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Cherryhill Orcahrds 櫻花祭

2019/10/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小孩放假了!媽媽們辛苦了,要一打二或是一打三!
我們假期去哪裡玩了呢?我早早就在網路上訂好Cherryhill Orchards的Blossom Festival 櫻花季,距離上一次去Cherryhill Orchards是去年底的事情了,那時候夏天都熱爆了!為了帶孩子去體驗採櫻桃,我都快熱死,但是還滿值得的,因為櫻桃好甜啊!而且自己採的就是不一樣,怎麼收穫怎麼栽!
這次去的時間點天氣真的是剛剛好,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距離也不會很遠,開車過去大概35-40分鐘而已,像走廚房〈台語〉一樣,真的好方便。開進去的時候還會有工作人員特別指揮你車停哪裡,因為是大大大草皮,所以大家都好守規矩,排排站的方式一輛一輛抓好距離停好,一排一排的好整齊。停好車後我們就前往門口去,因為有線上訂票付款,只要把票給工作人員掃一下就可以,掃完後就會收到免費的櫻桃氣泡汁,雖然工作人員說沒有含酒精,但是不知道為何我喝了就會有股在喝櫻桃酒的FEEL,可能氣泡太多吧!
看看小小孩臉多臭啊!
我們找了個地方把野餐墊攤開,就像外國人一樣要來好好的享受陽光與LIVE BAND的音樂薰陶,但是二寶剛睡完午覺在歡歡,這個不要那個也不要…整個很破壞氣氛,我提議去旁邊的小木屋買櫻桃冰淇淋吃,然後小小孩吃完冰淇淋就好了!Orz
櫻桃冰淇淋粉好吃!
然後我約的朋友一家也來了,我們聊了一下後決定去另外一頭比較多櫻花的地方拍照,沒想到他們帶著兩小我們帶著兩小,然後一個短短的路程我們走走停停花了好長時間啊!然後在一個地方拍照可以拍一個鐘頭,是我們太愛拍照了嗎?結果我們就這樣一直拍拍拍,一直到營業時間快要結束我們才去廁所報到,準備回家。賞櫻不用去日本了,澳洲也有!太開心了!
話說,櫻桃樹跟櫻花樹應該不同吧?我好疑惑,有人知道嗎?
因為在同個地點可以賞櫻花還可以採櫻桃?
這個夏天再來安排一下採櫻桃吧!去這麼多次都沒有買櫻桃酒,下次去一定要買!
Cherryhill Orchards 官網
Address: 480 Queens Road, Wandin East, VIC, 3139

媽媽包該怎麼準備呢?

想要好好的享受出去玩就一定要記得把東西帶齊,不然手忙腳亂的可能會把出去玩的心情給破壞掉了!
以下是我媽媽包裡平常一定會帶的東西
  • 尿布3-4片〈小孩比較常便便的請帶6片以上〉
  • 濕紙巾一包〈容量至少要半包以上〉
  • 尿布墊〈避免在外面讓孩子躺在充滿細菌或是比較髒的地方,有尿布墊很方便〉
  • 圍兜兜〈看要出門多久,如果到晚上就帶2條,不然一條就夠了〉
  • 水壺
  • 被子
沒了!就這樣…哈哈!以上次平常出門必備的,如果要出門出去玩就要多帶以下的物品囉!
《一日遊》媽媽包內容物:
  • 尿布5片
  • 濕紙巾一包
  • 尿布墊
  • 圍兜兜
  • 水壺
  • 替換衣物至少2套,包含襪子 (吃冰淇淋可能會弄髒衣服,這個我一定會帶,我們家的那隻有潔癖,外號叫尖叫哥,我不想聽到他尖叫!)
  • 塑膠袋 (至少3個,可以拿來裝尿布或是裝垃圾,出去玩記得把垃圾帶回家或是丟進垃圾桶!也可以拿來裝髒掉或是濕掉的衣服。)
  • 餅乾、零食或是水果等(萬一半路塞車或是小孩歡歡的時候可以派上用場)
  • 被子
  • 帽子、墨鏡
  • 防曬乳
如果以上物品萬一不小心忘了帶,其實完全不用擔心喔!因為這邊的人對小孩都很好,開口問一下都可以借到尿片的,噗!如果是夏天不小心忘了帶替換衣服也沒有關係,因為很快就乾了。再萬一真的沒帶也沒有人可以借也沒有得買…就…LET IT GO吧!除了你的心情受影響以外,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這是二寶媽養育的方式,尤其是兩個男孩!
與有兩個男孩的媽媽共勉之,向3個孩子的媽敬禮!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分享或是到我的粉絲頁追蹤我,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的最新消息喔!

🌈了解更多關於 ✨居家整理教練 艾曼達✨

艾曼達教練的簡單生活之旅
艾曼達教練的簡單生活之旅
嗨!我是Amanda。 因為厭煩當一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而辭去工作,自行創業接案。人生啊!就是要做自己喜愛的事情,並以此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