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我̶̶ ̶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長大的代價是失去該有的樣子,那麼我是不是可以選擇長不大?

從來沒有奢求活在童話,只願留住每個美好,我自忖,是不是讓時間煞車,就能保留住那些無瑕?


我用以為的美好譜出對每個人的曲目,穿梭在各類曲風的字字句句背面貼著小心翼翼的字樣,只求周全所有,沒有自我,笑著在「我」畫上刪節號, ̶我̶ ̶我̶̶ ̶我̶,一次又一次,只要你好大家都要好。

raw-image



糾結糾結,糾纏是我,心結是我,曾經滿腔熱血只是一廂情願的懵然。

抬頭問著蒼天,比較心與平常心終究是壓倒努力的稻草,你的理所當然更添虛妄。


我總是踽踽獨行,時而戰戰兢兢望著腳下,深怕換來任何一種失望。


討好的那個臉孔令我苦笑不得,總歸要繪出褪去美夢的空間。


原來停在所謂的從前,似乎只是一場笑話。


戴著笑容的面具終於放心摘下,與其活在自我消耗的矛盾中,不如早點看清現實。

raw-image


消失自我的那些討好,換來消磨兩個字,枉然亦徒勞。

你好,我是追尋自由的生活哲學家Heibon。 組成元素= 20%戲劇+ 20% 電影+ 20%旅遊+ 20%閱讀+ 20%理財 "Don't dream your life but live your dream 💭" 人生實驗現在進行中🎯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