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友,黎普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在網路上認識一個男生化名普洱,我非常喜歡他,我們是姊妹校的淵源。

他一直對我沒有甚麼在意,我想是因為我不夠好,但這樣也聊了兩三年,甚麼都講的程度。

對他總是抱著有一天能夠見面的期待。

有一天他似乎被我們平常的互動所觸,決定跟我一起喝下午茶。

當天他帶著他的朋友前來,但他的朋友反而變成主場,他自己卻異常的沉默。

他非常的好看,但卻帶著一點冷,是一種極度的陌生感。我講甚麼他都不為所動,並非出自內心的大笑,而是有點傻愣。倒是他的朋友被我的話語所逗得嘻嘻哈哈。也多虧了他的朋友,不然整個畫面就沒有那麼和諧。

他的朋友雖然不好看,但因著我是普洱的網友,所以我總不能在他的面前不給他顏面,畢竟我原先喜歡就是普洱,這樣不道德。但我真的喜歡上了他的朋友,只是需要確認這個事實。

回家之後我等著普洱給我發訊息,結果沒有回音,過了一陣子也只是祝福我聖誕快樂。我想著他大約不喜歡我,但還是回復了他的訊息,當然我也帶著很多的心思,就像他一樣。

普洱後來在網路上又跟我聊了一陣子,之後對我說:「下次見面在我家,這樣就讓妳可以跟我獨處,可以了吧!?」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結局,但也算是預料之中。




第二次見面的時約在普洱的家。

當天來開門的是他的朋友。

「普洱去買啤酒了,等一下就會回來。」我只能進去等普洱回家,期間他的朋友熟門熟路地將任天堂遊戲機接好,問我:「要不要一起玩?」還泡了普洱茶拿出來請我喝。他先將一個密封罐子打開再將裡面的普洱茶磚挑了一塊已經掰好的大小,放在一個茶杯裡面沖進熱水裡。那普洱茶誇張的好喝,遊戲還是最近發行的蠟筆小新系列,我們玩了一下午,滿身是汗。

「要不要一起洗澡?」

「這裡是你家嗎?」

「妳說呢?」

我們一起洗澡一起滾床單,我一邊流眼淚。他愛撫著我的髮絲,他說:「妳比我想像中好看許多,出乎我的意料,那泡普洱茶非常昂貴,特地為妳今天來訪所準備,連遊戲也是新買的,我只玩過一次,就為了今天陪妳玩的時候讓妳開心。」

雖然他欺騙了我,又愛裝神弄鬼,但我沒有任何的遲疑,普洱是個非常怪的人,而我也是。

「你叫甚麼名字?」

「說出來妳不能笑!」他拿出證件前說:「我叫黎普。」

「離譜?」我從後方抱著他

「果然是個離譜之人!」


圖一出處
圖二出處

    94會員
    322內容數
    主要更新極短篇小說欄位,但不定期更新個人影評、電視電影編劇寫作技巧、提案技巧、其他電影知識......希望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分享或收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