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不是我的名字|心理誌第52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字數有限,要完成兩人這樣的互動,是遠距電話的初步溝通數小時,再加上兩人每天換稿互相討論一整個星期,再到最後一週的些微調整。
覺得很感謝我們彼此沒有帶著自己的認定,而是很在意彼此的感覺,互相調整文字。不久後還有書籍出版,但直到現在都還沒定稿,更沒開始校稿,其實連重頭讀一遍我都還在發懶。覺得總有些事情想做,但又覺得自己整天無所事事,說起來也是矛盾。現在最希望的,大概是天氣趕快放晴。以前很喜歡雨天,而今下雨卻帶來某種陰鬱,悶著讓人無法透氣。還是年幼浪漫,覺得淋雨帥氣,可惜這份傻勁已經被年日摧殘殆盡了。
最近檢查加看診,七月八月幾乎每週都要到醫院報到,莫名有種自己好像沒在上班的錯覺,整天都在請假。但還能夠寫寫字,感覺好多了。醫生說先別運動了,讓我感覺自己像一朵發霉的香菇。這種譬喻太不恰當了,或者說,下雨讓我發霉,然後長成像香菇一樣,窩在家裡陰暗的角落,沒有陽光空氣,也淋不到狂降的大雨。
但,三十前夕,我還是送了些什麼紀念自己的二十幾歲。
而我想著祢說,祢創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
我是祢手中的榮耀,祢手中的無價至寶。
祢創造初始,口裡的那句「甚好」。
我,除了自己,不被任何字詞定義。就像真實世界不被2D、3D、4D、5D或任何虛擬實境什麼的取代,真實世界是「真實」的,我也是真實的,真真實實,存在這個真實世界的一個人。
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六日。──〈創世記 1:3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