

看到這條消息,星辰再也坐不住了。他一邊穿衣服,一邊給雨櫻發消息: "雨櫻,聽我說。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我現在就過來,好嗎?"

"不...不用了。我不想麻煩你。"

"你永遠都不會麻煩我。我馬上就到。"

星辰的手因為緊張而微微顫抖,幾乎無法扣好襯衫的扣子。他深吸一口氣,強迫自己冷靜下來。雖然雨櫻的家只有五分鐘的路程,但此刻,這短短的距離卻感覺像是一個永恆。

他衝出家門,夜晚的冷空氣瞬間包圍了他。街道空無一人,只有路燈投下孤寂的光影。星辰開始奔跑,他的腳步聲在寂靜的夜色中顯得格外清晰。

"雨櫻,等我。"他在心中默念,彷彿這樣就能讓他跑得更快。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暮雪青瑤 了解最新動態!
    1會員
    3內容數
    "暮雪青瑤,一個在冬日暮色中綻放的青春故事書寫者。白天是守護心靈的精神科治療師,夜晚化身文字魔法師,用溫柔的筆觸描繪青春的迷茫與憧憬。 曾經,我也是那個躲在被窩裡,用小說構築夢想城堡的人。如今,我願意成為你的嚮導,帶你走出內心的迷霧,踏上屬於自己的冒險。 讓我們攜手同行,在文字的銀河中,尋找屬於自己的星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