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誰說咱是憨人,舞總跳不好~姐姐、Dancing Par趴趴趴趴趴、管他跳歪七扭八~那就直接劍來…再次向天哥致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五福旅行社歷史新高……

raw-image

呃,廢話不用太多~劍來……

呱,我覺著不行……除了五福、寒舍、必應應該也會……

知道煙火太早放了,其實前天世德二可以放,嗚嗚嗚,想偷懶。

圖解說本蛙是「五毒教主」,介紹這種垃圾股坑殺散戶的,你還有什麼要說的嗎?……

報應,煽動他人仇恨本蛙,真是「現世報」……

慶祝另一鬧場者身份浮現,你的仇恨的種子,終於盛開仇恨的花朵。

凡人畏果,菩薩畏因,當你以為勝利煽動仇恨的時候,已經種下禍因。

感謝,本蛙的坦蕩面對的意外收穫,有位蛙友因滿手觀光股虧損時,看到cMoney網頁栽贓圖解,誤以為本蛙真的坑殺,憤而在此鬧場被咱退訂,改訂另一位cMoney達人,散戶習性留下套牢觀光股,居然最近全數解套大賺,反而是那位大師,如咱所言,滿嘴話術讓他賠到想跳樓。

他很早就去cMoney「起義來歸」……

罵起本蛙不落人後,從三字經罵到七字經,所以沒有人刻意提防他,訂閱時私下注意達人留言,順藤摸瓜找到一個人,覺得應該告訴咱,謝謝你……不用道歉,本蛙當時也是同樣,對鬧場酸民,從三字經罵到七字經,那算扯平吧~呱呱呱。


我的心內感覺 人生的沈重 不敢來振動 我不是好子 嘛不是歹人 我只是愛眠夢 我不願隨浪隨風 飄浪西東 親像船無港 我不願做人 奸巧鑽縫 甘願來作憨人

我不是頭腦空空 我不是一隻米蟲 人啊人 一世人 要安怎歡喜 過春夏秋冬

我有我的路 有我的夢 夢中的那個世界 甘講伊是一場空 我走過的路 只有希望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 放在心肝內 總有一天

看到滿天全金條 要煞無半項 環境來戲弄 背景無夠強 天才無夠弄 逐項是攏輸人 只好看破這虛華 不怕路歹行 不怕大雨淋 心上一字敢 面對我的夢 甘願來作憨人


有人問咱,為何不是五月天「尬車」……

因為留給了「天竺鼠」車車……別當真,目前是留給「世德」……

在全球電動車產能過剩時,每輛車還是得要螺絲,你不想像「小米」車車惹麻煩,就得用符合安規的螺絲。

有個國家鋼鐵為何產能過剩還生產,因為不規模就會生產稼働率降低,反而會賠得更慘,而且損失全球市占率。營建業及汽車產業,是全球吃鐵量產業冠亞軍,這是中國的全球戰略……

爛尾樓依照條件,放給市場自然接手與淘汰,這是資本主義思維,中國是共產主義,它會選擇國家補貼,生產大量鋼鐵、水泥、建材,壓低爛尾樓復工水準,每交一棟屋,等於救了一個屋主、建商、銀行,對政權穩定多一份保障。

中國優先開放福建觀光,也是整體大戰略,是老共制式思維,認為閩南文化有相互融合力,先增進重新了解,再優惠方案提供台人福建買房,就能解決部分爛尾樓問題,他就是用這種方式,解決西雙版納房地產崩盤,讓同文同種傣人越境購物。

所以鋼聯、所以燁輝、所以世德……

投資上很多事,書上沒教,新聞不提,也沒有前例可循~都是一點點思考出來的,包括之前防疫概念股、貨櫃航運股、現在觀光股

智商,能考上台大應該合格,但咱寧可笨一點~我不願做人奸巧鑽縫,甘願「憨人」~感謝諸位聰明的人,陪咱甘願「憨人」

咱每天睡三四小時,笨鳥慢飛,是「真傻」,但諸位願意陪本蛙「裝傻」,盛情永記在心。

我有我的路 有我的夢 夢中的那個世界 甘講伊是一場空


我就是 殺殺殺殺殺 唯舞獨尊的A咖

暫時不能再放Jolin,曾沛慈、謝金燕身高都超過170,放了比較安全,知道原因的別笑

不要再叫了 叫我什麼姐姐 海K你一拳 你還跟我謝謝 你說 I Love You 要跟我 Long Stay 誰管女神宅男配不配 姐姐

不要再叫了 叫我什麼姐姐 我只是放空 眼神沒有不屑 你說 I Love you 不在乎小幾歲 愛死我電趴你的世界界界界

姐姐 Dancing Par趴趴趴趴趴 管他跳歪七扭八 我就是 殺殺殺殺殺 唯舞獨尊的A咖 你就是沒在怕膽子好大 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 跳針跳針跳針叫我姐姐

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 跳針跳針 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 跳針跳針 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 跳針跳針 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 跳針跳針跳針叫我姐姐姐姐姐姐... 叫我姐姐


9.9K會員
577內容數
寫[付費投資專題]要嚴肅,呃,不能引用《韋小蛙》痞子名言… 呱,請出《任蛙行》 呱,本蛙生平快意恩仇,殺蟲如麻,囚居井底,亦屬應有之報。唯本蛙《任咱行》被困於此,一身通天徹地膨風神功,不免與本蛙便便同朽。後世小子,不知本蛙之能,亦憾事也。 最大遺憾是對不起[散戶窮蛙],但版權及長期鬧場問題必須解決,用認真彌補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