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来芭提雅钓鱼啦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又来芭提雅钓鱼啦

“漂亮的脸庞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好多年前不知道从哪里看到过这么一句话,当时就感触良多,而且从那以后自己就一直遵循着这样的生活态度。

“物质低配,家庭中配,精神高配”。这是最近看到的一句话,道理跟上面有些相通,而这正是我自己的生存哲学,找到了共鸣。

打开脑洞,每天让自己的生活有趣一些。做自己喜欢的事情,陶醉在其中,这就叫努力生活。

于是,自从23年10月份来芭堤雅koh larn岛钓鱼已经过去了有半年之久了,碰上一个假期,于是果断再来钓一把这里的海鱼。

怎么去岛上

说简单也很简单的,大乘摩托车或者Taxi到Bali Hai Pier,一直走到头,这里是地方政府官方的渡轮,有到不同的海滩的,只有NA BAN BEACH和TA WEAN BEACH,其他的BEACH只有做私人的快艇才能到,或者你搭乘渡轮到前面2个BEACH,然后搭乘岛上的摩托车前往。

raw-image
raw-image

小技巧/小提示

  1. 渡轮时刻表上标注的是常规发船时间,但如果人员提前坐满的话就会立刻出发,所以,稍微提前一些时间过去,留一些时间余量出来。

怎么找一个好的钓位

上面好几个BEACH,我只在NA BAN和TA WAEN两个海滩钓过鱼,NA BAN Pier是人员流动最多的码头,可以说是人满为患,所以并不适合钓鱼,除非你沿着海滩的小路往北走几百米找一个人少的沙滩,可以尝试。我一般是直接坐船到TA WEAN海滩,这里到了码头就可以看到好多当地人在钓鱼,而且这里水深也很够,能够钓到一些不错的小渔获。而我总是喜欢去寻找人少的地方,所以我就沿着海滩往北走,一直走到Tong Lang海滩,那里的海面上停靠着很多游艇或者大船,旁边就是很多游客在玩浮浅。找到一片礁石区,拉开鱼竿,开钓。不用担心鱼钩会抛到前方的人群里。他们那最少有500米远,而在礁石上我们最多只能抛出去20米,而这,已经有鱼群了,😄️ 享受钓鱼的乐趣吧。

raw-image


不一会的功夫,上了好多条的“小偷鱼”(我自己的取的名字)。

raw-image


小技巧/小提示

  1. 这种鱼的抢食方法很特别,会在你不知觉的情况下突然把饵咬走,所以,正确的钓法应该是抛出去饵后,慢慢摇轮收回,一旦鱼来夺饵,你立刻会收到讯号,然后中鱼。
  2. 因为在礁石区垂钓,挂底是特别容易的,所以,一定要提前准备好多付字线。
  3. 太阳极其猛烈,地表温度估计有50˚以上,做好全面的防护,带好足量的水,否则不出10分钟人就会虚脱。
  4. 为了节省体力,最好从码头直接打摩托车千万Tong Lang海滩,不然,地图上看起来不远的地方,我顶着烈日走了30分钟才到,差点晕倒,我这次算是选择了Hardest Way,下次绝对不这么挑战自己的极限了。

返航回家吃鱼

本来是打算收拾完鱼具后,直接在海滩边把鱼都处理好再带回酒店,无奈,在海边奋战3个小时后,没有体力和意志力了,只好拿着猎物回酒店。回程去码头,最好从礁石区打摩托车,不然,将是又一次Hardest Way的挑战。赶上TA WEAN PIER末班5PM的渡轮,回去芭提雅码头。

raw-image
raw-image

处理好今天的渔获,一会油炸,香喷喷,够吃一顿了,😄️。

4會員
16內容數
分享在泰国旅行和寻欢作乐的经历,主要在曼谷、芭提雅、清迈这三个城市,体验泰国浴、情色按摩、gogobar等极乐之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whitehat.快乐在泰国 的其他內容
泰國曼谷Mermaid Hotel評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談一談自由和自在的理解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泰國曼谷Neuf Ratchada Hotel评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泰国曼谷-Aurora-Massage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偶见曼谷的泰国浴utopia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