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有個故事】他們說我嫁了富二代(發現不配得感)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不少人看到芊谷小姐,都會投以羨慕的目光。身材高挑的她,有著迷人的笑容與熱情的性格,身形凹凸有致,是那種走過路過會想回頭多看一眼,確認自己是不是跟美女擦肩而過。除此之外,她在社群軟體中的形象,也無疑是貴婦的生活畫面。
「很多人不喜歡我吧?」芊谷小姐說。
「怎麼會呢?」我說。
「我知道他們都在議論我,說我嫁了富二代以後,從此就買得起名牌包了。」芊谷一臉無奈的表情。

「婚後的芊谷」

自從結了婚之後,她前往異國與老公生活,除了平常在家裡打理家務外,也會幫忙公司打理秘書職務。離鄉背井的她,或許異地的朋友還沒那麼多,也或許生活舒適圈也還不及在台灣時的擴展,分享在社群的發文大多集中在自己的生活情景上。
「你會介意嗎?他們說的。」我問。
「不會啊,我畢業後就會拿自己的打工錢去逛精品了。」芊谷笑著說。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05 字、8 則留言,僅發佈於有個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7.8K會員
215內容數
捕捉稍縱即逝的覺察時刻,分享陪伴憂鬱伴侶的日常。不想改變他人價值觀,只期望在生活淤塞不前時提供一點靈感。認為事情是中性的,若能鬆動僵固信念,就能更輕鬆面對關係、自在的活著。☞ 常見主題:陪伴憂鬱伴侶 |自我覺察 |鬆動信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