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11_極簡之路(人生不同的需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養成聽末羊的頻道已有一段時間,尤其是幾個頻道都聽不膩,每一段時段聽的時候,探索的主題都不一樣,最近是聽奶茶色包包。

越聽越狐疑,越聽越感嘆

末羊也算是網紅,都會以身邊的愛用品為例,來有所介紹,聽的時候覺得末羊都好開心,想想也是,如果我為自己增添愛用物品,也是很開心,可是她的一部分職業是網紅,介紹完又有流量,可以變現成現金,在買自己喜歡的物品,開箱介紹,又可以變現流量成現金,如此循環下,也是不錯的人生。

狐疑著成就值就是如此生活樣態而已嗎?

這樣賺錢,真的是充滿生活感,也很直接暴利。

感嘆著這樣生活完全是我所達不到的!

我覺得如果我是末羊,這樣生活雖然很夢幻,但是不是我所想要的,萬一介紹後的觀眾評論,是我所不亦樂見的負面觀點,那也是試錯的道路上吧!

我的職業跟末羊的職業相較之下

我雖然有工作幾年,但是每天還都是會擔心著寄錯還是沒有包好的風險,而感到壓力有點大,而末羊的職業,每天感覺上都會網路比較商品,看看自己的喜好,然後就下單,開心著開箱介紹著自己的喜愛用品。

這讓我有所檢討自己的人生

雖然,這邊有評論一下末羊的職業,但是我自己的職業呢?非但沒有令我開心,反而每天讓我在擔心中渡過,但是,如果看到顧客領貨完的評語,還是有點心安,就覺得包貨寄貨的品質裡應當是這樣,但往後的十年,二十年,都是如此嗎?要有甚麼樣的進步呢?要有甚麼樣的成就呢?目前,還沒有想到,但是,這是個對我自己人生的評論職業及時開端,雖然,沒有具體的改進亦或是目標,但是希望在工作上走一步算累積一點點的未來想法,只能說邊做邊想,希望能有所改善!

如果把網紅職業套用到自己公司

如果,能把公司產品,也像末羊一樣介紹給自己的粉絲,或許是一個不錯的想法,把公司的產品當成自己的愛用品,雖然不太會介紹,但至少打單包貨寄貨時,會以分享的角度推薦給顧客,讓顧客收到獨一無二的回憶,我覺得做事的時候,起碼不會太擔心,而是以期待的心情而小心翼翼出貨,這是我這時段所想到的,也可以說心態上的有一點進步想法!

末羊(網紅)帶給我的影響

雖然每天每次聽,好像有點走火入魔,但是閒閒沒事時,就會聽一點聽一點,讓自己有東西進來,而潛移默化下,我想不是一個介紹包包的影片那麼簡單,可以探討的是末羊的職業點滴,而在輸入觀點給自己時,也想著該如何學習優點,讓自己的生活更美好,讓自己的人生,因為生活的點滴(選擇體驗不同的事物時,所帶給自己的影響)而默默造就自己未來的人生,其走向是如何,也是自己的選擇!

11會員
79內容數
生活上的小小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