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運、開運法術~化解不順,如何透過法術改善運勢與健康|心緣結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找老師做法術,是因為去年有幾個月我連續出了很多次車禍,

雖然都沒有很嚴重,頂多就是一些擦傷、車損,

但頻率高的有點誇張,但警局都認識我的程度,

他們甚至懷疑我是不是有用藥之類的,

但做完筆錄之後又發現主要肇責都不在我。

後來我聽了同事建議,去附近的小宮廟收驚,

收驚之後好像是沒有再出車禍了,

也從宮廟裡拿了平安符回來,還有宮廟的人推薦我帶在身上的念珠,

當然是需要額外添一點香油錢的,

如果花那一點錢我可以平安順利,當然沒問題。

 

但在那之後我還是感覺整個人不太好,

以前沒有睡眠困擾的我,開始淺眠、半夜驚醒,

也開始有點影響上班的狀態。

有回去宮廟問過,他們說是我身上跟了不好的東西,

於是又在宮廟做了法術,還拿了一種長得像紙錢的符紙回去貼在床頭。

 

來來回回了很多次,時間大概花了三四個月,

在那間宮廟的花的錢也有六位數了,

但就是一直不順遂,沒有好起來,不是身體小病小痛多,

就是莫名其妙的精神很萎靡。

 

所以我有了換地方處理的想法,但正規的大廟不太管我這種,

要再找其他小宮廟處理,我也是怕怕的,

之後才找到有很多案例分享老師諮詢,

其實我一開始也不確定老師有沒有處理我這種情況的。

但還是先跟老師諮詢了,老師也是蠻親切,

也有詢問一些細節,像是有沒有從宮廟帶回來,

放在房間、車上或帶在身上的東西,結果真的這三種我都有,

老師說是因為這幾張符紙和念珠影響到我的睡眠和運勢,甚至是健康,

沒想到我遇到了為了要讓我一直回去讓他們斂財的黑心公廟。

 

藉由老師的協助,我把符紙和念珠都一起拿去給老師,

老師就將符紙一起拿去化掉,然後我們另外做了一個【補運、開運法術】,

幫助我把運勢重新回歸正軌。

 

在法術過後,很明顯睡眠問題有慢慢改善,

行車安全的部分也多了一種安心感,實際上也沒有再出什麼意外。

整個人的精神都比之前好多了。

∞♡。♡。༶⚥•┈┈┈┈┈┈୨心緣結一୧┈┈┈┈┈┈•⚥༶。♡。♡∞

❁心緣結一官網:https://www.heartfeltbond.com

❁LINE ID:@heartfeltbond88

❁電話洽詢:0988539085

❁電子信箱:heartfeltbond88@gmail.com

0會員
16內容數
專業愛情挽回中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