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逢》|小說 第四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客廳裏,梓梅正愁著怎麼才能找到沈雪,她無法聯絡她(因為她的手機就在房間裏),學校也說她今天沒有上學。她派出所有保鏢,但仍然找不到。她看了看旁邊的沈晴,這個和自己女兒長得如出一辙的女生。

「她真的是我寶的妹妹嗎…我該相信她嗎?但怎麼會穿越呢,這太匪夷所思了!」天使和惡魔爭吵著,但很遺憾,天使輸了。

在疑惑和不合理之下,沈雪不見了的原因也許就是沈晴,她一定對我家寶做了什麼!無數的壞想法的從她的腦袋裏浮現出來,一氣之下,她命令保安把沈晴趕出家門。但沈晴卻自覺地走出去,面無表情地,失落地。

「不好意思,打擾了。」最後幾個字在她口中說出。

她心知肚明這也許是命運給她和姐姐重逢的機會,但自己卻無能為力找到姐姐。她蜷縮在街道上,無家可歸。

「就這樣吧,該結束了……」

——————————————————————————————————————

沈晴家裏,沈雪穿上沈晴的衣服,披上風衣,「拿」了沈晴的錢包和鑰匙就匆匆地出門了。

外面下著毛毛雨,有一條馬路,兩側則是兩條行人道路,她四處張望,在不遠處看到了一個公車站,她毫不猶豫地立刻跑過去,很幸運,公車的終點站就是梓梅家附近。

她不熟練地付錢,她已經許久沒座過公車了,自從被梓梅領養後,她去哪裏都有豪車接送,一開始當然會很享受,但今時今日她已經厭倦了豪門生活。而且,她更懷念和妹妹一起玩的時光。

她想著小時候的回憶,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解決完沈晴後,梓梅想出去散散心,卻不小心撞到了某人,那正是一個熟悉的臉孔。

「我回來了。」那個人說。

「你是沈雪嗎?」

「媽,我當然是沈雪啊!怎麼了?」

「寶!你去哪了!剛剛有人冒充你呢!」梓梅一把抱住她。

「冒充我?誰?」

「剛才有一個自稱是你妹妹的人,跟你長得一樣,叫沈晴。」

「一樣?那她很大可能真的是我妺妹啊!」

「蛤...她真的是你妹妹?!她剛才說什麼穿越,很不合理,所以我才把她趕了出去…」

「什麼!?她現在在哪!?」沈雪火冒三丈地問。

「對不起沈雪,我不知道她是你妹妹…而且我也不知道她在哪…」

「她可是我失散多年的妹妹啊!算了,現在找人要緊,她應該沒走多遠,分頭找她吧。」說完,沈雪就跑出去了。

在經過繁忙的街道後,她來到沈晴所在的小巷,沈晴從悲傷變成不可置信的表情。

「姐姐!?真的是你嗎!?我…太好了!」她一時興奮得說不出話來。

但怎料,沈雪嘴角微微上揚,露出邪惡的微笑,用口袋裏的繩子綁住了沈晴。

「姐姐!你在幹什麼!!!?」

沈雪再給她注入麻醉針,本來還在掙扎的她,漸漸閉上了眼睛。


第五章,你是誰?








    2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