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在妳的身體裡進出|性幻想玩具室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女人坐在床上,愣愣了半天,眼淚流了下來。

「那...我們就這樣吧,抱歉...你這樣會很困擾吧?」
男人沉吟了一下:「妳是擔心麻煩到我?」
「對啊,你不是有老婆了嗎?我這樣一直想跟你親近,你還得這樣照顧我的心情,不好吧?」
「什麼意思?」

「我怕我一直找你,你會煩啊。我還是得拿捏好我跟你之間的距離吧。」
「我可以跟妳說,我覺得我們的距離、聊天的頻率很好,不會覺得很煩。」
「...我不想要有人受傷...」
「不會有人受傷。」
「你保證她不會發現?」
「不會,我保證她不會知道。我也不會讓任何人受傷。」
「...我...我不知道...」
「寶貝,我好想妳。」男人打斷女人繼續說下去,「我好想要妳。」



女人向男人訴說過一場夢,兩人相約在他的城市見面,好緊張,明明坦誠相見過,但第一次見面還是好害羞好緊張。兩人度過了逛街、咖啡廳裡閒聊的簡單下午,然後用晚餐時,女人遞給了男人她準備的禮物。

「好開心啊。」男人笑著戴上。

女人微微笑,即使她知道,今晚之後,男人便會把它摘下來。但又怎麼辦呢?她先前滿腦子都是他,所以做了這個小禮物。


眼前的手機亮了,並不是男人的老婆。是別的女生,是他在認識她之前認識的一個小女生。那個小女生還會要求男人辱罵她、兇她。

「但這種真不是我的個性呢...」男人苦笑道。
「哼...」
「吃醋啊?」
「當然啊...」雖然女人也知道自己吃醋也沒有什麼用,但是也沒有辦法停止心中的酸澀。


結束了晚餐,男人牽著女人的手,進了旅館,check-in,行雲流水似的,在走廊裡,兩人的雙手已經不安分,進了電梯,男人從女人身後抱著她,一手撫上胸部,一手伸進去裙襬裡。女人從電梯裡的鏡子看著自己的模樣,啊啊,就是一個自甘墮落的女人。明明在做不對的事情,但眼神已經迷濛,雙頰也紅潤了起來。



接下來的一切如同愛情電影裡的床戲,沒有對話,只有浪漫的音樂,粉色的泡泡。男人致命的眼神,女人陷入深情的呻吟,男人一手掐住女人的下巴,兩人的雙脣就緊貼在一起。

好喜歡...接吻...腦子...無法運作.....

推開房門,兩人邊親邊脫衣服邊走到床邊,直接倒在床上,男人在女人身上種下種種印記,女人只顧著撫摸著他的頭,口中一直呻吟。

然後男人一手摁著女人的掌心,一邊用舌頭舔著她的腋下。

「嗚嗯...不要舔...哈啊......」女人又害羞又癢,但又推不開男人,只能在床上扭動著身體。
「哼嗯...可是我喜歡舔妳...」男人享用著女人的身體,像是在舔什麼美食一般,從腋下又往上邊親邊舔到脖子、下巴、嘴唇。

兩人的舌頭交纏在一起,如同女人一直幻想中的那樣激情。此刻,男人脹熱的肉棒也緊貼在女人身上磨蹭著。女人看著那根肉棒,那是之前在視訊中看過的肉棒,那是之前看到男人在公司廁所自慰射出精液的肉棒。

好熱...

兩人眼神交會,女人點點頭,然後男人就終於,進入了她的身體。

「哈啊...啊啊啊...哈啊......」女人的淫叫如同當時在視訊中那般好聽。但現在不是聽淫叫的時候。

「我好喜歡妳喔...我想要妳...好久了...」男人感受到小穴的緊縮,用力加大幅度抽插著,然後再次吻著女人。畢竟傳教士是最好親吻的體位,沒有什麼比邊親邊幹更舒服的了。

沒有什麼比做愛更能貼近他的時刻了。女人念頭一閃,覺得自己好傻,但做都做了,也只能享受當下。

「我要...讓妳懷上我的寶寶...」男人吻著她。
「....不行...」女人推了推男人的肩膀,笑出來,「你不要鬧啦,我怎麼可以生你的孩子?」
「是,我們,的孩子...」
「你在鬧嗎~養個孩子有多貴你知道嗎?而且你這樣還要偷偷養喔?」女人仍覺得男人在開玩笑。

男人把女人抱緊,「可是我想要妳...」
女人身子一緊,顫抖了一下,「...什麼...?」
「我真的好想妳喔...」

下一秒,兩人的唇舌又交纏在一起。好暈...好想永遠醉倒在此刻,兩人此刻,只需要想著彼此就好了。

全裸的兩人,在床上相擁著,男人不停在女人體內進出,射了一次,又一次。

「要裝滿滿...才可以停下來...」



昏暗的房間裡,只剩下一盞床頭燈亮著。女人裸身在背面裡側睡著,男人撫摸著她的頭,女人閉著眼,所以不知道他的神情究竟是怎樣的。他會想念她嗎?他會憐惜她嗎?他到底是怎麼看著她的呢?

這是女人的請求,在一切結束的時候,等她睡著,再離開房間。


「晚安。」男人在女人的額頭輕輕留下一吻,然後拿走了女人的蕾絲內褲,他之前說過的,要把女人弄濕之後,沒收她的內褲,他找到一個地方可以偷偷收藏。

他起身穿上衣服,離開。女人聽著他喝完桌上飲料的聲音,然後是房門開啟又關閉的聲音。

在整個房間只剩下微弱的空調聲音時,她的眼淚才又流下來。


她想到那天,她近乎崩潰地跟他說,她沒有辦法這樣下去了。
「我沒有想那麼多。我只是喜歡妳,然後也喜歡妳喜歡我。妳知道,我並不是什麼專一的人,我的思緒也一直在不同工作、人事物之間流轉。」
「...嗯...我知道。」


女人以為只要自己夠喜歡他就好了,後來發現不是,男人需要很多人的喜歡,而她,只想要有一個人一直一直喜歡她,只喜歡她。

女人也知道自己自作自受,可是就當作一場夢吧。最終只是女人自己傷了自己。

這便是結束,這便是再見,永遠不見了。



「喂?嗯?我當然有想妳啊~」

踏出旅館的大門,男人一邊點著菸,一邊接起電話,電話的另一端,是聊了許久的一個人妻,「當然啊,就像我之前就跟妳說過的...」

男人壓了一下帽沿,眼神瞄了一下四周確認沒有狗仔隊。

「我想要在妳的身體裡進出。」




Photo by Milad Fakurian on Unsplash

Photo by Milad Fakurian on Unsplash


工商廣告-🔞香水百合的親密電話

raw-image

每部作品收錄4篇BG劇情,以及1篇額外語音,超過1小時的內容,主要針對男性聽眾製作。

你遲早要色色的,何不現在就來色色呢?

【🔞香水百合的親密電話 Vol.1】用聲音陪伴你的深夜時光

5月特價中

【🔞香水百合的親密電話 Vol.2】ASMR 語音A片:盡享色色體驗

6.9K會員
282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