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姥訪談錄(短摘)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次月姥的線上專訪超過預期,我在看完之後進行了整理,希望可以幫助到讀者。

因為天堂有少子化問題,補助款部分配發到可以增產的單位,月姥(老)單位(負責解答戀愛問題等等公務)今年拿到很多補助款,今夏還發行電子報。

早期「月老」這個公職非常辛苦,每天重複一樣的事,但作為收件處,心願還是會被記下來打包呈報,至於一切仍是因果論。

關於月姥詐騙案(有許多人在月姥祈福景點埋伏,等民眾祈求完畢,找尋美麗單身者搭訕,後詐騙錢財與身體),月佬的回應:

「別愛陌生人、在海地即將回國跟你結婚的將軍、家裡需要看病的美麗女網友等等。」月姥想想又補充:「一切建立在現實基礎為原則即可。」

「紅線是真的嗎?」

「真的.....飄洋過海都是因為那條線,但人身的線很多,遠看是各種船隻的外型,線就像刺繡形式緊緊穿梭身體,姻緣線中等重要。嗯,正確來說確認關係在現實中的情人線是粉紅色系,做過情侶是芭比粉紅,結婚後是腥紅色,面對的東西不同,背負的不同,最後整個親族的東西,然後其他天使的誕生。目前誕荒,所以我呼籲大家不用想生誕的事,本末倒置,自我修練還是要注意,德行高了身邊的人也會一起飛升。」

「情侶分手景點是真的嗎?」

「那些地方也有靈力,可以催生出其他紅線,讓原本細線牽引的人輸給其他堅固紅線而已;而分手後再認識其他大仙還是可能會綁住。

婚姻締結線雖然可以剪,但剪不斷,可以理,但個人修練要有一定程度。

全部的紅線出生時也就定了,很難講都是分手景點的鬼,如果要說給你聽,大概剛好都是無緣男女去的地方。有緣的人通常剛好避免掉去那邊。」

現場闖入了一個小仙,大聲請求:「月姥大人!我的對象要選哪一個?A或B?給我一個指示好嗎?」這時候直播間一團混亂,保安仙立刻進去,主持人也順勢問道:「這個問題很多人詢問吧?畢竟少子化、愛情詐騙,導致您一直被投訴。」

「哦!是,我常常跟大家說:『不是這個』,但通常沒有用。他們會大聲咆哮『就是這個!就是這個!!』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結果?

不要問我為何離異?

相愛過那麼久,卻沒結果?

因為,因緣證明你跟這個有緣分,但走到最後牽扯更多命運跟因果,這些交互作用太難,改變不了。但面對命運時我們做什麼?這會影響到後來的因果。講個直白的例子啊!明明知道愛的是渣仙卻撲火,心想遇見我對方會嘎逼,我係說『改變』。或者仙君認為仙女跟你搭話,就喜歡你,讓杏鮑菇做主人,那就是愚昧。最近一直被檢調單位約談,也面對許多不實指控.....」

最後月姥為大家做簡潔的結語:「真心待人,誠實積極,不耍花槍,首戒貪,不要在天堂亂搞,那些個兩性刊物對姻緣幫助不大,但如果讓你更好,值得參考,比如替人著想嘛!其他那些戀愛心機鬼學可以瞭解,也不一定要鑽研。從仙變成魔也是一個念頭的事,整天就瘋魔會影響天堂的運作。」

月姥當天直播有為大家愛情祝福,將可能的各種愛情姻緣請bing協助呈現。不管你是哪一種,都值得祝福。

月姥當天直播有為大家愛情祝福,將可能的各種愛情姻緣請bing協助呈現。不管你是哪一種,都值得祝福。



今天上網看了一下,流傳的金句普遍是:「杏鮑菇是你的主人」、「錢財是你的愛人」,但這篇重點是「真心待人」。 


 #網戀

94會員
321內容數
主要更新極短篇小說欄位,但不定期更新個人影評、電視電影編劇寫作技巧、提案技巧、其他電影知識......希望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分享或收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