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開箱推薦—無印良品洗面凝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推薦日本無印良品洗卸凝露

這是我在日本澀谷逛旗艦店無印良品買的唯二商品之一,超大間的6層樓+地下1樓,逛了我一下午(防災商品也在這邊看到),真的太多好逛,但深深知道根本帶不回台灣,於是買下「MUJI溫和卸妝凝露」旅行小款,沒想到真是大為驚喜。

在台灣同類商品我用過植村秀卸妝油系列,但感受沒有很好。回到公寓使用後大大驚喜,它的凝露質地優秀,不像乳液那麼黏膩,又不像油類那麼無法掌控抹到臉上,他很像蒟蒻果凍,一點點放在手上抹開,你以為不夠,其實很足,乾抹順便按摩臉全部,然後用水清洗。真的太療癒跟舒服。

然後,有一股柚子香淡淡的在臉上,整個臉洗完很舒服舒柔,完全不乾澀,而且柔軟。這個體驗讓我在日本兩個月都覺得越用越滿意,於是回台灣之前,我就又跑去買了2條。

在日本買的旅行用和大條帶回家

在日本買的旅行用和大條帶回家

旅行用是硬管,大管是軟管,我喜歡軟管的觸感。

可喜可賀的是,台灣也有餒,這太好了,雖然無印很多化妝品系列沒有在台灣販售,但光這點我就覺得夠了!太好用推薦給大家。

raw-image

日本¥500,台灣$149 差價有,但很大一管可以慢慢用。

附上台灣中文介紹:資料來自無印良品中文網站

  • 商品特色
    • 呈凝膠質地,能迅速親近肌膚,徹底去除彩妝,並添加滋潤成分LIPIDURE®(POLYQUATERNIUM-51)、杏桃汁、桃葉精華及玻尿酸鈉•無添加合成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弱酸性•無酒精 ◎使用方法:取適量(櫻桃大小)於手心,邊按摩邊將彩妝溶解,再以水或溫水充分洗淨;臉頰或雙手濕潤時亦可使用,但雙手乾燥時使用效果較佳。



    4會員
    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