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清潔用品分享,廚房、浴室、地板都適用

2020/02/1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今天我要分享一個超好用的清潔用品,這不是業配文喔!是我自己「真的」有在使用,而且覺得超好用的清潔用品!
以往我都是用一般的清潔用品,時常要忍受那化學刺鼻的味道,但是當了媽媽之後,在選擇清潔用品時總會多一份心,為了小孩可以有個乾淨的環境,時常清潔環境以外也會擔心清潔劑會對小孩有害;好在我發現了這個產品,在去年一個因緣際會下,我在網路上搜尋到這個清潔用品,在看過產品介紹影片之後,我就自己先訂一套來試試看,結果一試就愛上了!

KOH產品介紹

這個產品的名稱叫做KOH(在文章最後面會放上官方網站給大家參考),他是一個講求環保、對環境無害的清潔用品,無色、無味、無毒(無化學),而且清潔有效果的產品!清潔有效果也很重要。
KOH的清潔液叫做Universal Surface Cleaner,可以使用自己家裡的噴霧瓶裝或是買他們家的噴霧瓶裝都可以,把清潔液放進噴霧瓶之後,噴在你要清潔的地方,再用抹布擦拭就可以了!也可以加入自己喜愛的精油,KOH也有賣精油,但是如果本身有在使用精油的話,也可以使用自己的精油喔。

KOH周邊商品介紹

抹布的部份如果有價錢上的考量,不一定要買KOH的,因為他們的價位比較高,但是如果要買其他家的抹布的話我建議要買〝micro fiber〞的,這類型的抹布擦了之後,清潔表面比較不會有痕跡。
我自己是買KOH他們家的抹布,有分藍色、綠色以及白色,還有一個黑色的小塊海綿叫做Diamond Sponge,Diamond Sponge黑色鑽石海綿是給比較頑固的髒污使用的,要先噴清潔液把海綿噴溼才能使用(後面會再詳細介紹使用方法)。藍色是擦浴室,綠色則是除了浴室以外的地方都可以使用,白色的是擦拭玻璃或是鏡子,我個人使用很滿意,尤其是鏡子的部份,是真的擦拭後『不著痕跡』,我有點強迫症,鏡子上有指紋看了會很不舒服,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喜歡家具或是鏡子表面有指紋的話,那就一定要試試看KOH清潔液搭配白色的抹布喔!(白色抹布是重點!)
而且他們家的抹布SIZE還滿大的,清潔的時候一個抹布可以用比較久再換新的抹布,重點是他的藍色跟綠色的抹布有個秘密武器,我稱它為「魔術三角」,就是角落的地方會有一小塊像這樣的比較粗的部份(照片如下),萬一在清潔時抹布擦不掉一些比較頑固的髒汙,可是用這個小角角擦拭,輕輕的擦就可以把髒污去除掉。

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一
髒污等級:★
使用方法:在想要清潔的表面噴上清潔液,然後用抹布擦拭,抹布是在乾的狀況下使用喔!
舉例說明:一般桌面或是茶几表面
使用方法二
髒污等級:★★★
使用方法:在想要清潔的表面噴上清潔液後,靜待幾分鐘,用抹布的角角就是「魔術三角」,輕輕地在髒污上來回搓一搓,再用抹布擦拭,一樣抹布是乾的狀況下喔!若髒污還是清不乾淨可以重複以上步驟。若還是一樣清不乾淨,那它的髒污程度應該就不是三顆星,應該是五顆星了喔!
舉例說明:微波爐內側或是瓦斯爐表面
使用方法三
髒污等級:★★★★★
使用方法:在想要清潔的表面噴上清潔液後,靜待幾分鐘,使用黑色鑽石海綿(Diamond Sponge)前先以清潔液噴海綿,把海綿噴溼之後,再使用海綿在髒污上輕輕地以小面積開始搓,建議以小面積先嘗試看看,然後再大面積的清潔,然後用乾的抹布擦乾,這動作重複幾次之後,髒污就會慢慢的被清理乾淨喔!
舉例說明:烤箱內部、廚房抽油煙機,通常要累積一段時間沒有清潔的狀況下才會用到使用到黑色鑽石海綿。
【注意事項】:使用黑色鑽石海綿記得要先將海綿以清潔液噴濕再使用,另外,使用前先小範圍的以海棉擦拭/嘗試,不要一開始就大面積的清潔喔!

實際的烤箱清潔分享

KOH清潔液可以使用在任何表面、任何地方,廚房、浴室,甚至是地板都適用喔!
這個產品好用的地方除了無毒、環保以外,重點是它真的清潔力也夠!
PS. 如果看了我的文章想要嘗試KOH這個產品,可以連結以下網址訂購喔!第一次購買產品的人就可以折扣$10!(只限澳洲當地喔!)
折扣連結按這裡 http://share.koh.com/BrBlP折扣連結按這裡
If you would like to buy KOH products, click below link to purchase and you’ll get $10 off. (Australia only)
Here's the link ▶ http://share.koh.com/BrBlP
【其他資訊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鼓掌5下」喔!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分享或是到我的粉絲頁追蹤我,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的最新消息喔!

🌈了解更多關於 ✨居家整理教練 艾曼達✨

艾曼達教練的簡單生活之旅
艾曼達教練的簡單生活之旅
嗨!我是Amanda。 因為厭煩當一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而辭去工作,自行創業接案。人生啊!就是要做自己喜愛的事情,並以此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